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出院 結果共2,525筆

  • 每個醫生都勸放棄!母堅持生「問題寶寶」 醫曝現況:投對胎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分享,兩年前有位孕婦,生產前看過許多醫師,每個醫師都叫她放棄,但是她仍然堅持將寶寶生下,寶寶出生後在台大加護病房待了14個月,所幸關關難過關關過,最後順利出院,施景中說「這是寶寶自己的福氣,找對了父母來投胎」。
    1天前
  • 劉寶傑妻住院「驚傳請辭」《關鍵時刻》! 電視台開這條件留人

    東森《關鍵時刻》招牌主持人劉寶傑,日前向製作單位告假,消失在節目中一陣子,而劉寶傑與東森的合約已滿,因此他想要請辭、萌生退意的流言四起。據本刊掌握消息,其實是劉寶傑的妻子身體出狀況,住院動手術,劉寶傑為了24小時陪伴在側,才直接請了長假。所幸太座現今已康復出院,東森也立刻祭出優渥的續約條件,成功留下劉寶傑。
    2024/03/12 07:38
  • 南韓癌末病患淪罷工犧牲品 「被迫出院、延化療」癌細胞擴散喪命

    南韓政府2月祭出醫療改革,盼透過擴招醫學生,解決醫療人力不足問題,結果卻引來住院和實習醫師反彈,2月20日起集體罷工。如今抗議進入第3周,「醫療缺口」越來越大,癌症等重症病患成為犧牲者,有些人「化療被迫延期」,還有人「被迫出院」後,癌細胞擴散喪命。
    2024/03/11 18:08
  • 車禍12肋骨全斷 部彰微創「鈦合金骨板」幫助站立

    彰化縣員林市56歲的楊先生1個多月前車禍,肋骨幾乎全斷,肺臟被肋骨插破,脊椎及胸骨也骨折,醒來後在加護病房痛徹心腑,家人擔心可能幾個月才能下床,衛福部彰化醫院胸腔創傷微創重建中心主任林聿騰以鈦合金肋骨固定系統重建胸腔,還以最新的技術將脊椎和肋骨一起固定,一舉止痛,14天出院。楊先生感慨說,從生不如死到恢復生機,像做夢一樣。
    2024/03/11 12:08
  • 比利時男好心收留「落單妙齡女」竟遭分屍 斷頭塞行李箱嚇壞警

    比利時近期傳出1起駭人命案,有名中年男子在收留1名剛從精神病院出院的女子後,卻遭到對方殺害,且屍體遭到肢解、四散在他居住的公寓各處,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行兇女子將男子的頭顱砍下後塞進行李箱,後續還若無其事地繼續生活在公寓裡,直到上個月主動報案才讓事件曝光。
    2024/03/06 18:01
  • 國三男喝水比賽「狂灌6千cc」嘔吐昏迷 住進ICU急性水中毒

    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領到6000元現金獎,當天晚上返家後就出現頭暈、嘔吐、抽搐,送至急診時意識模糊,經緊急處置並轉至加護病房治療後才化險為夷,順利出院返家,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醫師指出,嚴重急性低血鈉可能造成病人腦部傷害的後遺症,就像溺水時,若缺氧時間過久,對腦部會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2024/03/01 10:34
  • 站值班台遭衝撞慘死!殉職警「多處撕裂傷」醫慟:來的時候就沒有了

    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29)深夜遭一輛貨車加速衝撞,當時站在值班台的24歲男警蘇昱鴻當場沒了生命跡象,女警廖訢恬則慘被壓在貨車底下,被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院方今(3/1)出面說明員警到院時傷勢,並透露女警已出院返家。
    2024/03/01 08:43
  • 曾全身麻醉接受非手術治療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平安出院

    先前曾爆出「瞞病風波」的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11日又因「緊急膀胱問題」而送醫治療,最新消息指出他已經在美國時間13日出院,預計在本周稍晚重返工作崗位,據稱奧斯汀本次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接受非手術治療。
    2024/02/14 14:33
  • 高雄男醉茫茫撞安全島「車殼噴飛」 女騎士衰被擊落

    高雄市鳳山區昨(2)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名47歲翁姓男子行經國泰路二段時突自撞安全島,沒想到撞擊力道猛烈,車殼當場解體連帶3顆輪胎彈飛,四散的零件還波及到31歲黃姓女騎士導致她摔車。事後駕駛翁男及騎士黃女受傷送醫,警方查出肇事的翁男酒駕,待他出院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2024/02/03 15:18
  • 翁「腹主動脈瘤破裂」肚腫如懷胎9月 全身血流一半、瀕死3次

    78歲的徐先生去年9月從外院送至林口長庚急診,呈現休克狀態、沒有意識,經診斷是腹主動脈瘤破裂,必須緊急開刀處置,手術過程中因出血量非常大,情況數度危急,瀕死3次,經醫療團隊與死神拔河,最終患者成功存活下來,去年11月底安然順利出院;醫師指出,腹主動脈瘤就像身體內的隱形殺手,幾乎毫無症狀,發生率約2至7%,一旦破裂死亡率大增,往往預後非常差,包含老煙槍、高血壓、高血脂、男性、年紀大於65歲、心血管疾病等都屬於高風險族群。
    2024/02/01 10:54
  • 7旬婦割痔瘡「舒眠麻醉」一打沒呼吸送醫死 女醫師挨告賠百萬

    台北市一名70多歲江姓婦人因長期受痔瘡脫垂所苦,因而前往大安區某診所諮詢欲進行手術,當時鍾姓女醫師宣稱痔瘡手術傷口小、恢復快,且採用「舒眠麻醉」,術後當天即可出院。江姓婦人因而前往診療,沒想到卻在施打麻醉藥物Propofol一分鐘後心臟驟停,經鍾姓女醫師急救並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仍宣告死亡,事後家屬也對她提出民事訴訟並求償739萬。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鍾姓女醫師確實有疏失,因此判賠259萬6856元。
    2024/01/30 16:17
  • 英王查爾斯三世出院 凱特王妃也已返家休養

    英國皇室成員接連接受手術,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以及凱特王妃,都已經順利出院返家休養。
    2024/01/30 15:42
  • 英王查爾斯三世出院向民眾揮手致意 凱特王妃悄返家休養

    英國電視畫面顯示,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動完攝護腺手術後,於今天離開倫敦醫院,他穿著黑色西裝及大衣,與王后卡蜜拉離開醫院時,向民眾揮手致意。
    2024/01/30 09:43
  • 凱特王妃已出院「狀況良好」 肯辛頓宮:3月底後復公職

    英國王儲與王妃官邸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今天表示,英國威廉王子之妻凱特(Kate)動完腹部手術住院2週後,已出院返家休養。
    2024/01/29 22:35
  • 緩撞車變換車道時遭休旅車撞擊 「掉到橋下」 1死1傷

    國道三號發生重大車禍,29日中午11點多,台中龍井路段,一台行駛中的緩撞車,被休旅車撞擊後,一路開到橋下,當時車上有兩個人,分別是21歲駕駛,頭部受傷,已經出院返家,57歲副駕駛則是傷重身亡。
    2024/01/29 19:06
  • 李在明遇襲後出院 喊話終結韓仇恨政治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上週在釜山遭到襲擊後,持續在醫院接受治療,10日出院時公開表示。
    2024/01/22 15:03
  • 86歲重病翁過戶房給孫 兒狠心「趕門外」叫囂:你無權住

    大陸日前一名金姓老翁爆料,自己幾年前因生病住院,當時孩子苦勸他過戶房產給孫子,老翁耳根子軟便簽字答應。然而,出院後慘況一發不可收拾,兒子不僅要將房子賣掉,還惡言相向,讓他相當心寒。即使有好心人協助金姓老翁與其妻子,最後仍敗在孩子手下,讓他苦嘆「對兒孫太過寵溺才導致如今這個下場」。
    2024/01/20 11:14
  • 立院龍頭之戰! 藍「韓江配」vs.綠「游昌配」

    新國會即將在2/1,選出立法院新的正副院長,今(18)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正式宣布搭擋立委江啟臣共同角逐龍頭寶座;而民進黨則是推出院長游錫堃和立委蔡其昌。韓國瑜也喊話民眾黨,表示民眾黨若願意藍白合作,副院長一職可以優先禮讓民眾黨。
    2024/01/18 19:40
  • 美防長住院兩周出院! 為保密要求救護車不鳴笛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住院兩個星期,終於出院。他是被診斷出罹患攝護腺癌,不過因為刻意隱瞞住院消息,引發爭議。最新通話錄音曝光,奧斯汀入院當天,要求救護車不要鳴笛,似乎要防止消息走漏。
    2024/01/18 17:34
  • 隱瞞病情住院逾兩週 美防長奧斯汀出院休養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住院兩星期後,周一正式出院,預計將暫時在家中休養,還不確定什麼時候返回五角大廈。
    2024/01/16 13:33
  • 美國防長奧斯汀住院兩個多禮拜 終於出院盼盡快返回工作崗位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透露,他已經從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出院,先前奧斯汀對白宮和國會隱瞞自己因病住院的狀況。
    2024/01/16 09:01
  • 快訊/才剛出院!高雄男屍詭異仰臥農地 警研判因病身亡

    今(15)日上午11時許高雄大寮區光明路一處工寮外,驚傳有男屍仰臥在農地,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了解,發現死者為59歲的黃姓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現場並未發現打鬥痕跡,初步排出他殺嫌疑。經調查過後黃男過去患有重疾,日前也有住院就醫紀錄,研判是因病死亡,全案依規定報請相驗。
    2024/01/15 13:21
  • 心疼!貓住院8天 飼主控:助理不當對待亡

    民眾陳先生的貓兒子,上個月因為心臟病住院8天,原本醫師宣布已經可以出院,沒想到當晚馬上再接到電話,貓咪已經死亡,陳先生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助理的不當對待,原本要測量血壓,沒想到夾到尾巴之後,又大力移動,甚至搶救過程氧氣管脫落也沒發現,陳先生控訴助理不斷撒謊也沒道歉,但院方解釋,氧氣管脫落沒插回,是因為飼主簽了不急救同意書。
    2024/01/12 18:55
  • 猛吞1零食「險腸穿孔」!陸男腹脹半個月 狂嘔送醫掏出結石

    凡事過猶不及,再喜歡、好吃的食物,也可能因為食用過量導致身體出狀況,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中國大陸浙江省一名張姓男子(化名)因為短時間吃下大量柿餅,導致在嚴重腹脹下緊急就醫,才被發現竟然是結石作祟、更是已經到了腸穿孔的危險邊緣,緊急透過內視鏡碎石、取出,簡單調養後才順利出院。對此醫師也坦言,張男並非首位「胃柿石患者」。
    2024/01/10 18:22
  • 單車男誤闖快速道路 逆向4百米遭撞飛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腳踏車,誤闖水源快速道路,還逆向騎了四百公尺,沿路駕駛忙著閃躲,但還是有人來不及反應,迎頭撞上。單車騎士自稱,曾中風住院七個月,剛出院不久,當時不知道自己騎在快速道路,也沒察覺逆向,幸好他只有擦挫傷,現場不須就醫。
    2024/01/05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