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鄉延「霧」金門機場關場 300多遊客苦等候


發佈時間:2024/03/1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8:36

受到濃霧影響,金門尚義機場從中午過後,能見度都不到400公尺,有四個航班遭到取消,300多位旅客只能在大廳苦苦等待候補,甚至還有旅客都已經上飛機了,才被請了下來;不過還是有不少遊客苦中作樂表示,既然不能起飛,就在金門多玩一天吧。

圖/TVBS

 
金門尚義機場大廳,旅客們一臉無奈,全坐在候機室等待,座位不夠用,還得搬來紅色塑膠椅才夠使用。

機場候機室往外看去,除了眼前的飛機外,更遠處幾乎什麼都看不起,只剩一片霧茫茫,中午出現的濃霧,嚴重影響班機起降。

候補遊客vs.記者:「取消了,然後就是我們有登記候補。(妳是候補幾號)四日但是還是班班都在取消。」

 
圖/TVBS

遊客著急排隊候補,還有人都已經上了飛機,才被請下來,萬一到晚上都回不了台灣,只能想辦法在金門多住一晚,但也有遊客相當樂觀,那就當作多玩一天吧

遊客:「ya好開心喔delay了,我來的七八趟都沒有碰過這樣子的濃霧,對真的是很幸運第一次碰到這樣子,沒有辦法這是天氣使然,出來旅遊有時候就是要承擔這些東西,不過也好啦就可以在金門多玩一天。」

每年三到五月是金門容易起霧的季節,中午過後因為濃霧遲遲不散,能見度不到400公尺,中午過後已經有4架次航班取消,多達390位旅客受到影響。

圖/TVBS

而在金門及馬祖二地,發生的大陸籍船員落海搜救狀況,同樣也受到濃霧影響,海面能見度不足200公尺,海巡署只能在安全前提下,保持適當搜救能量,希望能早日尋獲落海船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班取消#旅客候補#延遲#金門#機場#尚義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41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