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切換車道 結果共200筆

  • 前球星遭攔車嗆聲 絕版球衣被扯變「深V禮服」

    今年一月時,前職棒選手鍾家寶因切換車道,按喇叭示意機車騎士,引起對方不滿,被當街攔車嗆聲,騎士怒扯他絕版球衣衣領,甚至扯成「深V」,事後對方原本想用1200元和解並承認一切罪行,但到了法庭卻反咬鍾家寶「假車禍真詐財」,騎士媽媽甚至還PO文指控他貪心,讓鍾家寶時隔好幾個月後,氣得公開畫面,要還自己清白。
    2021/11/30 11:42
  • 市府站前翻車! Uber女乘客驚嚇氣喘發作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轉運站前,昨天晚間發生翻車事故。一名女駕駛切換車道時,未禮讓直行的Uber,兩車撞在一起,造成Uber翻車,肇事駕駛疑似受到驚嚇,又撞到違停路邊另一輛多元計程車。車禍共造成兩人受傷,Uber乘客還嚇到氣喘發作。
    2021/11/29 14:31
  • 換車道爆衝突!不滿被閃燈 竟「亮刀」恐嚇

    變換車道引發不滿,竟然亮刀恐嚇!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開車行經市民高架橋,因為切換車道,遭對方閃大燈、按喇叭,居然趁著停等紅燈時,下車拿出開山刀恐嚇,甚至還敲打引擎蓋,警方獲報後迅速逮人。
    2021/11/15 12:47
  • 男大生上課途中自摔! 機車滑行逾20米「瞬間燒成火球」

    男大生騎車上課自摔,機車當街燒成火球!新北市一名19歲騎士,日前騎車到學校途中,疑似為了閃避切換車道的貨車,當場人車倒地,滑行至少20公尺,機車摩擦地面冒出火花,沒幾秒鐘,整輛機車陷入火海,而案發地點就在消防隊門口,當時消防人員聽到聲響,立刻出來滅火。
    2021/11/03 19:43
  • 為何突超車!上前理論竟「掛車門」遭拖走

    基隆日前爆發一起行車糾紛,轎車駕駛不滿一輛廂型車突然切到他右邊超車,還烙下一句「前面沒車為什麼不走!」而因為不曉得當時有沒有碰撞,因此停等紅燈時他上前理論,但對方不理會,直接開走,不小心遭拖行將近兩百公尺,手腳全都受傷,對此,廂型車駕駛回應,當時是因為轎車龜速才切換車道,會直接開走則是害怕自己會有危險。
    2021/11/01 15:13
  • 一打方向燈隔壁車就加速 網友怒:不會禮讓的人不懂開車

    這個狀況不少人開車的時候都遇過,無論是前方慢車,或者是等等要左右轉所以需要先切換車道,在你打了方向燈以後,隔壁車道距離你還有點距離的那輛車,不僅沒有維持原本速度或慢下來禮讓反而是加速前進,將原本可以超車的空間封死。
    2021/10/15 17:05
  • 「切換車道至少閃燈5下」是謠言 高市交通局:重點在全程

    近日,一些社交通訊平台分享,用路人切換車道,閃燈至少要閃五下,否則算違規可以罰三千到六千塊,不少民眾轉分享提醒親朋好友,求證交通相關單位,這其實是錯誤訊息,根據道路交通規則,變換車道要「全程」打方向燈,所謂全程是指從原本車道,一直到切換完全到另一個車道,都要打方向燈,並沒有閃燈幾下或幾秒的限制。
    2021/09/09 12:26
  • 方向燈未打滿吃罰單 保時捷遭檢舉網掀論戰

    有在開車或騎車的用路人,應該都很不喜歡前方車輛轉彎或變換車道時不打方向燈,或是只應付性的閃幾下,倒致後方判斷困難,之前也有發生過有一台BMW每次切換車道時只有閃三下,而遭到連續開出19張罰單的事件,而最近則是有一台Porsche Taycan也是因為方向燈未打滿而遭檢舉,但風向似乎有些不太一樣。
    2021/08/31 10:23
  • 鬼月來搞「鬼切」害人自撞 罰單、賠償一個都別想跑

    農曆7月是俗稱的鬼月,不只要避免在此時跑去遊山玩水,連在馬路上也要小心「鬼切」車輛嗎?台中一起自撞車禍,透過行車紀錄器還原現場畫面後,才發現是因為旁車違規切換車道才導致駕駛失控自撞,訊後鬼切駕駛也遭開罰2張罰單,還差點吞下肇事逃逸的罪名。
    2021/08/17 16:12
  • 起底逆向飆車野馬男!才嗆殺陳時中 再曬「開槍圖」撂話

    住在桃園的23歲葉姓男子8日在台南市街頭駕駛價值近2百萬元的黃色野馬跑車,逆向切換車道,甚至闖紅燈,到案說明更稱只是在「練車」,又遭起底7日在IG限時動態威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已被警方約談的他,又接連在PO出「陳時鐘被開槍」等圖片繼續放話。
    2021/08/10 08:19
  • 有片/馬路你家?男開野馬在台南街頭逆向 遭起底曾威脅「陳時中」

    台南市區街頭前天(08/08)上演誇張逆向行駛!一輛黃色野馬跑車,突然逆向切換車道,把馬路當成自己家的路,一路開了至少八分鐘,駕駛昨晚(8/09)到案說明,他辯稱因為想練習開車技術才會逆向,不過他又被翻出,前幾天在社群發文,威脅指揮官陳時中的人身安全,桃園警方另以恐嚇罪嫌偵辦。
    2021/08/09 23:33
  • 馬路當自己家的!脫疆「野馬」逆向竄台南街頭 汽、機車急閃避

    台南市區街頭上演誇張逆向行駛!一輛黃色野馬跑車突然逆向切換車道,把馬路當成自己家的路,一路開,途中不少汽機車看到野馬跑車迎面而來,紛紛閃避,車子慢了下來,避免對撞,雖然沒有造成車禍傷亡,但囂張逆向開車,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車子違規事項,將開罰送辦。
    2021/08/09 13:01
  • 最新關鍵畫面!遇內線車急停 貨車右閃撞毀麥拉倫

    高雄岡山國道發生千萬超跑遭貨車撞毀事故,最新關鍵畫面曝光,原來當時前方一輛轎車突然在內線急停,貨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想要閃避賓士,才會切換車道撞上疾駛而來的麥拉倫,國道上遇到急停,考驗駕駛反應,而對於前方急停的轎車,警方表示,屬於正常車況的反應,不會究責。
    2021/07/28 13:10
  • 送貨員哭了!國道上為閃賓士 撞毀千萬麥拉倫

    高雄國一北上岡山路段,上午發生一起四車連撞意外,疑似因為車流量大,前方賓士煞停,駕駛為了閃避,切換車道時,撞上直行的千萬超跑麥拉倫,還波及另一輛槽化車,這一撞,光是麥拉倫的維修費,就要百萬起跳,恐怕讓送貨員欲哭無淚。
    2021/07/27 21:27
  • 國道成擂台!切車道爆火氣 2煞持鋁棒攔車毆

    不滿變換車道,竟在國道開打!國道三號南深路匝道出口,一名駕駛日前遭兩名壯漢攔下,對方持鋁棒毆打他,造成頭部、背部大片瘀青,胸骨疑似骨裂,憤而提告傷害。警方到場了解,雙方因為切換車道差點撞上,爆發衝突,竟一路追逐10公里,最後停在路肩打起來,將依法開罰最高2萬4的罰單,並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2021/07/02 19:52
  • 國道切換車道翻車!3歲女當場亡 母哭喊「快救救她」

    國道北上新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女駕駛載媽媽和兩名年幼女兒返家,途中疑似切換車道,和另一輛車子發生擦撞,失控翻車,坐在後座的三歲和四歲女兒,沒坐安全椅,拋飛車窗外,小女兒當場身亡,救護車抵達現場時,媽媽哭喊「救救我的女兒」。
    2021/05/31 12:48
  • 8旬駕駛突切車道 聯結車閃、撞貨櫃車翻邊坡

    國道一號南下北斗路段處,29日發生一輛貨櫃車、一輛聯結車擦撞後,失控衝下邊坡翻車事故,監視畫面曝光,肇事聯結車是為了閃避,突然切換車道開轎車的8旬老翁,才導致意外。
    2021/04/30 20:25
  • 小黃突切換車道險撞 騎士按喇叭引不滿狂追500米

    不滿被按喇叭,計程車駕駛沿路加速,還對騎士罵出不雅字眼!台北市有機車騎士行經萬華萬大路,一輛計程車突然向右切換車道,騎士按喇叭示意,小心後方還有車輛,沒想到引起駕駛不滿,跟車追了500多公尺,甚至當街在路中央下車,找騎士理論。
    2021/04/26 19:47
  • Toyota半自動駕駛輔助更聰明 車道縮減會車也不怕

    Toyota導入「Mobility Teammate Concept」隊友概念,將車輛視為駕駛夥伴,共同合作兼顧效率與安全,並於Advanced Drive駕駛輔助系統內新增Toyota Teammate (Lexus Teammate) 功能,能夠自動切換車道、依照道路線行調整速度,或者面對車道縮減狀況時提早減速維持與前車距離,讓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更為聰明。
    2021/04/10 01:00
  • 國道飆速!賓士失控衝出護欄 1女甩車外重傷

    國道一號彰化南下路段,發生衝出護欄車禍意外!一部賓士車疑似跟前方車輛競速,在切換車道時不慎失控打滑,衝出護欄翻落邊坡,車上駕駛乘客一共四人,其中一名女子因為沒繫安全帶,翻滾過程中甩飛車外,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巧合的是,同一個地點,日前也有一輛瑪莎拉蒂跑車,也因為失控衝出護欄,半個月後,同一個地點又再次發生相同意外。
    2021/03/22 11:46
  • 國道驚魂!前車輪胎噴飛 四處彈跳險砸車

    國道又發生輪胎脫落事件!18日中午11點多,一名陳姓駕駛開車載著家人,行經國道2號大園路段時,前方廂型車的左後輪突然脫落,不只滾來滾去甚至四處彈跳,陳姓駕駛雖然早就發現前方的危機狀況趕快切換車道,但還是差一點點就被砸中,當下家人也都嚇得驚聲尖叫,因為車內不只大人,還有一個3歲小孩。
    2021/03/19 17:39
  • 不給你過!4車包夾砂石車 國道逼車五公里

    國三號高雄岡山路段,出現離譜逼車畫面,一輛砂石車遭到四輛自小客車包夾逼車,砂石車駕駛,好幾度切換車道試圖脫身,都被堵住去路,還一度被逼到打橫在車道上,場面驚險,最後看到交流道,駕駛趕緊往外切,四車又跟上匝道。
    2020/12/09 18:43
  • 駕駛突切換車道 被「叭」嚇到右偏失控撞車

    台中一名35歲女駕駛直行時,突然切換車道,差點撞到隔壁轎車,被按喇叭後,女駕駛疑似因為嚇到,緊急將方向盤往右打,結果失控偏到機慢車道,最後攔腰撞上前方車輛,警方到場雙方沒有酒駕,若事後確定是變換車道不當,可能會遭罰1200至3600元。
    2020/12/03 19:33
  • 女騎士擦撞機車後倒地 遭後車輾頭身亡

    16日晚上九點多,新莊中正和新泰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疑似突然往左切換車道時,和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倒地,有後方機車當場反應不及,輾過女騎士的頭部,而女騎士送醫搶救後,因為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2020/11/17 08:48
  • 新莊女倒地「後方連3撞」輾斃 柏油路驚留大片血跡

    新北新莊昨(16)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行駛往三重,行經路口處時疑似欲切換車道,突將車身往左偏,後方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女子摔車倒地後又遭輾過頭部,送醫後宣告不治,現場留下大片血跡,看了令人怵目驚心。
    2020/11/17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