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切換車道翻車!3歲女當場亡 母哭喊「快救救她」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2:48

國道北上新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女駕駛載媽媽和兩名年幼女兒返家,途中疑似切換車道,和另一輛車子發生擦撞,失控翻車,坐在後座的三歲和四歲女兒,沒坐安全椅,拋飛車窗外,小女兒當場身亡,救護車抵達現場時,媽媽哭喊「救救我的女兒」。

圖/TVBS

 
國道車禍,灰色小客車側翻,救護車到達救出車內四人,鼻酸的是這一幕,爬出車外的女駕駛,癱坐地上,崩潰哭喊,快救救我的女兒,救救她好不好,因為三歲的小女兒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沒了生命跡象。

救護人員:「看到車外有三名傷者,那一名明顯死亡,然後還有一名大人、一名小孩,那我們再找最後一位傷者,那在車內找到。」

國道發生碰撞,造成一死三傷,其中灰色小客車車頭全爛了,30日下午四點多,國三北上新化路段,一輛白色小客車從內側切到中線,另一輛灰色小客車從外側車切入,女駕駛嚇到,方向盤一轉,擦撞外側護欄,白車只有受到驚嚇。

 
圖/TVBS

肇事白車駕駛潘先生:「打方向燈過去要轉的時候,然後我看到側邊,就是跟我幾乎要併行的車子,然後我就看到嚇一跳,我就趕快轉回來。」

初步了解,灰色小客車上四人,女駕駛載媽媽和兩個女兒,準備從屏東九如返回台南永康的家,不料途中發生車禍,前座的媽媽和阿嬤擦挫傷,後座的三歲和四歲女兒,沒坐安全椅只繫安全帶,翻車當下被拋出車窗外,小女兒當場死亡。

圖/TVBS

國道八隊善化分隊小隊長戴鵬洲:「三個人受傷,一個小女孩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那現場的雨勢有很大嗎,現場下小雨路面濕滑。」

雨天視線不良,加上疫情期間停課,媽媽載著女兒們行動,開車出門孩子沒坐安全座椅,發生遺憾事,再多後悔也來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肇事#安全座椅#安全帶#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62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