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奇隆爆偷吃女助理?神人曬「6大鐵證」驚人內幕全抖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1:46
吳奇隆遭影射與女助理關係不單純,與劉詩詩婚變傳言愈演愈烈。(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遭影射與女助理關係不單純,與劉詩詩婚變傳言愈演愈烈。(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至今7年,怎料被爆出大陸狗仔爆出偷吃女助理,兩人正在在談離婚。而吳奇隆也立刻發律師函,要求刪除捏造、誹謗內容,大動作撇清謠言。面對此婚變消息,有網友也曬出6大鐵證,揭開這一場「偷吃內幕」,竟然有驚人結果。

更多新聞:預言命中烏俄開戰!印度神童才警告台灣 再爆「致命2危機」

 

吳奇隆遭漫畫暗指與女助理有一腿。(圖/翻攝自「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

大陸狗仔「吃瓜少女張小寒」昨(25)日在微博曬出一則漫畫,畫出一名大齡男星因愛上淡顏系女星,將交往10多年的經紀人甩了,怎料結婚後發現女助理神似舊愛經紀人;漫畫中最後也暗指男星與女助理有一腿,不僅一同身穿情侶服飾和鞋子,而女助理也開始穿上名牌,咬定兩人關係不單純。

更多新聞:期限剩2天!這類人可爽領「現金300」五倍券超狂加碼

 
雖然漫畫未指名道姓指出主角,但種種跡象將矛頭指向是吳奇隆、劉詩詩。對此,有網友也開始挖出吳奇隆與女助理同行的畫面,發現兩人穿著的牛仔褲、白鞋、黑鞋都是常有的基本款,而且細看可以發現衣著並不同款。

網友曬鐵證,證明吳奇隆與女助理衣物身穿不同款。(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該名網友也曬出多張截圖,一名聲稱是圈內人士的人爆料,明星本身都有品牌贊助,用不到的衣物都會送給身邊平常工作人員穿;而另一章截圖中,則是有一名網友聲稱今年有看見吳奇隆、劉詩詩回娘過年,感情並沒有出問題。

更多新聞:罹口腔癌割瘤!陳昇心死「託付遺囑」見巴戈病逝急了

網友挖出6大證據打臉謠言。(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外界種種婚變議論,吳奇隆換掉微博大頭照,手上帶著婚戒破除謠言;此外,他也在第一時間發律師函,表明自己遭到影射、捏造情感經歷,要求該平台立即停止侵權行為,刪除捏造、誹謗內容,並立即向吳奇隆公開賠禮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奇隆#劉詩詩#離婚#婚變#證據#女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34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