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獄不到3個月!張淑晶涉偽造父母簽名 又遭北檢起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4:07
張淑晶去年入監未報到被拘提。(圖/TVBS資料畫面)
張淑晶去年入監未報到被拘提。(圖/TVBS資料畫面)

法院認證的「惡房東」張淑晶,2014年和合夥人黃鐸在新北市租下一棟3層樓的透天厝,聲稱要當作辦公室,卻改建為套房出租。房東氣得提告返還房屋,勝訴確定後,法院到場強制執行,張淑晶竟然還偽造租約,導致無法點交,涉及偽造文書被判刑8個月,去年才入監服刑。不過張淑晶卻又惹出糾紛,因和自己胞兄張振盛也有不少官司,她竟涉嫌偽造父母簽名委任,以追討代墊撫養費為由,向法院聲請對哥哥財產強制執行,最終被發現簽名造假,台北地檢署今(19)日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張淑晶。

更多新聞:謊報身分還拖行員警百米!警連轟2槍威嚇 2嫌棄車逃逸

 

去年10月,張淑晶及合夥人黃鐸,因為偽造文書等罪,各別被判刑8月、7月徒刑定讞,新北檢通知2人報到執行,黃鐸一早就一身輕便裝扮到抵達地檢署,不過張淑晶卻遲遲沒有現身,一直到下午3時許,新北檢方依法簽發拘票,交由板橋分局員警執行拘提,下午5時許,警方才在中和員山路和台新街口找到張淑晶,當場將人手拷逮捕,解送歸案。

更多新聞:和妻子吵架刺殺路人「一刀斃命」 二審逃死因「這理由」 

而在張淑晶入獄服刑期間,又遭台北地檢署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因張淑晶哥哥張振盛,過去也曾經和張淑晶一起合作出租套房,但後來因為帳務問題失和,張淑晶2020年間,更拿著父母親簽名的委任狀,要求胞兄返還還代墊扶養費16萬元,並向哥哥聲請強制執行,害得他名下不動產因此遭到查封,不過後來卻發現,父母親的簽名,根本就是張淑晶自己偽造。
 

更多新聞:父子酒後情緒失控起口角 大馬路上「抱一起」翻滾互毆

張淑晶否認冒用父母親簽名,還主張這筆錢是父母的救命錢,爸爸更曾親筆寫信感謝她幫忙,但法官調閱張淑晶父親過去的簽名文件,發現「筆勢、運轉方式」的確有所不同,認定張淑晶偽造委任狀簽名,判決撤銷強制執行,而檢察官調查後,也依行使偽造私文書等罪起訴張淑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淑晶#惡房東#入獄#起訴#偽造文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0

0.0991

0.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