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勝訴 結果共903筆

  • 父子竊電挖礦 台電索賠2507萬餘元勝訴

    楊姓父子3人被控私自接電「挖礦」取得虛擬貨幣,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求償新台幣2507萬餘元,士林地方法院認為,楊姓父子3人使台電受有電費損害,日前全數判准。可上訴。
    2022/11/04 12:43
  • 遭男演員指控猥褻 影帝凱文史貝西因證據不足勝訴

    美國男演員安東尼瑞普指控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在他14歲時猥褻,紐約曼哈頓的陪審團今天認定證據不足,法院駁回這起求償4000萬美元的民事訴訟。
    2022/10/21 12:14
  • 【今晚熱搜】甄珍/Rain/吳亞馨/iPhone 14 Plus/諾貝爾文學獎

    今(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甄珍」。影后甄珍與劉家昌在1978年結婚,關係僅維持了9年,而多年來劉家昌接連提起訴訟要跟甄珍討財產皆未勝訴,如今疑似再為爭江西一間酒店的產權,劉家昌在北京與前妻甄珍對簿公堂。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6 21:30
  • 甄珍二婚嫁劉家昌「扯10億財產糾紛」赴陸疑再爭酒店產權

    影后甄珍與劉家昌在1978年結婚,關係僅維持了9年,而多年來劉家昌曾在香港、美國,接連提起訴訟要跟甄珍討財產,但未勝訴,兩人合計有超過10億多資產,都在甄珍名下,如今劉家昌疑似再為爭江西一間酒店的產權,在北京與前妻甄珍對簿公堂。
    2022/10/06 17:55
  • 震驚!甄珍與劉子千母子失聯一個月 傳赴北京跟劉家昌打官司

    現年74歲、曾紅遍亞洲的一代影星甄珍,與歌手劉家昌在1978年結婚,僅維持了9年,於1987年離婚。多年前劉家昌曾在香港、美國接連提起訴訟要跟甄珍討家產,但未勝訴,當時劉家昌說不放棄。近日有消息指出,甄珍與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日前赴北京處理私人事務,自8月21日後失連,傳聞連妹妹銀霞也找不到他們,有一說他們母子去北京就是因為劉家昌在當地又對甄珍提告。《TVBS新聞網》記者聯絡甄珍,但她未接也回訊;她的微信朋友圈,在9月初已寫下「最近比較忙,無法回復電話與信息」,有他的朋友已擔心多時。
    2022/10/06 10:31
  • 夏克立再開砲黃嘉千!親揭「不返台真相」 怒駁精神狀況不佳

    女星黃嘉千7月證實結束16年婚姻,與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男方近期多次在社群平台發聲,昨(4)日傳出在加拿大的家暴官司,由女方勝訴,此事再度惹怒夏克立,他今(5)日於臉書貼出報導內容,開轟黃嘉千控制輿論,也公開自己不回台灣的原因。
    2022/10/05 10:50
  • 黃嘉千贏了?傳控夏克立家暴案勝訴 對方提「精神鑑定」反擊

    黃嘉千與夏克立日前斷開16年婚姻,兩人正在進行離婚官司,這段期間雙方友人都出面爆料,甚至有消息稱「兩人之間有嚴重言語與肢體衝突」這成為了兩人離婚的主因。現在傳出,黃嘉千在加拿大提告夏克立的家暴官司已經勝訴,台灣的離婚官司則是要等到11月才會有結果出爐。
    2022/10/04 14:24
  • 封路刨地!嬤摔傷住戶怨 地主:惡人先告狀

    屏東東港新勝街住戶抱怨,家門口的道路被地主封路刨除,導致進出困難,還有一名80歲的阿嬤因此摔到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向縣府檢舉,但地主怒斥對方惡人先告狀,因為雙方已經打過官司,而且一二審都是地主勝訴,但住戶依舊不願妥協和地主槓上。
    2022/10/01 13:50
  • 公所嘸錢徵收!地主轉賣蓋車場 意見喬不攏

    其實屏東東港這處巷弄,地主和住戶們鬧上法院,一二審都判地主勝訴,需要拆屋還地,主要原因,是這12棟住宅,出入口轉向,加上鎮公所沒有錢徵收,也沒有養護,不屬於既成道路。地主也將這塊地出售附近店家,打算蓋停車場,住戶卻要求一人一格停車位,雙方談不攏。
    2022/10/01 13:44
  • 為「兔權」纏訟!瑞士老牌巧克力勝訴 山寨兔兔全被融化

    擁有百年歷史的瑞士知名巧克力糖果公司「瑞士蓮」(Lindt),在2018年向德國利多超市(Lidl)提出訴訟,指控對方抄襲瑞士蓮旗下知名產品「復活節巧克力兔」。雙方纏訟多年,最終瑞士最高法院在當地時間28日裁定瑞士蓮勝訴,並要求利多超市下架及銷毀該品項的剩餘庫存。
    2022/10/01 13:10
  • 公然散播假消息「敢關民視?」 NCC主委回應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在節目中窮追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更扯出其父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直指女主角就是張淑娟,直到面對被告才說自己只是「根據可靠消息」,並趕到北檢鞠躬要對方接受道歉,引起社會強烈反彈。對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今(27)日接受質詢時,就被問及若最後張淑娟勝訴,等於電視台公然散播假消息、毀人名節,「NCC敢關民視?」
    2022/09/27 16:16
  • 門口被停車趕不走 警察局、環保局互推700天

    彰化員林,一名透天厝屋主,因為房客沒繳房租,把房子收回來,結果房客在門口停放廂型車,當稿告傳單倉庫。他報警,警方說沒有違規停車,沒有掛車牌,是報廢車環保局管。環保局看過後,認為車還沒壞,不是報廢車,屋主告強制罪勝訴,車子還無法拖走,一停700天,一直到議員質詢,警方來拖吊了。
    2022/09/13 12:53
  • 被說是「匪台」 中天新聞告曹興誠求償5億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在記者會上,拒絕回答中天記者的問題,甚至還說中天是「匪台」,電視台決定對曹興誠提告妨害名譽,並求償五億元。不過,曹興誠隨即發表聲明反駁,反控中天濫用司法,限制他言論自由,等勝訴後也會反告對方,求償五十億。
    2022/09/05 18:44
  • 怒告「台大補習班」侵權 台大勝訴:不可攀附營利

    台北車站的「台大文理短期補習班」多年使用「台大」字樣當招牌,最高學府台灣大學控告侵權,一審勝訴,判賠業者得陪623萬元,由於台灣大學在民國72年用「台大、TAIDA、國立臺灣大學」註冊商標,項目幾乎囊括45類,包含建築設計.食品類都有,附近小吃店也曾被校方要求撤換台大字樣。
    2022/09/05 13:43
  • 台大怒告「台大補習班」侵權獲賠623萬 「台大們」小心了

    「台大補習班」創設超過50年,長期以台大為名招生,正牌「國立台灣大學」前年提告侵權、求償1000萬元,近日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判決台大一審勝訴,獲賠新台幣623萬元,補習班不得再使用「台大」、「TAIDA」等字樣,此案仍可上訴。對此,台大也做出回應,表示「台大的品牌形象乃是自立校以來眾多師生、行政同仁們共同努力累積的成果,非可任由他人攀附營利。」
    2022/09/05 11:05
  • 告「台大補習班」侵權勝訴 台大:不可任由攀附營利

    國立台灣大學向「台大補習班」提告侵權,近日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判決台大一審勝訴,獲賠新台幣623萬元;校方今天表示,台大商標權不亞於知名企業,不可任由他人攀附營利。
    2022/09/05 11:00
  • 四叉貓爆台北燈會有「5千萬元黑洞」 柯文哲回應了

    網紅四叉貓爆料說2018台北燈會有一個「5000萬元的黑洞」,多名台北市議員今天質詢問是否真有此事?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欠錢就繳了,且此案北市府一、二審都勝訴。 北市府欠錢?四叉貓爆台北燈會有「5千萬元黑洞」 柯文哲回應了
    2022/08/22 13:01
  • 安柏赫德「淘寶找的」律師不幹了 新法律團隊背景曝光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毀謗官司,最後由強尼勝訴收場,安柏則決定提出上訴。官司期間,雙方律師團隊的表現也成為網友比較的對象。由於強尼戴普律師團隊表現亮眼,安柏赫德的律師顯得被壓著打,甚至有網友酸她是在「淘寶」找律師。近日有媒體報導,安柏律師團隊的關鍵人物遭到替換,新加入的兩位律師的背景也曝光。
    2022/08/17 12:58
  • 自救會等了21年! 法院判坤輿需先環評再開發

    苗栗坤輿公司為了完成試運轉進場,凌晨和自救會人員發生嚴重衝突,不過天亮之後,反坤輿自救會收到判決勝訴的消息,一年多前提出的行政訴訟,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宣判,坤輿設掩埋場必須先環評,現在要停止開發以及試運轉,但全案可以再上訴!
    2022/07/21 18:50
  • 反坤輿自救會多人掛彩!聽聞勝訴消息 鄉親一度哽咽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業者今晨突襲欲載廢棄物進場,與抗爭民眾爆發流血衝突。自救會與聲援人士控訴坤輿打人暴行時,欣慰自救會行政訴訟勝訴消息,讓堅守一整夜的鄉親一度哽咽。
    2022/07/21 15:59
  • 王力宏勝訴?網傳李靚蕾遭判藐視法庭 發聲明親揭真相打臉

    男星王力宏去(2021)年底與李靚蕾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李靚蕾階段性地爆出王力宏的私生活不檢點、男女關係複雜等醜聞,讓他愛家的好形象一夕間全毀,兩人的離婚官司也正在進行中。今(7)日就有網友發現,兩人的離婚案件在紐約法院有新的進展,網友指稱李靚蕾未提出更進一步證據,被法官判決藐視法庭,恐將遭罰款,使王力宏能強制執行應有的權利;對此,李靚蕾也嚴正發出聲明,強調絕無此事。
    2022/07/07 22:56
  • 紅燈迴轉罰2700元 法官撤銷 越「這一線」逆轉

    新北市一名汽車駕駛,行經永和環河東路一段時,被員警依「紅燈右轉」開出2700元罰單,他不服裁罰提出申訴,表示當下是「綠燈」,但因車流量龐大,等到能過時已經紅燈,擔心影響到行車安全,才會決定迴轉。法官審理認為,車輛已經通過停止線,判駕駛勝訴,撤銷裁罰。
    2022/07/06 14:56
  • 蘭嶼核廢遷移跳票再罰3千萬 台電抗罰勝訴確定

    原能會認定台電公司在蘭嶼核廢遷移計畫跳票,第一波開罰後,隔年以未訂明確計畫時程加重開罰3000萬元。台電提告抗罰,一審判台電勝訴免罰,二審日前仍判台電勝訴,全案確定。
    2022/07/03 11:41
  • 招生急喊卡!軍方收回土地 生態幼兒園40多位幼童「不收了」

    在國防部學人新村內的愛德幼兒園,因為跟國防部的土地糾紛鬧上法院,官司纏訟多年,但期間幼兒園都持續招生,如今最高法院確認國防部勝訴,要把土地要回去!校方緊急通知不再收學生,讓原本預定9月要入學的40多位學生家長控訴,現在到哪裡去找學校讀?
    2022/07/01 19:02
  • 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 提告要求長子返還3公司勝訴

    某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提起「請求返還借名登記公司資本額」訴訟,要求長子林中一夫婦須將3家公司返還。台北地院日前判決,林文雄勝訴,3公司須變更為林文雄名下。可上訴。
    2022/06/29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