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凍齡男神 結果共18筆

  • 男神斜槓打工?中國烤肉店員神似黄宗澤 粉絲驚呼:連手都像

    43歲的凍齡男神黄宗澤(Bosco)在中國一向人氣爆棚,深受中國市場青睞,劇接劇之餘更現身綜藝節目,收穫大批女粉絲。日前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放了一張疑似是黃宗澤在烤肉的照片,隨即掀起熱烈討論!
    2024/04/01 11:05
  • 凍齡男神罹罕病拄枴杖現身 「雙眼失明」苦嘆:每個樓梯都是懸崖

    金鐘影后陸弈靜與「凍齡男神」施易男主演大愛劇《光明恆生》,兩人飾演相依為命的母子檔,施易男飾演的「程恆生」從小就有藝術天份,正在揮灑人生時卻罹患罕見的免疫系統疾病貝塞特氏症,讓他全身就像是個發炎體,不斷潰瘍,視力近乎喪失,讓他瞬間墮入黑暗。
    2023/11/01 10:45
  • 60歲看起來像30!男星「驚轉行時尚攝影師」8招不老術公開

    1966年出生的陳傳多57歲,年近60看起來卻像30歲,被稱為「凍齡男神」。因為身為知名攝影師的他曾為多位大牌明星如劉嘉玲、舒淇、徐若瑄、梁詠琪、關之琳、彭于晏、張震、F4等人拍照,所以當他今年出自傳《人生,不需要每一次都贏》,許多人才知道原來手拿相機的攝影師更靚帥,引爆華人圈震撼,他自曝凍齡祕密:喜歡人、喜歡簡單的生活、喜歡喝水、喜歡清淡的食物、喜歡健身!不過醫師認為,凍齡背後下的苦功才是重點!
    2023/08/29 10:07
  • 女粉拍家門大吼「菩薩要我找你」 男神還原過程嚇喊:不是第一次

    49歲「凍齡男神」施易男近年來鮮少拍戲,將事業重心放在自己經營的甜點工作室,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昨(19)日深夜透露遇到女粉狂按家中門鈴,整個過程讓施易男相當驚恐。
    2023/05/20 11:20
  • 7天菜男神片單來了! 金英光耍孤僻「孫錫久飆髒話man爆了」

    2月補班補了2次,終於迎來228四天連假,想必放了長長的年假後回歸上班1個多月早已讓人累斃,迫不及待想利用連假好好放鬆一下,Disney+就準備了7部由近年超夯大勢男神領銜主演的電影和影集,包含韓國「模特兒界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的長腿男神金英光,超Man超霸氣的狂放魅力的孫錫久,還有曾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凍齡男星保羅路德,超多帥哥一次擁有,228連假宅在家,就靠帥哥來讓自己療癒一下!
    2023/02/22 19:58
  • 47歲林志穎超凍齡!20年前青澀照公開 曝防腐3秘訣

    藝人林志穎和6歲兒子在7/22上午發生嚴重的車禍,連所駕駛的特斯拉也瞬間燃起猛烈火勢,整台車燒到只剩車尾,幸好他們父子先後被民眾即時救出,目前仍於林口長庚醫院觀察中,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25日表示林志穎已經清醒,且身體正在持續好轉中,但礙於尚未恢復所以仍無法完整拼湊起整起事件,後續將接受醫療團隊專業評估下,進行相關的修復手術,希望大家能給林志穎安心養病的空間,消息在林志穎的社群平台上公布後,還引來圈內好友JJ林俊傑在底下留言「兄弟,好好休養,等你回來,加油!」,除此之外,林志穎的顏值也一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彷彿被防腐過的顏值還被網友封為「凍齡男神」,就算已經47歲卻跟17歲長得一模一樣,還是小編國中時期的那個「小旋風」!
    2022/07/28 09:47
  • 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分隔島送醫 經紀人曝「父子」最新狀況

    47歲「凍齡男神」林志穎在今(22)日於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一帶,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目擊民眾表示,林志穎手臂好像有脫臼,滿臉腫起、血肉模糊,被送往長庚醫院救治,而林志穎經紀人先是在稍早確認傷者就是林志穎,同時他也曝光了目前的現況。
    2022/07/22 13:15
  • 凍齡男神!台北電影節翻出28歲劉德華舊照 對比60歲無違和

    2022台北電影節今(22)日公布多部華語經典片單!包括本屆卓越貢獻獎得主朱延平的《異域》與《小丑與天鵝》、周杰倫自編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秘密》。其中,劉德華32年前的青澀照片也曝光,除了臉部線條稍肉感之外,五官與顏值幾乎沒有違和感。
    2022/05/22 17:59
  • 遭爆7年婚變!他目睹吳奇隆、劉詩詩「私下面目」全公開

    偶像男團「小虎隊」出身的51歲凍齡男神吳奇隆,7年前再婚娶走因夯劇《步步驚心》結緣的大陸女星劉詩詩,兩人育有1子「步步」。然而近日有大陸狗仔以漫畫形式暗指兩人婚變,還有網友爆料將官宣離婚,為此吳奇隆、劉詩詩27日共同發聲駁斥,強調「我們一直都很好」。近日又有網友分享巧遇兩人的經歷,私下互動全曝光掀起熱議。
    2022/03/01 11:01
  • 戲內外「2子」錄取同校系 謝祖武兒放話:要比你更強

    凍齡男神謝祖武近期趕拍新戲,在劇中與蘇韋華飾演父子,本月為北藝大戲劇系放榜,這讓蘇韋華十分緊張,豈料一查榜單,便驚見自己和謝祖武兒子都順利考取,他立刻興奮地轉頭分享,謝祖武坦言「其實我有先偷偷背下兒子的准考證號碼,看到滿開心的啦」。
    2021/04/30 13:28
  • 連假新日劇 竹野內豐、松隆子突破性演出

    清明連假不妨在家追劇!日本新一季的電視劇,每一部都有大咖加入演出,像是睽違16年推續集的《東大特訓班》,阿部寬和長澤雅美回鍋主演,另外還有竹野內豐飾演法官,自嘲不會變老,更吃不胖,讓影迷直呼不愧是凍齡男神。
    2021/04/02 13:18
  • 女友閨密下衣失蹤誘惑 謝祖武認了「被吸引」險三人行

    出道36年的男星謝祖武儘管已52歲,帥氣外貌卻仍和當年剛出道時不相上下,被外界封為「凍齡男神」。而他2002年結婚後育有1子,一直以來都對家庭生活相當低調,然而先前謝祖武難得談起感情事,自爆某任圈內女友的閨密意圖接近自己,而他也坦承的確「有被吸引」,險些三人行。
    2020/11/06 21:18
  • 合體林志穎、霍建華雙男神!白冰冰竟是林金花閨密

    「凍齡男神」林志穎前陣子因為帶著媽媽林金花、老婆陳若儀一起上真人秀《婆婆和媽媽》,掀起不少話題。昨(11)日林金花喜迎70大壽,林志穎不僅找來天王級好友JJ林俊傑、霍建華等人同樂,白冰冰、陳美鳳也都到場,這才知道原來白冰冰和林金花是閨密。
    2020/10/12 10:13
  • 林志穎妻登陸綜暴哭 嫁「凍齡男神」壓力大

    林志穎和模特兒老婆陳若儀結婚後,鮮少公開合體,最近登上大陸實境節目,公開兩人的婚姻生活,陳若儀在鏡頭前落淚坦言,背負著「林志穎老婆」的壓力很大,從交往到結婚後,這10幾年來一直遭受輿論攻擊。
    2020/05/24 13:09
  • 凍齡到被誤認是小舅子 謝祖武:老婆氣到1個月不理我

    今年52歲的男星謝祖武,出道36年至今被稱為是「凍齡男神」,讓許多粉絲都羨慕又忌妒。這次他主持民視民視健康資訊型新節目《健康零極限》,凍齡外貌仍讓各界驚呼。節目首集來賓請到「美魔女」丁國琳,連她也說「以前跟謝祖武合作,就很忌妒他,他臉的皮膚比所有女藝人都好!」
    2020/05/18 22:58
  • 眼紅?志玲姊姊得歸宿 林志穎也跟著「嫁了」

    女神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的結婚消息昨(6日)一公布,立刻在網路掀起熱議,圈內好友紛紛送上祝福,但凍齡男神林志穎因名字和林志玲只有一字之差,被大陸媒體搞烏龍,出現「林志穎與老公相識於舞台劇」的標題,讓他跟隨林志玲的腳步再結了一次婚,而林志穎的「婚訊消息」也登上微博熱搜,本尊只好哭笑不得地急忙澄清。
    2019/06/07 13:46
  • 白目晚輩一句話惹火他!凍齡男神嗆「以後不當你嘉賓」

    46歲的港星張智霖帥氣外型出道多年沒變過,受封為凍齡男神,日前他為好友、香港歌手趙學而在紅館的演唱會站台擔任嘉賓,期間因為一席數落後輩「沒教養」的談話引發討論。
    2018/05/04 18:22
  • 凍齡林志穎慶42歲生日 網友驚呼:是24吧!

    凍齡男神林志穎出道23年,15日度過42歲生日。除了好友林俊傑也來幫他慶生,而他也抱著才剛滿10個月的雙胞胎兒子,一同歡慶,但最讓網友驚呼的是,擁有一張娃娃臉的林志穎,竟然已經42歲,紛紛留言說「數字放反了,是24吧!」  
    2016/10/17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