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人漫畫抖出吳奇隆下月離婚 「換掉1年情侶頭像」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0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07:31
吳奇隆與劉詩詩驚傳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與劉詩詩驚傳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偶像團體「小虎隊」出身的男星吳奇隆拍攝陸劇《步步驚心》結識大陸女星劉詩詩,雙方於2015年結婚,怎料,昨(25)日卻被大陸狗仔以漫畫影射在走離婚程序,最快下個月官宣離婚。對此,吳奇隆昨晚除了發律師聲明,也親自更換微博換頭像回應婚變,網友一看秒懂。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扯開拉鍊彈出「F級核彈」 6秒片50萬人搶看

 

最後一張結局照,被發現激似吳奇隆婚紗照。(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狗仔「吃瓜少女張小寒」的微博漫畫點名知名大齡男星曾與經紀人交往10多年,後拍戲愛上同劇「淡顏系女星」,是外界稱羨的銀幕夫妻,不過,男方被發現與一名神似前任的年輕女助理不僅穿情侶服裝,連鞋子也相似。最後的結局照片,激似吳奇隆夫婦的婚紗照。

吳奇隆換掉使用1年多的頭像,新頭像可見結婚戒指。(圖/翻攝自吳奇隆微博)

更多新聞:魯蛇曬烏克蘭妻「爆乳包水餃」翻紅 飛彈狂轟棄豪宅慌逃畫面曝
 

對此,吳奇隆大動作換掉微博頭像,原本與妻子頭像相襯的Q版卡通圖片直接改成真人照片,仔細放大一看顯見手上亮出結婚戒指,以行動否認婚變傳聞。而工作人員也回應陸媒,「假的,正在走法律途徑解決。」

吳奇隆換掉使用1年多的頭像,新頭像可見結婚戒指。(圖/翻攝自吳奇隆微博)

更多新聞:借錢給藝人養小三!許藍方遭騙150萬 名字曝小S傻眼
眼看謠言持續延燒,吳奇隆晚間透過律師發出聲明,點名微博用戶「吃瓜少女張小寒」的漫畫內容,不僅捏造事實且誹謗名譽,且影射吳奇隆,虛構、捏造其情感歷程。後又透過微博轉發該等不實信息。這些內容發布後引發大量網路用戶轉發、評論,客觀上使得部分網友對其委託人產生誤解,「嚴重損害了我委託人的名譽。」因此要求「吃瓜少女張小寒」,立即停止侵權行為,刪除以上造謠內容,並向吳奇隆公開賠禮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奇隆#婚變#離婚#劉詩詩#大咖#漫畫#頭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3

0.1446

0.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