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你過!4車包夾砂石車 國道逼車五公里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19:37

國三號高雄岡山路段,出現離譜逼車畫面,一輛砂石車遭到四輛自小客車包夾逼車,砂石車駕駛,好幾度切換車道試圖脫身,都被堵住去路,還一度被逼到打橫在車道上,場面驚險,最後看到交流道,駕駛趕緊往外切,四車又跟上匝道。

圖/TVBS

 
砂石車開在中線,駕駛想加快速度,但前面的車說什麼就是不讓,實在沒轍,駕駛切到內側超車道,本來跟在他後方的休旅車,一直打雙黃燈,並排開在砂石車右邊,前面側邊都被堵住,砂石車駕駛又慢慢往右挪,兩部黑車跟著同步。

砂石車才剛變換車道,前車馬上跟著左切堵住去路,最外側還有一輛轎車擋住,砂石車幾度要脫身都失敗,這一路至少三車包夾,內中外車道都被佔據,後面其他駕駛也沒路可超。

目擊駕駛:「想說咦該不會是車禍,看了又沒有,他(砂石車)的右邊有一台進口車,然後後面也一台進口休旅車,前面再一台進口休旅車,他們就是要把他包起來。」

 
圖/TVBS

賴先生8日下午行經國三,北上396公里,目擊砂石車被包夾,路程至少五公里遠,甚至在更前面的路段,砂石車一度打橫在國道,差點被逼下車。

目擊駕駛:「砂石車是整台車變成L型的,停在高速公路上,他要鑽出去就還是沒辦法鑽,其他車輛就大家都幾乎都沒有人敢再往前。」

圖/TVBS

最後砂石車抓到機會,往右切接國10交流道,這時更能確定的是,包圍他的有四輛車,兩部休旅車、兩部轎車,看到大車往匝道,他們緊急剎車,也跟過去。

國道五隊交通組長劉駿業:「有關惡意逼車的部分,處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是否涉及刑案公共危險以及強制罪的部分,我們將會通知相關瘩駕駛人員到案。」

是行車糾紛引起還是其他恩怨,小車國道包夾砂石車,警方將通知五位駕駛到案說明,至於在高速公路上,上演電影危險橋段,也讓後方駕駛人捏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逼車#行車糾紛#高速公路#匝道#公共危險#強制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3012

0.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