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俄炮戰早已預言!印度神童也「點名台灣」:做好心理準備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0:35
印度神童曾預言多次命中,是否相信見仁見智。(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頻道)
印度神童曾預言多次命中,是否相信見仁見智。(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頻道)

俄羅斯昨(24)日派空軍襲擊烏克蘭首都基輔,不到1天時間,已傳出137名烏克蘭人身亡,316人受傷,兩國正式開戰。事實上,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早在3個月前已經預言,表明今年3月左右會有大量地緣政治衝突,全球都得做好心理準備,怎料近日真的發生烏俄之戰,與現實不謀而合。

更多新聞:猛炸15輛俄軍坦克!烏克蘭火燒「逮敵軍示威」煉獄照曝

 

火燒車煉獄照曝光。(圖/翻攝自烏克蘭陸軍官方臉書)

印度神童去(2021)年11月發布影片預測,表明全球地緣政治將在最近幾個月發生,會有突發狀況,像是中國大陸與印度緊張恐升溫,要有全球地緣政治動盪的心理準備。此外,印度神童也大膽預言,2022年3至4月期間,可能會有大量地緣政治衝突,主要為美國與中國關係恐會受到影響。

更多新聞:謝金燕動怒了?突公開曬「激裸床照」再嗆聲:我要報仇

 
沒想到,印度神童預言再度與現實不謀而合,在接近3月之際,俄羅斯昨(24)日派空軍襲擊烏克蘭首都基輔,向國防部跟情報總部大樓投擲飛彈猛炸,並派出直升機襲擊連安托諾夫國際機場,進一步控制整座機場,至今已傳出137名烏克蘭人身亡,316人受傷。

瞄準炸毀畫面曝光。(圖/翻攝自烏克蘭陸軍官方臉書)

事實上,印度神童預言多次逐一應驗,先前才點名台灣、英國、義大利、美國4國疫情在去年12月到今年2月這段期間恐變得嚴峻,怎料英國境內竟出現首例Deltacron個案,台灣近期也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

更多新聞:挖到稀有「千禧龍銀」! 內行一看急喊:狂飆45倍

而印度神童另一預言為今年3、4月可能會出現嚴重的極端氣候,可能發生地震、火山爆發、龍捲風等事,沒想到近日大西洋風暴「尤尼斯」(Storm Eunice)席捲歐洲西北部,數十萬戶停電、有人員傷亡。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印度神童#烏克蘭#俄羅斯#阿南德#預言#台灣#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39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