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警察卻收罰單 後方行車紀錄器拍的

記者 謝古菁 吳昭君 / 攝影 陳奇君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1 12:10

不是警察才會抓違規,現代人車上都有行車紀錄器,被拍到違規一樣會受罰,苗栗一名男子,開車在路上,切換車道時沒有打方向燈,被後方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後交給警方,員警依照檢舉人舉發的3項,包括轉彎前未打方向燈、未遵守號誌指示,以及任意駛出邊線,對男子開出三張罰單,共2400元。

被別人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違規檢舉,當時男子開在這條路上,前方馬路從四線道縮減成兩線道,他立刻切換車道,但沒有打方向燈,回家後沒幾天,收到一張張的罰單,包括行車未打方向燈、未遵守號誌指示,以及任意行駛出邊線,每隔兩秒就開出一張,總共3張、罰金2400元。

李先生:「人家的行車紀錄器一拿出來,你就給我們這樣一開,有時候我們也要看一下,認定一下。」

李先生覺得莫名其妙,這幾天並沒有被警察攔下來開單,怎麼會有罰單,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在他後面的汽車,不滿他沒打方向燈就切換車道,把行車紀錄器拍下的情況交給警方,檢舉他違規。

苗栗頭份副分局長張俊銨:「民眾他本身的行車紀錄器拍到之後,經由本分局依規定告發。」

行車紀錄器越來越普遍,許多駕駛看到民眾違規,會把拍到的畫面送交警察,今年1月,國道二隊就接到民眾檢舉,拍到至少有超過50輛車子違規行駛國道路肩,警方一輛一輛追,從車牌查出車主,一共開54張3000元罰單,只要證據明確,別以為沒遇到警察就沒事,罰單可能過幾天就會寄到你家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35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