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個醫生都勸放棄!母堅持生「問題寶寶」 醫曝現況:投對胎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23:3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孕婦當時仍堅持生下寶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孕婦當時仍堅持生下寶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分享,兩年前有位孕婦,生產前看過許多醫師,每個醫師都叫她放棄,但是她仍然堅持將寶寶生下,寶寶出生後在台大加護病房待了14個月,所幸關關難過關關過,最後順利出院,施景中說「這是寶寶自己的福氣,找對了父母來投胎」。
 
施景中近日在臉書發文,幾天前在兒科病房參加一個特別的慶生典禮,壽星是他兩年前接生的一個小孩,他回憶兩年前,孕婦和先生看過許多醫師,每個醫師都叫她放棄,「我跟她說明了可能的風險,孕婦和先生最後選擇生下他」。

 
 
施景中表示,2年前他將寶寶接生下來,馬上住進新生兒加護病房,1個月後再因為心臟問題接受手術並住進加護病房,總共在台大加護病房待了14個月,最後順利從一般病房回家。

施景中坦言,當寶寶1歲大時,他曾在兒童醫院的電梯碰到媽媽,對於寶寶仍然住院,其實他很心疼,也有點後悔,想著當時自己是不是應該狠下心來叫她們放手?所幸寶寶關關難過關關過,後來順利出院,現在剩下氣管造口,再隔一陣子也要關了。
 
施景中透露,寶寶的父親是名成功的企業家,夫妻在慶生會對他說「當年要不是施醫師,今天就不會有他了」,他則回「不是不是,我的態度是中立的。這是寶寶自己的福氣,找對了父母來投胎」,而令他感動的是,「寶寶今天一度一直抓著我的手不放,其實他應該是對我沒有印象,我只有在出生那一刻碰見過他。大概是上輩子有緣的人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醫院#婦產科#施景中#嬰兒#加護病房#生產#父母#慶生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2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