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賺千萬買2房!柯以柔爆「身體出問題」罕洩郭宗坤6年情傷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2:20
柯以柔與郭宗坤離婚官司至今近4年,仍未有結果。(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與郭宗坤離婚官司至今近4年,仍未有結果。(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結婚6年婚姻幸福,竟在2017年驚爆婚變,因廚師老公郭宗坤爆出與女員工關係不單純的醜聞,她心死提出離婚,官司打了近4年仍未有結果。情場失意的柯以柔,全部身心投入事業,創下1年賺千萬營業額;怎料,柯以柔健康亮紅燈,健康檢查驚見異狀。

更多新聞:納豆腦出血12天未醒!爆虛弱「躺床拔管」家屬曝新病況

 

柯以柔與郭宗坤於2011年結婚,但男方在2017年驚爆外遇,她心死訴請離婚,2019年遭法官判離婚成功。不過,郭宗坤不滿結果再上訴,甚至對外吐露婚外情僅是烏龍,想再與柯以柔復合,卻被女方回應打臉「回不去了!」這場近4年官司仍未有結果。

郭宗坤否認外遇「是場烏龍」,認想復合柯以柔。(圖/翻攝自郭宗坤、柯以柔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郭宗坤的回應,柯以柔則是坦言,希望大家彼此平靜地當一個合作的父母,也希望男方不要再多做發言,靜待司法判決,而且她已經花這麼多時間走了過來,「這些年磨到我都已經放下了」,畢竟未來日子還是要過的,也希望郭宗坤能放下。

 
更多新聞:熬過水逆!唐綺陽再曝年後「死亡很有感」:有些沈重

此外,歷經情傷的柯以柔將心投入事業,化身電商團購女王,最高紀錄更曾創1年下千萬營業額;而柯以柔近年在電商界站穩腳跟,業績也穩定成長,也擅於理財的她私下也有投資房地產,目前名下就有兩間房子,靠自己撐起一個家。

已經41歲的柯以柔仍一週運動2次。(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雖然柯以柔一心拚事業,但每兩年也會砸2萬元做全身健康檢查,不料身體也出現問題了。柯以柔指出,她從2019年開始瘦身,一直都有在運動,飲食方面就只吃肉、蛋白質跟蔬菜,爸爸擔心她的身體會出現問題,於是變建議她到醫院檢查,剛好健檢前她又與與朋友大吃大喝慶生,結果膽固醇直接超標,被親爸念了一頓。

更多新聞:買1張中10萬!神人摸透刮刮樂「選號規則」機關槍連中

為了改善體質,已經41歲的柯以柔仍一週運動2次,減糖少喝飲料,不過偶爾還是會喝酒放鬆身心,目前體脂數字維持在20幾,屬於正常數值,年後也會慢慢瘦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以柔#郭宗坤#離婚#官司#劈腿#外遇#電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811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