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切換車道 結果共200筆

  • 旁車切出來!救護高速急煞 役男摔前座

    救護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一輛轎車疑似沒有注意到它,突然切換車道,救護車差點撞上,高速下緊急煞車,導致後方正在協助病患的替代役男,摔飛到前座,還好病患沒有摔下床。
    2014/09/27 13:39
  • 疑BRT客攔車 小黃硬切車道!後車險撞

    計程車看到路邊民眾攔車,常常會突然切換車道載客,台中一名小黃司機疑似發現BRT車站有民眾招手攔車,硬從內側車道切到外側,造成後頭小黃司機緊急煞車,差點就撞上去。
    2014/09/05 12:07
  • 人生差點沒「希望」 違規切換車道險追撞

    一名車主開車經過中彰快速道路,準備從匝道開上高速,沒想到遇到一輛銀色轎車,疑似因為開錯路,突然從匝道外側橫向切回內側,車主嚇得猛按喇叭,緊急煞車,只差不到一公尺就撞上,由於違規變換車道的轎車,車型就叫WISH,事後駕駛把影片PO上網,取名就叫,這輛希望號,差點害我的人生沒希望。
    2014/08/19 13:20
  • 連三變換車道 警罰蛇行、法官駁回

    車輛蛇行,到底該怎麼定義?前年3月,有民眾拍下車輛在國道上,短短距離內,連續右切左切再右切,結果檢舉後,警方認定是蛇行,罰款1萬8千元。不過這位駕駛提行政訴訟,結果法官把警方的認定給駁回了.說這位駕駛是為了下交流道,才會這樣切換車道.但警方還在考慮要不要上訴,因為畫面怎麼看,都應該是危險駕駛。
    2014/04/14 16:48
  • 沒警察卻收罰單 後方行車紀錄器拍的

    不是警察才會抓違規,現代人車上都有行車紀錄器,被拍到違規一樣會受罰,苗栗一名男子,開車在路上,切換車道時沒有打方向燈,被後方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後交給警方,員警依照檢舉人舉發的3項,包括轉彎前未打方向燈、未遵守號誌指示,以及任意駛出邊線,對男子開出三張罰單,共2400元。
    2014/01/21 12:10
  • 國道翻車 好心駕駛目擊下車搶救

    11日上午,國道三號北上苗栗後龍往大山路段,一輛白色轎車疑似受到右側突然切換車道的卡車影響,失控衝撞分隔島翻車,後方好心駕駛趕緊下車幫忙拉出乘客並且報警,整起事故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雖然救人是好事,但國道警察提醒民眾,高速公路車速快,還是要先評估狀況,再停車救人,否則留在車內打電話報警比較安全。
    2014/01/12 11:32
  • 女騎士飆國道 穿梭車陣險象環生

    最近網路上流傳了一段機車上國道影片,一位女騎士騎著摩托車,不但沒戴安全帽,還在國道上競速狂飆,甚至打方向燈切換車道,後方駕駛看的心驚膽跳,而女騎士從桃園觀音一路北上,騎了20公里才被國道警察攔下。
    2013/04/18 17:45
  • 扯!公車快車道違停載客 後車險追撞

    彰化有民眾開車在市區,行駛在快車道上,沒想到有人就在慢車道攔下公車,公車駕駛忽然急踩煞車,切換車道,大剌剌的停下來載客,完全無視後方車輛,離譜行徑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客運公司表示,駕駛已經違反規定將做出懲處,交通隊也會開出3到600元罰單。
    2013/03/10 18:47
  • 不滿超車 2車國道追逐惡意擋車

    昨天早上8點左右,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1台黑色轎車和銀色轎車,在中山高仁德交流道相互逼車,多次沒打方向燈,就突然切換車道,惡意擋車,短短5分鐘,行車紀錄器就拍到2台車相互擋車4次,誇張的行徑,還差點讓無辜的貨車駕駛差點因此撞上轎車,實在相當危險。
    2013/03/05 20:22
  • 雪隧最貴罰單!亂換車道11次 罰3萬3

    在雪隧內任意變換車道,代價是高達3萬3千元的罰單,有駕駛行經雪隧南下路段時,沿路不斷蛇行切換車道,嚇得用路人報警檢舉,而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發現,這名駕駛任意變換車道多達11次,依每次違規罰3千元計算,對這名駕駛開罰3萬3千元,這也是雪隧開通以來最貴的1張罰單。
    2013/03/04 11:46
  • 油罐車撞車肇逃 車主PO網揪司機

    又發生肇事逃逸案件,一輛油罐車行經桃園蘆竹時,疑似切換車道不慎,擦撞到右方小轎車,導致轎車失控打滑翻轉一圈,但油罐車司機竟完全沒停下來,隨即加速離開,轎車駕駛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要揪出肇逃司機。
    2013/02/03 17:11
  • 遊覽車逼車! 打滑撞護欄、遭後車撞

    高速公路上又發生逼車意外!一輛大型遊覽車行駛中突然切換車道,嚇得一旁轎車緊急閃躲,因此失控打滑撞上護欄,遭後方車輛追撞,而高雄一名騎士,則是連人帶車撞上路邊的併排車輛,差點被後方轎車輾過。
    2012/11/08 17:18
  • 馬路當自家開? 警車頻換車道未打燈

    執法人員違規,難免被放大檢視,有車主目擊航警局一輛警車在台中街道,全程開著警示燈,卻不斷穿梭車陣,三度變換車道,卻都沒打方向燈,警方表示,當時正在押解人犯,是為了閃避路邊違停車輛才切換車道,但還是讓民眾抱怨,員警把馬路當自家公然違規。
    2012/10/29 11:28
  • 切換車道未打燈 害騎士急閃摔死

    許多駕駛切換車道時,都不依規定打方向燈,最高可開罰3千元,但這種搶快的壞習慣,可是會釀成人命;桃園一名攤商就因為靠邊停時,沒打方向燈,導致後方騎士反應不及,撞上路燈身亡,現在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8個月。
    2012/09/10 12:31
  • 轎車疑擋救護車 廣播「有錄影」才讓路

    一輛救護車行駛在國道上,準備將病患送醫,但行車紀錄器卻拍下,前方的小客車,疑似不願讓路,一直到救護車駕駛廣播,「車上有行車紀錄器」,前方的轎車駕駛,可能是擔心被拍下車號,才切換車道。
    2012/06/19 18:09
  • 國道急切車道惹禍 貨櫃車急閃翻車

    變換車道時,提醒駕駛得多注意後方來車,發生在這個月18日,一部小貨車在行經台南新營收費站後,為了接受警方攔檢,從內側車道切換到外側車道, 一連跨越3個車道,後方一部貨櫃車閃避不及,當場大甩尾失控翻車,嚇得後方目擊民眾放聲尖叫。
    2012/03/20 23:14
  • 切換車道又逼車 男執照吊銷再酒駕

    一名基隆交通隊員警,這個月中在下班途中,發現前方一台小客車,違規變換車道又逼車,經過警局門口仍繼續左右切換車道,實在看不下去,員警停下車上前勸導,沒想到卻發現車主竟然是喝酒開車,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這名駕駛早就在3年前,因為酒駕被吊銷執照。
    2012/02/23 07:50
  • 〈快訊〉拖板車撞化學車 連環撞回堵1公里

    台中市梧棲發生3車追撞意外!高美路和臨海路口,一輛液態氮化學車準備切換車道,但後方滿載鋼筋的拖板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化學車被撞上後又撞上前方轎車,造成連環車禍,意外也影響後方車流,造成大塞車,回堵近1公里。
    2011/11/21 15:26
  • 國道切換車道車距近 國光號撞貨櫃車

    一大早8點30分,國道一號北上三義路段,發生國光號撞上貨櫃車的事故,上坡路段,原本行駛在慢車道的國光號,疑似在變換車道時,車距太近,撞上前方行駛的拖板車,造成國光號上13名乘客輕傷送醫,肇事的國光號司機酒側值0.0,沒有酒駕,至於有沒有打瞌睡,國光號司機連聲否認。
    2011/03/26 11:20
  • 50秒兩度切換車道 公車甩尾蛇行

    公車竟然當街蛇行甩尾,在台中沙鹿中棲路的下坡路段,一台巨業公車,無視慢車道限速40的標示,高速行駛,突然從慢車道穿越分隔島,快速切換到快車道,4秒鐘後,又切回慢車道,車速快到車體不斷搖晃傾斜,後方駕駛受到驚嚇,將這段行車記錄器拍到的危險畫面PO上網,而這名公車駕駛,立即遭到解雇。
    2011/01/12 18:55
  • 國道「醉車」搖擺踱步 小黃撞車裝沒事!

    有聽過「醉拳」,但你有看過「醉車」嗎?國道上出現一部計程車,駕駛明明打了方向燈要切換車道,卻又要轉不轉,搞的車子一下左、一下右,從後面看好像真的喝醉一樣,接著小黃還真的失控撞上前方車尾,竟然還沒事繼續向前開;同樣被行車記錄器拍下,有小客車為了搶停車位,違規雙黃線迴轉,差一點就撞上直行的機車,騎士還調頭找駕駛,好好「理論」一番。
    2010/10/13 12:10
  • 警車國道「倒退嚕」? 害客運遭油灌車撞

    員警知法犯法!一輛西螺分局巡邏車,押解人犯途中,行經彰化員林收費站,結果巡邏車誤闖,大型車車道,當時緊跟在後方的客運駕駛說,他看到巡邏車直接倒車,切換車道,後方的國光客運緊急煞車,卻被聯結車追撞,造成國道大塞車,回堵2、3公里。
    2010/08/27 12:12
  • 〈獨家〉都怪站牌太近! 公車左轉運將挺險

    公車族或許也有碰過這樣的經驗,駕駛把車子開離站牌後,要左轉,得先在大量的車流裡,連續切過2、3個車道,開車像在秀特技,其實他們有滿腹無奈;原來受限法規,站牌位置跟切換車道的距離,有一定的限制,不能隨便更動,想為了行車安全「移」站牌,難度不小。
    2010/07/15 18:48
  • 〈獨家〉中港路切換車道 快遞貨車翻車1傷

    台中市發生一起貨車行進中,突然翻倒在大馬路上的意外!這台快遞公司的貨車,駕駛要切換車道時,一不小心,貨車先撞到分隔島,接著翻車,所幸駕駛手部擦傷,不幸中的大幸。
    2009/10/31 15:30
  • 國道火燒車 火舌竄燒警消灑水滅火

    凌晨國道發生一起火燒車的車禍意外,一輛上交流道的貨櫃車,由於車輛太多無法切換車道,竟然撞上停在路肩的拖吊車,貨櫃車車頭當場起火燃燒,整個現場險象環生。
    2004/04/02 0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