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切換車道 結果共200筆

  • 國道上演「碰碰車」! 聯結車亂換車道釀禍

    國道發生驚險連環撞,而起因竟然是一名聯結車駕駛,打了方向燈後立刻切換車道,結果擦撞一輛小轎車,把女駕駛嚇到,整輛車直接失控,左右亂撞,波及內線另一輛小客車,導致三車在國道上像是碰碰車一樣,撞成一團,2名女乘客受傷,其中一人連牙齒都被撞斷。
    2020/11/12 19:39
  • 騎士控食品行貨車硬擠、追車 2人當街爆吵

    難不成是高雄水產行糾紛翻版嗎?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士的行車記錄器拍到,他指控自己直線行駛在馬路上,一輛食品行貨車硬是要擠過來,按了喇叭又被對方追了兩個路口,食品行貨車駕駛拉下窗戶,兩人就吵起來,事後騎士把畫面PO網,怒批難不成每個縣市都要來一個水產行,不過警方表示,單從影片食品行貨車應該有超車不當還有切換車道沒打方向燈,至於有沒有逼車還要釐清。
    2020/10/04 13:53
  • 重機騎環快疑被「逼車」 遭嗆「騎快點」爆口角

    又出現重機逼車事件嗎?有名重機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轎車未依規定切換車道,甚至在同線道上超車,質疑對方有逼車行為,更誇張的是騎士上前理論時,對方還回嗆可以騎快一點,整件事情引發網友撻伐,當事轎車車主回應,以為是重機讓道,並非惡意逼車,也願意道歉。
    2020/10/03 20:29
  • 小客車高速倒車耍特技? 原來是大貨車擦撞

    高雄小港沿海三路平時大貨車非常多,21日上午,有人目擊一輛小客車在大小車通行當下,不顧來車突然高速倒車,進一步調閱相關影像,原來不是駕駛玩命耍特技,而是一輛聯結車切換車道,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到小客車,導致小客車失控打滑倒車,撞到旁邊一輛機車,連人帶車噴飛倒地,騎士顱內出血送醫。
    2020/09/22 13:20
  • 嚇!切換車道險碰撞 乘客開窗揮棍棒示威

    5日下午四點多,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五楊高架時,一部休旅車卻突然切換車道,雙方差點發生碰撞,沒想到正當駕駛靠邊閃避,對方竟然開窗戶叫囂,還拿棍棒恐嚇,這舉動嚇壞附近人車,受害車主事後調閱行車紀錄器,指控對方在高速公路揮球棒示威,真的好危險。
    2020/08/08 13:15
  • 「下來」!員警下班遇肇逃 怒喝斥:你撞人

    高雄市街頭,發生一起肇事逃逸,一輛汽車要切換車道時,撞倒左側機車,沒想到駕駛沒下車還立刻離開,這時候,後方正好一名派出所員警下班途中,看到有人肇逃,立刻追上去,大聲喝斥駕駛,要他停車,對方一見到是警察,才立刻停到路邊。
    2020/07/09 13:03
  • 肇逃!遭轎車擦撞 7旬翁轉數圈重摔倒地

    桃園有名71歲老翁騎車在路上,遭到轎車切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就直接擦撞,導致老翁重摔倒地,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後,因為缺氧超過30分鐘,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昏迷當中,家屬指控肇事者肇逃,而且事發已經超過一周,現在都還沒找到,員警辦案態度不積極,對此警方回應是誤會,事發隔天已經找到肇事者。
    2020/05/13 19:58
  • 連開4張罰單 警:非單一行為可分次舉發

    彰化有一位駕駛,行駛在國道時,因為違規變換車道被開罰單,但才短短不到3分鐘之內,被開罰了4張,讓駕駛覺得很誇張,經過警方解釋過後,原來是駕駛在短時間內,多次切換車道,並非單一違規行為,因此必須繳上4張罰單。
    2020/05/08 15:29
  • 不給過!轎車遭逼車 失控撞大貨車釀2死

    不給切換車道,竟然逼車害人撞死!27日早上8點多,宜蘭五結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原本以為是駕駛失控自撞,警方調查發現,是因為不讓切換車道的行車糾紛惹得禍。其中一輛轎車被逼車,駕駛一時緊張急煞,結果失控撞到路旁大貨車,還波及兩名路人,造成兩死的慘劇。
    2020/03/28 20:05
  • 快訊/行駛國道開放路肩 速限新制!降為60km/hr

    行駛國道開放路肩要注意,因為從2月17日開始,新規定上路,高公局表示,開放路肩速限,將從現行的依照主線速限,降為時速60公里為原則,另外規定距離出口500公尺內,不得切換車道駛回主線,一定要開進出口匝道。
    2020/02/05 11:34
  • 驚險! 台74線這輛車「中線倒退嚕」切換車道

    台中74號快速道路出現這個驚險畫面,一輛轎車疑似要下交流道,發現外線車輛排長龍,無法插隊,竟然從中線倒車,再切到外線,結果害後方車輛急踩煞車,差點撞上!
    2020/01/19 13:26
  • 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 違規還嗆警:執法過當

    高雄有民眾,因為切換車道,沒有依規定打方向燈,值勤員警上前攔查,沒想到違規駕駛與朋友,認為警方找麻煩,不只大聲嗆聲,還拿出手機拍攝員警臂章編號,事後還把影片PO網,要大家替他們評評理,但警方一再強調,一切依法行政,如果民眾不滿取締,可找相關單位申訴救濟。
    2020/01/14 19:42
  • 公車急切車道 後車駕駛嗆「職業道德在哪」

    嘉義一名公車司機,因為前方小客車急煞,擔心撞上緊急切換車道,只是才打方向燈不到2秒,立刻換車道,害得後車駕駛受到驚嚇,猛按喇叭甚至下車大罵,而司機連忙賠不是,只是小客車駕駛還是很氣憤,直呼要檢舉投訴他的違規行為,事後,公車處表示會再加強員工教育訓練,減少這類糾紛再度發生。
    2020/01/13 19:48
  • 前車急切小黃撞翻 運將99歲母魂斷國道

    國一北上桃園路段,週日晚間發生車禍,一輛休旅車突然切換車道,計程車閃避不及撞上,兩車翻覆上下交疊,其中計程車運將,高齡99歲的老母親,送醫後宣告不治,運將的太太則是胸痛送醫!
    2020/01/06 08:29
  • 疑開錯路!駕駛急切車道 撞車翻覆陷火海

    持續追蹤這起火燒車意外,當時翻車的廖姓駕駛,疑似開錯路差點下錯匝道,緊急往右切,和後方來車發生碰撞,接著車輛在空中翻滾,最後又撞上左側的貨車,車輛翻車後起火燃燒,副駕駛座的女乘客,疑似因為車頂塌陷受困車中,來不及逃生。
    2019/11/16 21:33
  • 休旅車國道失控撞 180度翻車女子斷指

    國道一號台中段發生翻車意外,駕駛切換車道,沒注意前方有遊覽車,休旅車當場失控翻覆,車上兩人一度受困,其中一名女子兩根手指斷裂骨折,還好其他熱心駕駛協助救援。
    2019/08/20 00:21
  • 悚!打滑自撞拖板車 鐵板穿透貨車險要命

    高雄路竹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小貨車切換車道時,輪胎突然打滑,失控往對向車道衝,180度甩尾自撞停在一旁的拖板車,後車斗鐵板直接插進貨車車頭裡,差點命中頭部,還好駕駛命大驚險閃過,而當時一輛休旅車正好經過目睹,被嚇出一身冷汗,所幸這起車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9/08/14 20:57
  • 小心!前車急煞釀公車追撞 1女乘客摔傷

    前車突然急煞,兩輛公車直接撞在一塊!基隆市仁二路公車循環站前,就在今天早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公車準備切換車道,但是前面的公車突然急煞,又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司機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而撞擊力道好大,車上一名女乘客被甩飛,撞到前門,頭部撕裂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19/08/12 11:56
  • 超車靠太近! 騎士受驚慘摔 控駕駛肇逃

    發生車禍,即使沒有直接碰撞,但如果沒停下查看,還是可能吃上刑責!新北市1名羅姓機車騎士,23日傍晚,行經汐止新台五路時,旁邊一輛汽車突然往右切換車道,騎士疑似受到驚嚇,自摔路邊,汽車駕駛當時沒停車直接離開,警方找到駕駛,他說不知道有人摔車,但過去類似案件,曾有人因此吃上肇逃罪名。
    2019/07/25 20:40
  • 生死一瞬間!賓士逆向開上萬板大橋 駕駛:遇到自殺攻擊

    1名網友貼出行車紀錄器影片,只見他穩穩的開在萬板大橋上,但前方轎車突換車道,隨即1台黑色賓士迎面逆向開來!駕駛嚇得也跟著切換車道,說這根本是「自殺攻擊的車輛」!
    2019/05/14 09:58
  • 騎士想違規左轉遭警勸離 改直行卻慘被撞

    29日上午,有員警在桃園南崁路與長榮路口巡邏時,看到馬路口有騎士準備搶快,打算違規左轉,員警上前勸導,要騎士兩段式左轉。沒想到騎士切換車道改直行時,沒注意後方來車,遭到直行的計程車撞飛。
    2019/04/30 18:56
  • 撞擊曝光! 聯結車違規開機車道 捲輾姊妹

    之前報導過一對胡姓姊妹騎電動腳踏車,在大里內新橋遭到聯結車從後方輾過,導致姊姊顱骨、顏面和手腳都骨折,重傷昏迷,妹妹全身擦傷,事隔將近1個月,聯結車行車紀錄器曝光,當時駕駛違規開在機車優先道,切換車道時疑似沒看到倆姊妹撞上,家屬痛批駕駛違規害19歲女兒到目前人都還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病情一直不穩定,心痛的胡媽媽只求女兒快點好起來。
    2019/04/24 18:22
  • 不滿「靠太近」兒砸車 母反勸駕駛「開慢點」

    大膽攔車還砸毀轎車B柱。台中高鐵站附近,一名男駕駛因為趕上班,一路開很快,由於在切換車道時,距離前車很近,讓對方認為「惡意逼車」,結果等紅登時,對方直接把休旅車擋在前方,不只飆罵三字經髒話,還拿木棍猛砸車窗跟轎車板金,而嫌犯車內,其實還載了他的媽媽也跟著下車,但她不是來勸兒子別動手,反倒是勸受害駕駛,開車不要開這麼快。
    2019/04/12 16:10
  • 19歲男載女友、朋友 開快車爆胎翻三圈驚魂

    翻車事故發生在台中中清路八段高架橋上,一名19歲姓男子開車載女友和兩名朋友,一車四人才剛上高架橋,疑似車速過快,切換車道突然爆胎,導致車輛翻覆3圈,最後撞到護欄才停下,車輛嚴重毀損,車上四人因為有綁安全帶,保住一命,事後林姓男子自稱車速開到8-90公里,但道路速限只有60公里,警方將依法開罰。
    2019/03/12 14:31
  • 撞到鬼?換車道「冒出人」險翻覆 行車紀錄器曝詭異瞬間

    大陸吉林省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剛好拍下這場車禍,只見一輛白色轎車往右切換車道,卻突然冒出一名路人,害得這輛車閃避不及,整台車直接撞上護欄,十分驚險,但詭異冒出的路人,讓不少網友看完畫面後,都感到相當毛骨悚然!
    2019/02/14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