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副祕書長 結果共160筆

  • 為何沒選蔡壁如當副市長? 他曝:盧秀燕的意思

    2024選舉落幕,台中市現任副市長王育敏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政壇有人建議可延攬民眾黨競選立委失利的蔡壁如,但中市府15日傍晚突然發出新人事令,宣布由現任市府副祕書長賴淑惠、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副市長。媒體人董智森15日在政論節目中爆料,蔡壁如像阿信逆來順受,事情交給她可放心,但後年民眾黨可能推蔡壁如選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個性一定挺江啟臣。
    2024/01/16 10:16
  • 非蔡壁如!台中市新副市長 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

    台中市長盧秀燕示範藍白合,成功助攻翻轉中台灣國會席次,對此有傳言指出地方人士建議盧秀燕找民眾黨蔡壁如當副手,而盧秀燕沒有把話說死,但是蔡璧如隔空婉拒,表示要回歸民眾黨決定下一步,最新發展,台中市府傍晚公布,新任副市長由台中新聞局長鄭照新、副祕書長賴淑惠接任,蔡壁如確定出局。
    2024/01/15 19:41
  • 大酸昔日戰友黃國昌 林飛帆:太陽花不是抱柯文哲大腿的運動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來到台灣頭基隆市,在海港邊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現場湧入上千民眾。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林飛帆也到場力挺並批,民眾黨總統候選人不敢面對重啟服貿問題;他還酸過去的戰友、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太陽花運動不是要抱任何政黨的運動,更不是要抱柯文哲大腿的運動」。
    2024/01/08 22:32
  • 遭林飛帆批惡意曲解太陽花 柯文哲酸:林9萬符合學運?

    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林飛帆今(8)日舉行記者會,痛批民眾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侯友宜,競相提出「重啟兩岸服貿協議與貨貿談判」的論點,甚至惡意曲解為「當年太陽花,是反黑箱而非反服貿」,重申反對重啟服貿貨貿的立場。對此,柯反問「太陽花價值不就是公開透明嗎?當然是反黑箱服貿」,更酸若早幾年,「我就說你林飛帆變林9萬,林9萬是符合太陽花學運的嗎?」
    2024/01/08 10:02
  • 以哈戰爭即將3個月持續轟炸 UN:當地已不宜住人

    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戰爭從10月7日至今即將屆滿三個月,整個加薩走廊全都遭戰火籠罩,民眾就算逃到以色列,軍隊指示的避難處也可能遭到攻擊,聯合國人道事務副祕書長聲明表示,加薩已經不適合住人,並且現在就需要將人道物資送進去。
    2024/01/06 20:22
  • 北市府人事大搬風! 副秘書長、財政局長換人當

    北市府9月底將原觀光傳播局長陳淑慧將轉任參事,並由副祕書長王秋冬接任局長一職,北政府今(12)日再發布兩位新任副秘書長的人事任命,王秋冬轉任觀光傳播局局長後,副秘書長一職分別由曾任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的林哲宏博士,以及現任財政局局長游適銘博士出任,財政局副局長胡曉嵐則升任財政局局長。
    2023/10/12 16:30
  • 蔣市府人事異動!王秋冬接任觀傳局長 李政軒出任副發言人

    台北市政府副祕書長王秋冬今天接任觀光傳播局長,市府表示,副發言人徐政璿將轉任至副秘書長辦公室,由秘書處媒體事務組主任研究員李政軒出任副發言人職務。
    2023/09/26 22:22
  • 蔣萬安市府「首位局長」下台!上任9個月開鍘 爆料者不忍全說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不到9個月,出現首位局長下台,有「熱氣球教母」之稱的觀光傳播局陳淑慧局長被降等轉任參事,其職位將由北市副祕書長王秋冬接任。本刊調查,陳淑慧在蔣市府內的評價十分兩極,為此市府高層早在6月前就已討論陳的人事案,甚至一度鎖定合適人選,但最後因某些因素未果,直到現面臨下週議會即將開議,讓蔣萬安不得不做出換人的決定。
    2023/09/21 08:04
  • 蔣市府首位局處長下台!觀傳局長陳淑慧上任僅9個月 改「他」接任

    蔣市府上任不到九個月,出現首位局處首長換人當,據了解,台北市政府將進行人事調整,觀光傳播局陳淑慧局長轉任參事;觀光傳播局局長則將由北市府副祕書長王秋冬接任,而王秋冬仍兼任副秘書長。
    2023/09/20 19:08
  • 遭勤眾終止委任 綠:民眾黨「牽拖」要為騙社會道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3日才宣布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希望藉此揪黑、揪黃,今(14日)就胎死腹中,與民眾黨合作的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今表示,決定終止該項服務。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批評,完全可以體諒勤業眾信遭到內外夾殺的壓力,「我們活在綠色恐怖的時代」。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勤業眾信聲明解除民眾黨委任合作,證明柯文哲主席謊稱的專業外部機制,民眾黨及柯文哲應該為轉移焦點、欺騙社會道歉。
    2023/09/14 16:25
  • 民眾黨最新民調曝!柯文哲「坐二望一」 侯友宜、郭台銘戰況膠著

    明年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讓選情陷入四腳督局面,民眾黨12日曝光最新內參民調,無論3或4人對戰,都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暫居領先,柯文哲穩居第二,侯友宜則是老三,若加入郭台銘,郭雖墊底,但與侯僅相差1.1%。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並透露,「上禮拜《彭博》以(跟賴清德)同樣的規格訪了柯文哲,再不久就會出刊了!」
    2023/09/13 09:05
  • 民眾黨要出手了?他爆:今解除高虹安黨籍 黨內急回應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身陷豪宅、名車,其男友李忠庭更疑似「干政」爭議,昨(12)日她也親自回應,目前已接受政風處的調查,都有出示相關證據,自己也會虛心檢討。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驚爆,民眾黨疑似有意要在今(13)日將高虹安黨籍開除。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給予回應。
    2023/09/13 07:24
  • 四腳督重傷柯民調!侯友宜「握籌碼全面主導」升老二策略曝光

    為展現與柯營合作的重視,藍營派出副祕書長以上層級的黨務主管與柯營聯繫,同時採取「先立委、後總統」的二階段模式進行溝通,且盡量克制不對柯營口出惡言,而是先把砲口對準執政黨。
    2023/09/05 09:22
  • 時力前副祕書長退黨!曾為「創黨黨員」 苦嘆:分身乏術

    彰化縣前議員、時代力量前副祕書長吳韋達,昨(3日)晚突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他坦言過去花了很多時間在黨務發展及運作,彰化台北兩端跑,甚至一週高達3天以上,時常分身乏術,沉澱後決定先離開,將心力完全投入於實踐「一個更好的彰化」的理想。
    2023/09/04 10:14
  • 蔡英文9月出訪非洲唯一友邦 高雄市長陳其邁隨行

    總統蔡英文3月底出訪友邦瓜地馬拉、貝里斯後,9月5日將率團出訪我非洲唯一友邦史瓦帝尼。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此次出訪以「邦誼同慶 合作永續」為名,蔡總統盼以達成「同慶兩國邦誼」、「促進永續合作」為本次出訪目標。總統府指出,本次出訪的主要團員,包含經濟部長王美花、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徐佳青、高雄市長陳其邁、總統府副祕書長張惇涵以及外交部次長李淳。
    2023/08/25 10:51
  • 傳林飛帆新職月薪「爽領11萬」遭酸爆 台灣民主基金會回應了

    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林飛帆因捲入metoo案風波,被爆吃案,6月中旬宣布退出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選舉,昨(22)日遭名嘴爆料將接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月薪高達11萬多元。對此,台灣民主基金會昨日首發聲回應。
    2023/08/23 07:32
  • 不再是林九萬!林飛帆退選立委將接「這1職」月薪11萬

    民進黨日前爆出多起性騷案,時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雖然經調查後沒疏失,但仍決定退出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選戰。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22)日爆料,林飛帆傳可望接任「財團法人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一職,且他也是高層屬意人選,月薪將高達11萬,比過去副祕書長的月薪9萬更高。
    2023/08/22 16:34
  • 賴清德訪巴拉圭! 過境美總統核心幕僚陪

    為慶祝友邦巴拉圭總統就職,副總統賴清德將擔任總統特使出席,訪團將於12日啟程,18日抵台,規劃過境紐約跟舊金山,總統核心幕僚,府副祕書長黃重諺也將隨行,至於外傳賴清德爭取過境華府一事,外交部說華府從未出現在選項中!
    2023/08/02 14:38
  • 柯文哲與朱立倫談「藍白合」? 柯辦告《三立》求償百萬

    《三立新聞》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話,並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談藍白合。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今(21日)表示,該新聞內容子虛烏有,全非事實,痛批《三立》製造假新聞不是第一次,柯文哲與朱立倫已經一年沒見面,稍早她也與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同赴北檢提告、求償100萬。
    2023/07/21 16:05
  • 藍白合?黃珊珊酸國民黨「家務事都沒處理好」:能代表誰

    針對《三立新聞》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話,甚至還跟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談藍白合。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澄清,全是「子虛烏有」非事實,今(21)日與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柯競選總部總幹事黃珊珊同赴台北地方檢察署、提告《三立新聞》。對於「藍白合」一事,黃珊珊則回:「國民黨連家務事都沒處理好,請問誰能夠代表誰?」
    2023/07/21 15:25
  • 為搶地盤擄人痛扁「敵方」成員 不肖善團遭控換名繼續募款

    在新北市板橋區某慈善勸募協會擔任副祕書長的26歲張姓男子,今年5月初因為不滿另一個勸募協會搶地盤,竟教唆底下成員將對方1名陳姓員工強行擄走痛毆。警方事後循線逮捕教唆的張男等10人。該善團惡行曝光後,有民眾發現該不肖善團日前已重新申請新的善團名稱,原班人馬穿著新制服繼續在街頭募捐,憤而投訴媒體並痛批:「真是可惡!」
    2023/07/14 13:14
  • 杜絕性騷!民進黨公布3案調查結果 提5項性平改善措施

    政壇屢爆性平事件,民進黨在懲處前副祕書長許嘉恬吃案、前副祕書長林飛帆雖無違規但退選立委後,今(16)日再由副祕書長楊懿珊、主席室主任周威佑、性平部主任李晏榕舉行「性平事件調查結果暨性騷擾防治措施改善說明」記者會,說明3個案件處理情況,以及加強防治性騷擾的5項改善措施。
    2023/06/16 15:33
  • 性騷吃案?王世堅稱林飛帆是「誤判」 游淑慧:公道伯形象恐毀

    民進黨性騷風波連環爆,日前公布第一波調查結果,認定前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確實未依規定採取立即有效糾正及補救措施,但負責督導的前副祕書長林飛帆,並未違反相關規定,遭外界認為「護航」意味濃厚。民進黨北市議員、民進黨2024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日前稱,林飛帆「只是誤判,不是吃案」。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國民黨2024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批評,王世堅這些年塑造的「公道伯」的正義形象,可能就此毀了,質疑「為林飛帆,值得嗎?」
    2023/06/11 10:34
  • 林飛帆、李正皓被點名退選 賴清德:用更大誠意爭取社會認同

    民進黨連續爆發前黨工被性騷擾事件未妥適處理,在黨內掀起震盪,當時擔任督導的前副祕書長林飛帆和曾涉入私密照風波李正皓,都被點名應退選或停止合作。對此,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3日)受訪表示,林飛帆的案件已經立案調查,當調查結果公布後會再做決定。他也要特別提醒民進黨,不論是提名或合作對象,一定要接受社會嚴格檢驗,若是私事,更應該要積極跟社會大眾說明,如果還不足,那就用更大誠意、更多的證據說明,爭取社會認同。
    2023/06/03 09:36
  • 性騷案傳前副祕書長林鶴明壓案? 民進黨:還要再約詢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今(2日)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2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媒體質疑督導青年部的是前副祕書長林鶴明,是否有吃案嫌疑?許立明未正面回應,只強調他們還要再約詢,也有調閱當時會議紀錄,對於被害者都有書面資料,或許當時當事人處理不足的地方。
    2023/06/02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