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前女友搭「他」車!醋男沿路追 攔車衝撞

記者 張心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7 19:51

吃醋的代價真大!2日下午,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車禍,警方到場發現,兩輛車撞成一團,詢問後發現,原來是男女感情糾紛,黃姓男子因為看到前女友,坐上現任男友的百萬休旅車,一時醋勁,不僅敲毀擋風玻璃,還沿路逼車,巨大的撞擊力,也嚇壞不少民眾。

圖/TVBS

 
兩輛車街頭上演追逐戰,絲毫不顧一旁人車,速度還相當快,下一秒,白色轎車在前方急煞,又倒退嚕,休旅車反應不及,當場撞上,巨大聲響嚇壞不少路過人車,原本以為是一般車禍,結果警方到場,才知道原來是男女感情糾紛。

車禍來得突然,占據了一線道,由於下午5點多發生,剛好是下班尖峰時間,大批警力出動,進行交管,而轎車的引擎蓋掀起,車頭幾乎撞爛,駕駛撞上的還是百萬休旅車。

目擊民眾:「因為他們到這裡的時候,那個現代的車就已經凹下去了,攔他的車啊。」

 
圖/TVBS

怎會撞成這副德性,警方調查,33歲黃姓駕駛,開車行經中和民德路跟國光街時,發現高姓前女友坐上51歲范姓現任男友的休旅車,疑似醋勁大發,沿路跟車,還想攔車理論,雙方追逐了600公尺,直到板橋忠孝路,才攔截衝撞,駕駛一氣之下,還敲碎對方的擋風玻璃。

目擊民眾:「小台的蠻兇的,他就下來,一直說你給我下來,然後就直接比他中指。」

圖/TVBS

記者張心:「當時兩輛車就在街頭追逐,而白色轎車也阻擋休旅車的去路,直到忠孝路這裡才停了下來,而巨大撞擊聲也嚇壞附近不少民眾。」

白色轎車的修繕費初估就要20萬,儘管事後懊悔也來不及了,因為還得賠償對方,一場車禍牽涉「感情」糾紛,不只車賠了,連前女友也徹底撕破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攔車#感情糾紛#跟車#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843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