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勝訴 結果共903筆

  • 108年空服罷工17天 「長榮告工會」判決敗訴

    長榮空服員2019年罷工,時間長達17天,長榮航班被迫停擺,損失相當慘重,長榮航空向工會跟12位工會幹部提告,求償3400萬元,台北地院25日判決出爐,認定長榮航空無求償理由,工會及幹部勝訴免賠。
    2022/03/25 20:16
  • 罷工遭求償3千4百萬勝訴 空服員:盼長榮航空不要上訴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於民國108年間發動長榮航空罷工,長榮航空向工會成員求償新台幣34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長榮航空敗訴。空服員指出,希望長榮航空不要上訴。
    2022/03/25 18:38
  • 快訊/2019長榮空服罷工 「公司告工會」今宣判敗訴

    長榮空服員2019年罷工,公司認為不合法,對發起罷工的桃園空服職業工會及12名幹部提告求償3400萬元,台北地院今天宣判,認定長榮航空無求償理由,工會及幹部勝訴免賠。
    2022/03/25 17:38
  • 中科院工程師因「香港人身分」遭資遣 提告勝訴

    姚姓男子在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擔任工程師1年,院方以有香港居民身分等理由資遣,姚男興訟確認僱傭關係存在。二審認定姚男為台灣國民且沒有不勝任情況,判姚男勝訴。可上訴。
    2022/03/15 12:29
  • 前甜心主播驚淪小三?車上音檔「喊男攝影老公」遭告判賠

    一名有「甜心」封號的前電視台已婚女主播,遭控介入他人家庭,和一名同行的男攝影發生婚外情,正宮取得行車紀錄器檔案,發現女主播對她老公說「我想和你在一起」、「不能沒有你」等語,兩人甚至以「老公」、「老婆」相稱,怒告對方侵害配偶權求償,判決出爐,元配勝訴,女主播需賠償,可上訴。但女主播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強調從頭到尾未與男攝影交往,並稱自己被脅迫。
    2022/02/25 21:37
  • 基隆某高中師生疑食物中毒腹瀉 供餐業者興訟勝訴

    基隆一所高中2年前發生學生及教職員工逾200人出現腹痛、腹瀉等症狀,北市衛生局對供餐團膳業者裁罰6萬元;業者不服興訟,北院認定採驗學生糞便及餐盒程序有瑕疵,撤銷裁罰。
    2022/02/07 11:53
  • 英特爾反競爭案勝訴 歐盟法院撤銷10.6億歐元罰款

    根據一份聲明,歐洲聯盟普通法院今天撤銷了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對美國晶片製造商英特爾(Intel)的10億6000萬歐元罰款,認定歐盟未能充分證明此案中關鍵的反競爭行為。
    2022/01/27 09:38
  • 網紅遭爆賣「臭酸年菜」!判決曝驚人暴利 聖凱師回應了

    料理網紅「聖凱師」黃聖凱,在臉書經營「錵鑶居家料理小教室」粉專,有將近150萬的追蹤數,爆紅之後透過其粉專販售年菜及料理包,卻遭購買客人踢爆,實品與宣傳時落差太大,甚至出現「臭酸」的情形,使得聖凱師的品牌被大量負評湧入,黃聖凱也坦承年菜出包。不過他認為責任在於合作的代工廠,同時也向對方提告求償,雖然勝訴,不過也意外揭露其販售年菜成本與售價相差懸殊,此外聖凱師針對商譽受損提告遭到駁回及年菜暴利,也作出回應。
    2022/01/24 18:06
  • 入獄不到3個月!張淑晶涉偽造父母簽名 又遭北檢起訴

    法院認證的「惡房東」張淑晶,2014年和合夥人黃鐸在新北市租下一棟3層樓的透天厝,聲稱要當作辦公室,卻改建為套房出租。房東氣得提告返還房屋,勝訴確定後,法院到場強制執行,張淑晶竟然還偽造租約,,導致無法點交,涉及偽造文書被判刑8個月,去年才入監服刑。不過張淑晶卻又惹出糾紛,和自己胞兄張振盛也有不少官司,她還涉嫌偽造父母簽名委任,以追討代墊撫養費為由,向法院聲請對哥哥財產強制執行,最終被發現簽名造假,台北地檢署今(19)日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張淑晶。
    2022/01/19 14:07
  • 澳洲二度取消簽證!約克維奇謊報旅遊史 恐遭驅逐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周一才剛剛贏得勝訴,獲准入境澳洲。澳洲移民部長今天決定,動用個人權力,取消他的簽證;不少澳洲人也表態,對於這個違反防疫,又說謊的球員,政府應該把他趕出去。雖然約克維奇律師團決定上訴,但能否參加澳網,還是未知數。
    2022/01/14 19:50
  • 臥床5年!心臟病跑步成植物人 二審國賠352萬

    台中烏日國小一名小六男童有先天性心臟病,在2016年10月,上學時老師要求到操場晨跑,結果休克成了植物人,父母認為校方有疏失,申請國賠一審勝訴,但校方不服判決,跟市府提出要上訴,而二審判決結果出爐,同樣得賠家長352萬元,教育局則表示尊重判決,不再提起上訴。
    2022/01/12 18:23
  • 明知確診仍受訪!約克維奇道歉 稱「不想讓記者失望」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欲在17日開打的澳網公開賽拿下個人第21座大滿貫賽單打冠軍,但他上週抵達澳洲時簽證被註銷,因此不服怒告澳洲,近日法院裁決他勝訴,爭議鬧得沸沸揚揚。今(12)日約克維奇發出聲明,澄清2點指控,承認自己明知確診,卻還是出席採訪活動,他聲稱是因為不想讓記者失望。
    2022/01/12 13:15
  • 喬帥勝訴可續留澳洲 推特PO訓練照備戰中

    這次澳洲網球公開賽,因為世界球王約克維奇簽證被撤銷,鬧得沸沸揚揚,儘管約克維奇告贏澳洲政府,可以留在澳洲,不過澳洲移民部長還是保有再次撤銷簽證的權利,而約克維奇在勝訴數小時後也PO出球場照,已經開始展開訓練。
    2022/01/11 13:42
  • 簽證案勝訴!喬科維奇現身澳網球場練球 推文感謝法官

    塞爾維亞的世界網球天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贏得他的澳洲簽證案法律戰,得以留在澳洲,他在勝訴數小時後推文發布照片,顯示他在澳網拉佛球場的練習情況。
    2022/01/11 11:28
  • 「喬帥」勝訴准入境! 難民困八年嘆:那我們呢?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上週拿著澳網給予的醫療豁免入境澳洲,但因為不符合需打完兩劑疫苗的規定,簽證被澳洲政府取消,他被送到克難的拘留中心,引爆塞爾維亞和澳洲之間的外交危機。事件發展到今天出現轉折,澳洲法官在聽證會上,推翻澳洲政府的簽證取消決議,更命令30分鐘之內放人;原因是澳洲政府臨時取消喬科維奇簽證,也沒有給他足夠時間做出回應。不過在喬科維奇律師出示的文件中,外界才知道他獲得澳網醫療豁免的原因,是他去年12月中二度確診新冠肺炎;可是根據媒體影片,他確診當天還出席公開活動,而且全程都沒有戴口罩。
    2022/01/10 20:00
  • 法官否決「註銷簽證」 約克維奇獲准入境拚澳網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遭澳洲註銷簽證、拒絕入境,案件判決今天出爐,法官宣判約克維奇勝訴,他可以繼續待在澳洲,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判決出爐後,大批球迷開心上街慶祝。不過澳洲移民部長放話,考慮動用他個人權力,再度取消他的簽證。
    2022/01/10 19:30
  • 約克維奇可入境打澳網! 法院曝推翻政府決定主因

    「喬帥」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被澳州政府拘留風波引發全球關注,能否留在澳洲參加本屆澳網賽事的線上聽證會更一度被網友塞爆,伺服器多次忙碌斷線。從今(10)日台北時間早上7點進行到下午2點多 。如今最新結果出爐,澳州聯邦巡迴法院宣布約克維奇勝訴,推翻澳州政府取消其簽證決定,並且要求馬上結束拘留約克維奇,必須在30分鐘內放人。若無意外發生,約克維奇將能參加17日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
    2022/01/10 15:48
  • 喬科維奇入境受阻 紐時:盡顯澳洲行事雜亂無章

    男網當今球王喬科維奇抵達澳洲參加澳網時入境簽證遭撤,法官今天判他勝訴。紐約時報認為,處理澳網參加程序與疫情整體國際旅行間,盡顯澳洲行事雜亂無章與選舉算計。
    2022/01/10 15:45
  • 快訊/約克維奇入境案勝訴! 法官要求30分鐘內釋放

    網球名將約克維奇入境澳洲簽證被註銷,被暫時拘留在防疫旅館,澳洲今天開庭審理,法官最後裁定約克維奇勝訴,同意延後驅逐出境,要求澳洲政府要立即釋放約克維奇。不過澳洲政府表示,非澳洲公民無權保證入境,就算約克維奇勝訴,也會保留再次拘留並將他驅逐出境的權利。
    2022/01/10 14:51
  • 長腿女神拖病體告瓦城獲賠9萬「很問號」 親揭獨家秘辛

    有「長腿女神」之稱的39歲女演員馬宥漩,2019年發現知名泰式料理「瓦城」在她2013年與前東家解約後,仍持續使用自己當時拍攝的照片當作廣告,讓她心生不滿,憤而提告瓦城侵害肖像權,並求償157萬,而在一審敗訴後,二審高等法院改判勝訴,僅獲賠9萬元。她坦言知道這個金額時其實非常驚訝,另外更透露,自己在打官司前其實剛大病初癒。
    2022/01/08 19:57
  • 梅根告英小報侵犯隱私勝訴 獲1英鎊象徵性賠償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之妻、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梅根馬克爾今天獲英國最大報業集團1英鎊象徵性賠償,上訴法院判梅根在這起隱私訴訟案獲勝。
    2022/01/06 17:53
  • 陳小春18億富豪!直播帶貨「銷售額超慘」廠商怒提告 

    港星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11年,育有2子「Jasper」和「Hoho」,先前帶著大兒子Jasper參與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急升,後續夫妻倆也出演多檔節目,據悉兩人擁有約2億港幣的房產,加上投資、現金等,粗估身價高達5億港幣(約18億新台幣)。有廠商看中陳小春的高人氣,砸下51.5萬人民幣(約221萬新台幣),邀請他上直播賣東西,結果成效不如預期,連賣3場銷售額只有5000元人民幣(約2萬1746元新台幣),憤而提告要求退錢,最終法院判定廠商勝訴。
    2021/12/26 21:20
  • 怎麼住?3男潛屋斷電 房客控「房東」教唆

    租屋遭斷水斷電,控訴遇到惡房東!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每月花1萬3千元,租下30坪的工作室,住不到幾天,出現一名陌生女子自稱是地主,帶警察來趕人,房客這才知道,原本出租的房東,其實是二房東,涉嫌欠租霸佔房子,又再轉租,真正的屋主提告一審勝訴,但二房東不服,不僅上訴,還對房客提告。
    2021/12/26 18:52
  • 身高未達標準!小隻女當不成消防員怒告 二審判決出爐

    陳姓女子通過警消人員特考後到消防署受訓時,因身高未滿160公分遭廢止受訓資格而興訟。一審認身高限制違憲判陳女勝訴,二審今天認為沒違憲且要求身高合理,改判敗訴確定。
    2021/12/23 21:07
  • 欠1年150萬租金不還 房東怨:付房貸給他賺錢

    租店面給房客不只租金收不到,甚至連店面都被霸占要不回來!王太太107年租店面給租客陳先生,對方卻在去年底開始拖欠房租,今年4月提告勝訴要他把錢交出來,也繼續擺爛,拖了整整一年多累積150萬,沒繳錢也不願搬走,才發現原來他名下根本沒有資產,只好找來律師對他提告強制搬遷,但從今年7月到現在也已經拖了近半年。
    2021/12/20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