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命中烏俄開戰!印度神童才警告台灣 再爆「致命2危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09:58
印度神童再次現身預言。(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頻道)
印度神童再次現身預言。(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頻道)

俄羅斯、烏克蘭戰火愈演愈烈,而印度神童早在3個月前就已預言「大量地緣政治衝突」,再度預測命中。在俄羅斯、烏克蘭交戰的第2天,印度神童於昨(25)日現身再預言,此次他直言將有兩大致命危機來了,而且躲不過必定發生。

更多新聞:期限剩2天!這類人可爽領「現金300」五倍券超狂加碼

 

印度神童昨(25)日公布新影片預言,表明未來將遇到兩大危機,分別為一、大量地緣政治衝突;第二,目前有前所未有的貨幣流通量,所以未來只要一根小小的針就會讓經濟泡沫。

印度神童現身再次預言。(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頻道)

印度神童解釋,目前經濟並不好,因為正處於膨脹階段,由於各國中央銀行過去1年半中的所做所為,導致印刷供應過剩,推動市場飆升而經濟泡沫膨脹,而這個泡沫絕對會破掉,接下來必定有個重大調漲,讓市場回歸本位。

 
更多新聞:罹口腔癌割瘤!陳昇心死「託付遺囑」見巴戈病逝急了

至於何時經濟會變得嚴峻?印度神童指出,從2021年12月10日開始,將會遇到一個非常嚴重且強大的經濟崩盤,尤其在3至4月期間更為嚴峻,而3月16日就是最關鍵的日子,這天以前市場都會有短暫性時間波動,而且帶來的風險極大,但在3月16日後經濟將會有一個重大修正。

烏克蘭當地戰況慘烈。(圖/翻攝自烏克蘭陸軍官方臉書)

印度神童進一步預測,3月16日開始星象正是劇烈變動,這天月亮南交點、北交點會從金牛座、天蠍座離開,轉移到牡羊座、天秤座,另外羅喉星將進入牡羊座,所以飛漲成天價的市場情況將狠狠打入現實,帶來市場平衡,將會影響到每個人。

更多新聞:烏俄炮戰早已預言!印度神童也「點名台灣」:做好心理準備

至於另一大危機,就是地緣政治衝突。由於印度神童先前就曾預言,2022年3至4月期間,可能會有大量地緣政治衝突,怎料近日俄羅斯攻打烏克蘭,空軍襲擊烏克蘭首都基輔,向國防部跟情報總部大樓投擲飛彈猛炸,與現實不謀而合。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至今第3天。(圖/翻攝自烏克蘭陸軍官方臉書)

對此,印度神童再次預測,3、4月會有地緣政治危機,而和平談判慘敗收場,也意味著3至4月將各國之間的紛爭明顯升溫,因火星力量在合相中極為強烈,也會牽扯到全球經濟。至於市場經濟何時好轉?印度神童認為,將在5、6月以後才有好的跡象。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印度神童#烏克蘭#俄羅斯#台灣#預言#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408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