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奇隆人呢?劉詩詩迎35歲生日 手上婚戒「不知去向」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2:43
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7年。(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7年。(圖/翻攝自微博)

演員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7年,育有一子「步步」,日前驚傳正在進行手續,將官宣離婚,夫妻倆透過律師嚴正駁斥婚變傳聞,強調虛假訊息已打擾到個人生活與家人朋友,「請不要再傳播不實的言論, 我們一直都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昨(10)日劉詩詩迎接35歲生日,好友楊冪、倪妮等留言祝賀,但獨獨不見老公吳奇隆的身影,連手上婚戒也不知去向。

劉詩詩迎接35歲生日。(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

 
更多新聞:國一數學考「7頭牛分給3兒」 她看題目竊笑:有點狡猾

劉詩詩在微博曬出慶生的照片,房內滿是鮮花跟氣球裝飾,她在蛋糕前雙手合十閉眼許願,臉上露出淡淡的微笑,寫道:「謝謝所有的人,收到滿滿的祝福。」因合作仙俠古裝劇《仙劍奇俠傳3》相識的楊冪留言,「祝妳生日快樂,永遠幸福,開心,好看」,共同演出電視劇《流金歲月》的倪妮,以劉詩詩劇中名字獻上祝福,「親愛的南孫,生日快樂,愛妳喲。」

劉詩詩閉眼許願。(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

更多新聞:台北女南漂嘉義「月薪4萬→3萬」 鳳梨提2優點挺家鄉
 

眼尖網友發現,劉詩詩摘下婚戒,吳奇隆也沒有出現,關心詢問:「隆哥,在忙啥呢?」不過其他網友發聲緩頰,勸猜疑的人不要多事,「人家兩口子在家面對面,還需要靠微博交流?」、「知道你們向來低調,平淡也是幸福,但偶爾曬恩愛也挺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奇隆#劉詩詩#結婚#離婚#婚戒#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68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