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7年婚變!他目睹吳奇隆、劉詩詩「私下面目」全公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2:55
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7年。(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7年。(圖/翻攝自微博)

偶像男團「小虎隊」出身的51歲凍齡男神吳奇隆,7年前再婚娶走因夯劇《步步驚心》結緣的大陸女星劉詩詩,兩人育有1子「步步」。然而近日有大陸狗仔以漫畫形式暗指兩人婚變,還有網友爆料將官宣離婚,為此吳奇隆、劉詩詩27日共同發聲駁斥,強調「我們一直都很好」。近日又有網友分享巧遇兩人的經歷,私下互動全曝光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離婚大變身!理科太太脫了「驚人辣照曝光」渾圓胸型太撩

 
 
大陸狗仔「吃瓜少女張小寒」25日在微博上PO出一則漫畫,內容透露一名大齡男星近來頻頻被發現和一名神似前任的年輕女助理,穿情侶同款的服飾,因結局照畫得和吳奇隆、劉詩詩當初的婚紗照很相似,再加上吳奇隆換掉與老婆劉詩詩情侶頭像的舉動,遭疑兩人婚變。
 
吳奇隆和劉詩詩日前共同發聲駁斥婚變。(圖/翻攝自吳奇隆、劉詩詩微博)
事後吳奇隆、劉詩詩雙雙在微博上闢謠,發出聲明寫道「生活是自己的,本不想公開回應,但已經打擾到我們的生活和家人朋友,請不要再傳播不實的言論。我們一直都很好,謝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欠巨債失聯2個月?汪建民「同居正妹金主」再爆驚人舉動
 
 
就在兩人爆出婚變前一天,有網友24日在某家咖啡店巧遇吳奇隆、劉詩詩外出約會,他說自己從幼兒園時期就超迷小虎隊的霹靂虎,因此當天把注意力全放在吳奇隆身上,直到夫妻倆離開後,才後知後覺旁邊是劉詩詩。
 
網友巧遇吳奇隆、劉詩詩。(圖/翻攝自微博)
從該網友分享的照片中,只見吳奇隆身著黑色連帽上衣,而劉詩詩站在他身後正在穿外套,吳奇隆則在一旁瞻前顧後。原PO表示該咖啡店為《今生有你》的取景拍攝地,是著名網紅店,兩人特地去踩點約會,感情狀態讓不少網友放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奇隆#劉詩詩#婚變#離婚#官宣#巧遇#私下#互動#撤頭像#步步驚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87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