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蠟筆小新》松坂老師24年單身 悲傷真相曝光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11:54
松坂老師單身多年原因曝光。  圖/翻攝自推特
松坂老師單身多年原因曝光。 圖/翻攝自推特

《蠟筆小新》這部卡通相信是許多人童年的共同回憶,其中「松坂老師」更是一位美麗的幼稚園老師,只是,在動畫版卡通裡,松坂老師卻遲遲交不到男朋友,雖然她在螢幕前常常帶給觀眾一種兇巴巴的形象,但這卻不是她遲遲找不到另一半的原因。原來松坂老師曾有過一段愛情史,只是結局太慘,因此動畫版卡通便不再往這個方向去發揮。
 
在漫畫版中,其實松坂老師曾經交過一任男友,名叫行田德郎,是名接骨醫師,因為某次酒醉摔落樓梯,去治療時兩人因此相識,由於德郎喜歡蒐集骨頭,因此決定去非洲挖掘化石,沒想到卻在下榻飯店遭遇恐攻,客死異鄉。

 

 
圖/翻攝自推特

失去摯愛,松坂老師痛不欲生,儘管在孩子面前仍充滿朝氣,但私底下卻始終無法振作,直到有一天,她從男友母親手中收到了一封信,信上寫著「妳總是追逐著像野獸般的孩子們,那認真活躍的身影充滿著魅力,妳在外人眼中總是這麼堅強,其實是個愛哭的好女孩,就是這一點讓我愛上了妳。」

 
圖/翻攝自推特

看到這封信,讓松坂老師有動力繼續活下去,但這段劇情因為過於悲傷,沒有出現在動畫版卡通裡出現,劇情只有稍微帶到松坂老師痴痴地等待男友回來,這也是為甚麼松坂老師多年來都維持單身的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蠟筆小新#松坂老師#單身#禁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2229

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