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刀狂奔!修跑道延誤300架班機 旅客:誇張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53

桃園機場3日至5日,進行南跑道年度歲修,延誤300多架班機,受影響旅客多達5萬人,不少旅客提早出門排隊登機,進候機室才發生班機延誤,一等就是好幾小時,還有外國旅客是來台灣轉機,沿路狂奔就怕趕不上飛機。

圖/TVBS

 
機場候機室,像是舉辦馬拉松比賽。

外國旅客手刀向前衝,不管身上大包小包,所有人跟著一起奔跑,機場走道變成跑道,就怕差個1、2秒錯過班機。

桃園機場南跑道,3日至5日進行年度歲修,各大航班只能暫時,仰賴北跑道起降,第一天早上10點封閉南跑道,多架班機大延誤,整天下來2個航班取消,16個航班顯示起飛時間未定,65個航班起飛延誤超過1個小時以上,甚至還有飛機,在跑道排隊起飛等太久,燃料耗盡又折返停機坪加油,或是準備降落的班機,油料不足轉降高雄小港機場加油,再飛回桃園機場。

 
旅客:「如果等太久的話,會比較誇張一點。」

圖/TVBS

旅客:「我跟人家約好中午要吃飯,我現在根本來不及了,正常情況下,我早上8點就要到這裡了。」

旅客擔心飛機延誤,影響規劃已久的行程。

以每日出境人數平均10萬人來看,光是第一天,延誤半小時以內的人次佔14%,30~60分鐘佔11%,1~2小時佔12%,2小時以上佔10%,受影響旅客幾乎將近一半,人數多達5萬人,3天維修下來,恐怕將近15萬人受到影響。

不僅台灣旅客遇上飛機延誤,還有不少轉機的外國旅客,2班飛機接不上。

圖/TVBS

出國人潮慢慢恢復疫情前的流量,不少人提早到機場排隊報到,進入候機室又發生班機延誤,一等就是好幾小時,大大影響旅遊興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南跑道#年度歲修#班機延誤#航班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81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