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住?3男潛屋斷電 房客控「房東」教唆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9:16

租屋遭斷水斷電,控訴遇到惡房東!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每月花1萬3千元,租下30坪的工作室,住不到幾天,出現一名陌生女子自稱是地主,帶警察來趕人,房客這才知道,原本出租的房東,其實是二房東,涉嫌欠租霸佔房子,又再轉租,真正的屋主提告一審勝訴,但二房東不服,不僅上訴,還對房客提告。

圖/TVBS

 
三名男子深夜鬼鬼祟祟,開車停在民宅外,架鐵梯翻越鐵皮圍籬,一群人暗夜闖進別人家,偷走東西。

廖姓租客:「這邊原本是變電箱,三個人進來竊盜把它搬走。」

竊案地點在新北市新店山區一處工作室,廖先生發現掛在牆上的綠色變電箱被偷,報警追查嫌犯竟然是受到房東教唆,氣得他提告房東被移送調查,但意外發現房東不是真正的屋主。

 
廖姓租客:「房東不是她,她可能覺得她沒收到房租,給我斷水斷電,剛好有一條30幾萬的訂單就這樣跑掉了。」

圖/TVBS

廖先生從事噴漆冷光工作,今年2月跟一名貝姓女子租下30坪工作室,對方自稱是房東月租1萬3千元,但住不到幾天,一名涂姓女子帶警察上門,說自己才是真房東要把廖先生趕走,這才知道原來貝姓女子是二房東,長期把房子偷轉租給其他人。

廖姓租客:「因為我不可能繳兩份房租,我當然是給原房東,(貝姓女子)不是房東,而且也不跟我打合約,她是非法二房東,等你們判決下來誰是房東,我再付房租嘛。」

當初簽約時合約載明禁止轉租,原房東不滿貝姓女子欠租又霸佔房子打民事官司,法院判二房東只需賠償積欠的2萬5千元租金,並在明年1月強制執行遷讓房屋。

圖/TVBS

涂姓房東:「(法官)是說如果要求也拿不到這麼多,妳後續強制執行的地方比較好拿,趕快把房子判給我就好了。」

貝姓女子不服提上訴,也對廖姓房客提告討房租,被指控霸佔房屋,地主、租客都受害,現在只能尋求法律途徑,保障自己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斷電#惡房東#斷水#二房東#禁止轉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58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