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出院 結果共2,543筆

  • 黃子佼出院「打給張小燕爆哭」!她心疼愛徒出手扛責任 暖舉全曝光

    黃子佼因性騷事件神隱一個月,今(19)日在臉書PO出2萬字長文,抒發這陣子以來的心境。他坦言出院後,打給張小燕與陳鎮川說出心路歷程,哭啼2小時,讓他自覺相當愧疚。
    2023/07/19 22:48
  • 小心!亞東醫院借錢哥出沒 手提垃圾袋騙同情:我沒錢出院

    日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最近亞東醫院出現「借錢哥」,假裝自己要出院醫藥費不足,騙取民眾同情心借錢,實際上根本沒生病、沒住院!院方得知後隨即通報轄區員警,並要警衛多加注意,果然在16日又發現這名借錢哥的蹤影,院方隨即通知警方到場,當場查獲他行騙得逞,手中還握著贓款1000元。目前警方得知至少有3人上當受騙,但沒獲報的可能更多,員警呼籲民眾盡快到派出所報案。
    2023/07/19 11:04
  • 羅志祥安心了!曬媽媽病床照「進步很多」 最快這天出院 

    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演出前夕,64歲羅媽媽卻突然病倒住院,狀況令人擔憂,今(18)晚他在社群報平安,表示「媽媽狀況又比昨天進步很多,謝謝大家關心。」小豬經紀人小霜也表示,羅媽有望在26、27日這兩天出院。
    2023/07/18 21:22
  • 謝謝妳救了我!女上班突無呼吸消防員搶命 31天後她回來了

    台北市一名顏姓女子先前在公司上班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沒多久應聲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同事們見狀急忙打119叫救護車。因當時情況緊急,消防人員先是透過線上指導實施CPR,等到他們趕抵現場後隨即接手,並給予AED電擊、給藥,搶時間顏姓女子送往醫院搶救,終於恢復心跳,並在31天治療後平安出院,為了感謝消防人員「搶命」,她也特地到分隊親自道謝。
    2023/07/18 17:02
  • 護理師驚見「特殊針頭」 台大醫院病患偷打海洛因辯好友贈

    台大醫院12日上午8時許,一名護理師巡房時在46歲李姓病患的床邊發現不明針頭,不過由於院內醫護使用過的針頭都會丟棄至醫療廢棄物,因此懷疑病患施打毒品,故通報警方到場協助。警方獲報到場後以毒品反應試劑測試,確定李男使用該針筒施打毒品海洛因,經院方評估認為他病情穩定可出院,李男最終遭警方逮捕,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7/17 12:34
  • 電梯突上升吃人!遭夾半小時「內臟全碎」 墨女童魂斷醫院

    墨西哥醫院日前發生一起意外命案,一名6歲女童在準備出院當天,躺在擔架上被推進電梯,不料還沒等人完全進入,電梯就突然向上暴衝,導致女童當場被攔腰夾住,待消防人員成功協助脫困,也已經是30分鐘後的事情,女童也因為傷勢過重身亡。
    2023/07/14 08:27
  • 阿嬤出院5分鐘搭計程車回家 被撞進田中又送醫

    苗栗一名80多歲的老太太,上午剛出院不久,媳婦叫了計程車接她回家。然而,只過了短短5分鐘,計程車就遭到追撞,撞進附近的水田裡。婆媳倆被送往醫院治療,尤其是婆婆的傷勢更加嚴重,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2023/07/13 19:39
  • 80歲嬤吃隔夜菜發燒拉肚子 醫示警:有「1動作」才安全

    食物都有放冰箱,怎麼會壞掉?80歲的吳阿嬤吃了放在冰箱的隔夜菜,竟引起沙門氏菌感染、嚴重腹瀉虛脫,住院數日才出院。醫師提醒,每到夏天就會有許多因為吃隔夜菜發生腸胃炎的病患出現,一般人可能吐、拉肚子幾次就好了,但若是遭沙門氏菌等毒性較高的腸內菌污染,糖尿病患、老人、幼兒或孕婦等體弱族群則恐要命!提醒吃隔夜菜前一動作不可少:「徹底加熱」才能吃!
    2023/07/13 15:45
  • 48歲男星昔急性肝炎住院! 一舉動「瀕臨爆肝」指數超標60倍

    48歲的孫國豪出道多年,近日上年代《聚焦2.0》分享自己曾經瀕臨爆肝的慘痛經驗,以前年輕時仗著自己身強力壯,拍戲收工後會和朋友喝酒到半夜,返家後因擔心影響隔天工作,所以習慣吃頭痛藥後入睡,沒想到長期下來嚴重傷肝,到醫院抽血才發現肝指數已高達2100,住院兩週才出院。
    2023/07/13 15:07
  • 5月大男嬰染腸病毒「左腳疼痛、發燒」 併發重症脊髓炎

    疾管署今(11)天公布,上週新增8例流感重症死亡案例,提醒民眾如有呼吸困難、發紺等流感危險徵兆,應儘速就醫;另新增1名腸病毒併發重症個案,為1名5個月大男嬰,感染腸病毒住院,沒想到出院後症狀惡化,出現左腳疼痛、發燒等等再次就醫,診斷後為急性橫斷性脊髓炎,研判為腸病毒重症併發,呼籲暑假期間學童參加夏令營及各類暑期旅遊活動,應隨時注意個人衛生,家長仍應留意孩童健康,落實個人及孩童衛生。
    2023/07/11 16:29
  • 雲林登革熱累計19例 古坑桐花公園活動史多續封園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說,縣內登革熱累計達19例,其中有6例完全治癒出院,其餘13例仍在醫院治療,但因多名個案有荷苞山桐花公園活動史,所以古坑鄉公所宣布繼續封園。
    2023/07/10 13:07
  • 有片/洋基攝影師遭暴傳球「砸臉!」 眼眶骨折被抬出場

    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6日在主場迎戰巴爾的摩金鶯,比賽中發生一段驚悚插曲,金鶯新秀游擊手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策動雙殺,將球傳向一壘時卻發生「暴傳」,直接砸到洋基場邊攝影師彼得(Pete Stendel)的臉,讓他痛得被擔架抬出場;今(7)日確定他「眼眶骨折」,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
    2023/07/07 10:50
  • 李玟「最後身影」曝光!生前合照1細節藏玄機 疑「狀態早就不佳」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出道至今擁有多首經典歌曲,今年2月才因腿部手術出院,透露從小腿部就有殘疾,未料,昨(5)日李玟的姊姊李思林在社群平台發布噩耗,表示李玟罹患憂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抗爭,病情急轉直下,於2日在家中輕生,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與世長辭享年48歲。今(6)日李玟生前與友人聚會的合照曝光,不過她的臉卻用貼圖擋住,不免遭猜測當時狀態已經不佳。
    2023/07/06 19:17
  • 總整理/百變天后COCO李玟驟逝 眾藝人發文悼念

    華語樂壇百變天后COCO李玟,日前才動過腿部手術出院,但其親姊姊今(5)日發文表示,李玟因長期對抗病魔已離世。噩耗瞬間傳遍各地,不只粉絲崩潰難以接受,也有許多藝人陸續發文哀悼。
    2023/07/06 13:35
  • 李玟逝世享年48! 高齡母最先發現聞腦細胞死心碎「堅持扎針救命」

    前些日子才完成腿部手術,順利出院的天后李玟因為輕生過世,享年48歲。她的二姐(6日)昨天親自在臉書發文證實,李玟近年罹患抑鬱症,病情急轉直下,7/2送醫後昏迷不醒,昨天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港媒報導,事發當天李玟還正常地與家人吃飯,下午卻發生憾事,母親還目擊第一現場。
    2023/07/06 11:14
  • 李玟養病仍心繫這件事! 生前「最後一篇貼文」曝光

    歌壇天后李玟前陣子才剛動腿部手術出院,就在外界以為她在積極復健,即將與粉絲見面之際,今(5)日卻傳出噩耗,稍早她的姊姊李思林在臉書證實,表示李玟受抑鬱症所苦,在家中輕生,送醫搶救後於5日離世,享年48歲,消息震撼演藝圈。
    2023/07/05 22:47
  • 快訊/李玟驚傳過世!享年48歲 親姊姊發文證實噩耗

    天后李玟前陣子才因腿部手術出院,稍早她的姊姊李思林在臉書發布噩耗,表示李玟因罹患抑鬱症,長時間與病魔抗爭而離世,在7月2日時家中輕生,今(5)日急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
    2023/07/05 21:21
  • 5大醫院加入保險理賠醫起通 壽險公會未來拚「出院即理賠」

    壽險公會持續擴大保險理賠醫起通合作醫院範圍,未來希望進一步推出「出院即理賠」的理賠金抵繳住院費服務。壽險公會內部預估,技術面要到位,最快還需要1至2年。
    2023/07/04 22:56
  • 廖峻「剛出院疲奔」律師事務所 兒心疼PO手大片瘀青照

    71歲資深藝人廖峻近日遭網紅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對此,廖峻先前和兒子廖錦德已經氣得報警,不過早安排好的胸腔手術,在報警兩天後,就趕忙到醫院開刀,今(4)日廖峻已經出院,手上還有大片瘀青,坐著輪椅直奔律師事務所的身影,讓他非常心疼。
    2023/07/04 22:11
  • 「顫抖嘴發紫」幼園老師光腳抱女童求援 警飛車送醫 

    日前新北市一名幼兒園老師,發現園內一名3歲的女童突然間渾身顫抖且嘴唇發紫,懷疑是熱痙攣發作,趕緊抱著小朋友到幼兒園附近的派出所求救,員警當下立即載著二名老師與孩童到淡水馬偕就醫,孩童經治療後已從加護病房出院,目前沒有大礙。
    2023/07/02 13:44
  • 瑪丹娜細菌感染昏迷住ICU插管 病情好轉出院返家休養

    知名歌手瑪丹娜(Madonna)因嚴重細菌感染昏迷,送至加護病房插管搶救。儘管她現在逐漸康復,但所有工作都必須喊停。她的親戚向媒體透露,事情發生後大家都嚇壞了,「我們以為會失去她」。瑪丹娜的經紀人歐希瑞(Guy Oseary)稍早表示,瑪丹娜已出院返回紐約住所,健康狀況改善中,但仍需接受醫護照顧。
    2023/06/29 16:28
  • 控友A走勞力士 男跳水冷靜游上岸報警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天下午在台北橋上跳水,警消獲報後出動超過20人搜救,半小時後突然接獲通知,落水民眾已經自行游上岸,跑到派出所提告。警方調查他在當天上午,就曾因財物糾紛,和女友的朋友在路邊起爭執,因為情緒激動被強制送醫,沒想到出院後竟跳水,命大無傷,但耗費大量警消資源,警方已對他告誡。
    2023/06/27 13:46
  • 95歲翁遭控性騷「護理師」摸手臀 上級勸體諒

    性騷擾燒進台北榮總,一名網友自稱替北榮護理師發文,表示有位高齡超過95歲的老翁,長期住院,但醫師明明評估他可以出院,卻還是用榮民身分,享受一堆免費醫療資源,更讓員工困擾的是,老翁跟家屬,時常摸護理師的手跟屁股,甚至還說下體痛,要護理師幫老翁處理,對此,北榮院長陳威明發內部信,強調已經專案調查,絕對力挺員工工作尊嚴。
    2023/06/27 13:31
  • 黃子佼崩壞!乾媽周丹薇曝孟耿如「私下堅強對話」惹心疼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先前坦承性騷少女,更無差別爆料大小S、吳宗憲等演藝圈大咖內幕,後來情緒不穩被送醫,日前已低調出院。外界相當關心其老婆孟耿如近況,對此,孟耿如乾媽、女星周丹薇受訪時曝光兩人對話。
    2023/06/27 09:36
  • 7個月兒才剛出院!張齡予「聲帶被磨破」潰爛失聲 緊急停工休養

    主播張齡予去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產後她轉戰節目領域,主持《健康零距離》與觀眾分享最新、最潮的保健方法。豈料,她的心頭肉「小班長」日前確診住院,張齡予只能暫停一切工作,陪兒子隔離,所幸最後母子倆都平安出院。但張齡予卻對《TVBS新聞網》透露,陪兒子出院後,聲帶居然被病毒攻擊,嚴重到無法說話,至少要停工休養半個月。
    2023/06/23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