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勝訴 結果共903筆

  • 安柏堅持上訴再戰強尼!法院發支付命令:3億賠償金先繳清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前陣子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畫下句點,陪審團裁定強尼戴普勝訴,法院也判安柏赫德須賠償1035萬美元(約3億新台幣),然而安柏赫德不滿判決,傳出近日雙方私下談判破裂,安柏已表示將「上訴到底」,而法院也正式出手,強硬要求必須先支付賠償金。
    2022/06/27 13:01
  • 世新等3私校漲學雜費 教長:預計7月初核定

    世新大學、中原大學、實踐大學先前擬調漲107學年度學雜費,但遭教育部駁回,三校隨後提行政訴訟,去年由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決三校勝訴。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今(22)日表示,已請3校提交調漲學雜費方案,學雜費審議小組預計7月初核定,通過後,最快111學年度即今年9月起調漲學雜費。
    2022/06/22 17:18
  • 中科院工程師因香港背景突遭資遣 提告勝訴確定

    姚姓男子在中科院擔任工程師,不滿院方以他為香港人士等理由資遣,興訟確認僱傭關係存在。二審認定姚男為台灣國民且無不勝任情形,判姚男勝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確定。
    2022/06/21 14:03
  • 法院准「身分證免印父母、配偶名」 戶政擬上訴

    台北一名律師換發身分證,要求配偶和父母姓名不要列出,遭戶政人員拒絕後提告,法官判准部分勝訴!理由是隱私權受憲法保障,父母和配偶姓名,屬於間接辨識資訊,內政部對此回應,身分證格式經戶籍法授權,應該全國一致,支持戶政事務所提出上訴。
    2022/06/09 13:19
  • 法院准「身分證免印父母、配偶名」 戶政擬上訴

    台北一名律師換發身分證,要求配偶和父母姓名不要列出,遭戶政人員拒絕後提告,法官判准部分勝訴!理由是隱私權受憲法保障,父母和配偶姓名,屬於間接辨識資訊,內政部對此回應,身分證格式經戶籍法授權,應該全國一致,支持戶政事務所提出上訴。
    2022/06/08 23:35
  • 禍不單行!安柏敗訴後陷經濟危機 粉絲發起募資遭撤下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日前落幕,由強尼戴普勝訴。而敗訴後的安柏,因要支付龐大的賠償金,經濟狀況陷入危機,連她的律師都說她根本付不出來,據估計,她目前身家頂多800萬美元;日前有網友在群眾募資網站,為安柏成立了募資網頁,希望籌到百萬美元。不過,遭官方火速下架,因為他們擔心這是詐騙。
    2022/06/08 19:20
  • 強尼戴普勝訴!帶好友去咖哩店狂歡 狂砸184萬台幣買酒水+餐

    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官司落幕,獲得新台幣2.4億元賠償金的他,和好友現身英國伯明罕市的印度咖哩店用餐,一頓下來餐點和酒水費花掉大約184萬元台幣;至於另外一對好萊塢怨偶,布萊德彼特2月提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在未告知情況下,出售2人共同買下的法國酒莊部分股權,事隔4個月,小布再次控訴,裘莉此舉是刻意傷害惡意打擊事業。
    2022/06/08 14:00
  • 強尼戴普突遭保鑣架走!原因曝光網友全笑翻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在歷經一個月訴訟後,陪審團一致裁定強尼戴普勝訴,而「洗脫」多年污名的強尼戴普也已經宣告將在7月與好友傑夫貝克(Jeff Beck)一起發行專輯;近日傳出一張強尼戴普遭保鑣直接架走的照片,竟是因為替粉絲簽名簽太久,讓網友全笑翻。
    2022/06/08 13:40
  • 為死去兒打國賠!律師誆勝訴 騙家屬七年

    陽明大學一名碩士生,10年前和救護車發生碰撞,送醫後不治。家屬打國賠官司,向台北市政府求償1975萬,但委任律師忘了告知他們繳裁判費,導致案件遭法院駁回,他竟偽造勝訴判決書,騙了家屬七年多,直到理賠金遲遲沒下來,謊言才被戳破,律師被依偽造公文書罪起訴,今天出庭,拒絕回應任何問題。
    2022/06/07 19:02
  • 強尼戴普勝訴七月發新專輯 網友要求迪士尼「帶羊駝道歉」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官司勝訴,後續動向受到大家關注!他日前飛到英國,替好友傑夫貝克的演唱會站台,傑夫貝克宣布好消息,兩人合作的新專輯,將會在七月跟大家見面,讓粉絲超期待!另外,強尼戴普因為家暴疑雲,被迫與《神鬼奇航》系列傑克船長角色說再見,如今勝訴後,影迷到迪士尼臉書「洗版羊駝」,要求道歉。
    2022/06/05 11:46
  • 強尼戴普勝訴獲賠3億 傳將回歸好萊塢主演經典恐怖片續集

    要數近日最熱門話題,除了MIRROR演唱會賣飛之外,就是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訴訟了,6月2日最終判決出爐,一如大家所料,7人陪審團一致裁定強尼戴普勝訴,而安柏赫德需要向強尼戴普賠償1,500萬美元。那麼問題來了,「洗脫」了多年污名的強尼戴普接下來的計劃是什麼呢?
    2022/06/04 21:51
  • 強尼戴普粉絲灌爆迪士尼!來討百萬隻羊駝 還欠1個道歉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離婚官司從4月開庭起,雙方互控家暴,還狂拋證據互揭黑歷史,最終強尼戴普勝訴,洗刷6年來的「家暴男」臭名。隨著強尼的官司勝訴,現在有大批網友灌爆迪士尼臉書「討100萬隻羊駝」,他們敦促迪士尼「快開始收集羊駝吧」。
    2022/06/03 13:24
  • 強尼戴普昭雪 安柏赫德要上訴得先付3億台幣

    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互控誹謗的官司,陪審團最終判決強尼勝訴,裁定安柏赫德必須支付強尼戴普總額高達1500萬美元的賠償金,即使當地法律有規定賠償金額上限,安柏赫德最終還是必須付給強尼戴普1035萬美元,相當於約3億台幣的賠償。安柏赫德方面已經表示會提出上訴,只是想要上訴開庭,她得先繳出這3億台幣,作為保證金才行。
    2022/06/02 22:30
  • 熬了6年!強尼戴普洗刷冤屈 網洩勝訴3關鍵:她功不可沒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告毀謗,2個月的世紀官司終於在今(2)日落幕,法院判決女方敗訴,需付給強尼鉅額賠償金。消息曝光後,引起全球關注。至於男方為何能勝訴,台灣網友也指出「3關鍵」。
    2022/06/02 16:04
  • 強尼、安柏世紀官司受矚!百萬人鎖定直播 法庭外擠滿支持者

    從四月展開陪審團遴選至今,接近兩個月,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世紀官司終於告一個段落。美國時間1日下午,法官宣判結果時,場外就聚集大批民眾,得知強尼勝訴,一陣歡呼!只是2017年離婚後,讓他們形象都大受影響,強尼戴普身價慘跌、安柏赫德戲份也被刪減。
    2022/06/02 14:23
  • 強尼戴普勝訴! 安柏聽宣判須賠3億快哭了 

    58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歷經六周,審判終於出爐。強尼戴普獲得勝訴,安柏最後得支付強尼戴普1035萬美元,相當於台幣3億元。另外陪審團也認為強尼的前律師對安柏誹謗,所以安柏能獲得200萬美元,約5800萬元台幣的損失賠償。
    2022/06/02 13:58
  • 【今日熱搜】Amber/韓國/停課/蘭陽技術學院/陳智菡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Amber」。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之間的官司終於贏來大結局,法官宣布「強尼戴普勝訴」,隨後安柏赫德也在社群媒體發出非常失望的聲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2 12:10
  • 強尼戴普官司勝訴!7條件過關 安柏「天價賠償」輸到脫褲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原本應在27日做出判決落幕,而因陪審團討論3小時仍無共識,延長至昨(1日)晚間9點持續進行,終於在今早做出結論,強尼戴普贏了!7項條件全yes!
    2022/06/02 12:06
  • 強尼戴普勝訴!發聲明感謝陪審團 喊「真理永不消失」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剛拿下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勝訴。他在判決出爐後也發出聲明,感謝陪審團的判決,「真理永不消失,真相永不滅亡。」
    2022/06/02 08:57
  • 強尼戴普勝訴獲賠償4.37億台幣 Amber:我心碎了!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控案今天結果出爐,由強尼戴普贏得官司,安柏赫德則在聞判後表示:「我心碎了。」
    2022/06/02 06:18
  • 爆顏清標脫產給顏寬恒!周玉蔻遭求償百萬 一審勝訴免賠

    去年參選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顏寬恒認為媒體人周玉蔻公開影射指他和父親顏清標「聯手坑殺銀行」等語,為不實言論,提告求償新台幣145萬元。北院今天判顏男敗訴、周女免賠。
    2022/05/31 12:43
  • 高中女神婚後失聯20年 男另娶妻生子她突現身討名份

    北市一名旅行社老闆,24年前巧遇高中時期暗戀的女同學,兩人隨即展開交往,並在隔年於一間五星級飯店舉辦婚禮,但之後雙方因發生爭執,而未辦理結婚登記,這些年來也都未曾聯絡過。男方之後另外娶妻,還生下2個女兒,沒想到女方卻在去年出現,並提告請求確認婚姻關係存在之訴,法院判決女方勝訴。
    2022/05/23 23:32
  • 說好周轉只借1週!徐乃麟「討不回90萬」提告結果出爐

    藝人徐乃麟不滿借錢新台幣90萬元給蔡姓男子周轉,卻討不回而提告。一審判徐乃麟勝訴,經上訴,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認定原審判決無誤,判蔡男應返還徐乃麟90萬元確定。
    2022/05/03 19:09
  • 高雄婦機車騎上人行道受傷提國賠 法官判市府免賠

    上個月初有個波蘭駐台灣記者發文,點出在高雄市看到民眾把機車騎上人行道的亂象,引發熱烈討論,高雄市長陳其邁還因此下令要嚴加取締。日前高雄有一名吳姓婦人,騎車上人行道左腳被行道樹的圍籬支架刮傷,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她認為市府未善盡管理責任,提出國賠求償11萬餘元,但法院打臉,判高市府勝訴。
    2022/04/19 19:40
  • 特斯拉自動駕駛挨批像「酒醉新手司機」! 德男提告勝訴

    特斯拉的自動駕駛系統被認為是目前最進步自動駕駛系統之一,但有位來自德國的車主認為該公司的FSD並不像人們所想像的那樣,因此提出了告訴。
    2022/04/03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