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心室血栓等嘸換心!郭宗坤纏訟柯以柔「罕吐卡關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4:37
柯以柔、郭宗坤離婚官司纏訟4年至今未果。(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柯以柔、郭宗坤離婚官司纏訟4年至今未果。(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女星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育有1子2女,男方後來遭爆外遇,讓柯以柔心寒於2018年訴請離婚,然而官司纏訟4年至今仍未落幕。近日郭宗坤罕提卡關內幕,被心臟宿疾纏身多年的他還說一直在等待換心,能活下來就已偷笑。

更多新聞:爆巴戈最後沿路吐血!董至成崩潰:他壯如牛瘦到剩皮包骨

 
 
柯以柔2018年爆出婚變訴請離婚,儘管隔年法官判決離婚成功,但郭宗坤不服判決再提上訴二審。儘管郭宗坤一度稱出軌事件是「烏龍一場」盼復合,卻被女方打臉「回不去了!」

 
郭宗坤說一直在等待換心。(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因柯以柔向法官申請暫時處分,郭宗坤1個月只能見孩子約4天,郭宗坤受訪時提到纏訟至今的原因,稱雙方都未釋出善意,也沒有惡言相向,但他直言「如果是我有問題,那為什麼會拖這麼久?」

 
更多新聞:沒離婚就曖昧?歐弟前妻「又被抓包約會男星」車牌密碼超閃
 
郭宗坤3劑疫苗都打高端。(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而有心臟病史的郭宗坤,曾因左心室血栓、下肢動脈急性栓塞和心衰竭送醫搶救,被醫師開出病危通知單。郭宗坤坦言至今只能用藥物控制,一直在等待換心手術,看淡生死的他說能活下來就已經要偷笑。而先前也因為心疾,郭宗坤3劑疫苗均打高端,昨(22)日中午他剛打完第3劑,稱目前並無不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以柔#郭宗坤#婚變#離婚#官司#卡關#換心#心衰竭#心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49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