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黨發起罷免喊「草包立委滾」 陳柏惟:這是我的勳章


發佈時間:2020/06/1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3:50
新黨青年軍今天宣布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中央社)
新黨青年軍今天宣布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中央社)

新黨青年軍今天宣布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對此,陳柏惟回應,會繼續站在台灣人的立場和立委的角色,做該做的事情,「某種程度來說,被共產黨養的、自認以中國人為榮的人說要罷免他,其實是我的勳章」。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蘇恆、林明正在新黨黨部召開記者會發起罷免陳柏惟行動。新黨青年軍指出,陳柏惟身為區域立委,關心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超過選區事務,對全國性的國防、兩岸、外交議題又盡顯無知,所以「先請草包立委陳柏惟滾出立法院」。

 

王炳忠指出,根據罷韓團體的作法,罷韓團體在韓國瑜就職2個月就組織「罷韓連線」,就職6個月就在網上集資破600萬元,甚至在不到1年時藉著遊行沿路募款、收集連署,等法定就職1週年的罷免時間一到,隔天就交出預先簽好的3萬份連署。

新黨青年軍今天宣布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中央社)

新黨青年軍強調,啟動罷免陳柏惟的模式,「一切將比照罷韓團體的作法」,在被罷免對象就職不到1年就可以連署、集資、宣傳,在被罷免對象就職滿1年的隔天,就可以將聯署書送至中選會。蘇恆說,比照罷韓團體當初所作的「標準流程」。

 
王炳忠指出,以陳柏惟所在台中市第2選區來說,總選舉人數近30萬人,約7萬人就可罷免,而本屆立委選舉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得票達10萬票,和陳柏惟只差5000多票,「要罷免陳柏惟很有機會」。

林明正則向國民黨喊話指出,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國民黨至少應罷免10位綠營立委。

陳柏惟今天在台中接受媒體聯訪,回應此議題表示,他最近關心精神醫學、關心流浪動物、關心健保的資源,他最近不是很關心他們的動態。

陳柏惟也說,這要有一個領銜人,如果沒有這樣的角色出來,坦白說大家真的不需要花時間討論這個議題,畢竟罷免要出錢、出人、花時間、曬太陽,「風聲是沒有辦法捲起龍捲風。」

陳柏惟話鋒一轉指出,「我知道有一些小黨過去自稱是中共同路人,他來做罷免領銜人,我想國民黨應該不樂見這樣子的情況」;某種程度來說,被共產黨養的、自認以中國人為榮的人說要罷免他,「其實是我的勳章」,他會繼續站在台灣人的立場跟立委的角色,好好扮演自己的工作該有的事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惟#新黨#罷免#共產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2

0.1423

0.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