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內外「2子」錄取同校系 謝祖武兒放話:要比你更強


發佈時間:2021/04/3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3:28
謝祖武(右)與蘇韋華(左)在新劇中飾演父子。(圖/華視提供)
謝祖武(右)與蘇韋華(左)在新劇中飾演父子。(圖/華視提供)

凍齡男神謝祖武近期趕拍新戲,在劇中與蘇韋華飾演父子,本月為北藝大戲劇系放榜,這讓蘇韋華十分緊張,豈料一查榜單,便驚見自己和謝祖武兒子都順利考取,他立刻興奮地轉頭分享,謝祖武坦言「其實我有先偷偷背下兒子的准考證號碼,看到滿開心的啦」。

為慶祝上榜,謝祖武還請劇組喝飲料。(圖/華視提供)

 
謝祖武在新戲中與飾演兒子的蘇韋華互動頻繁,4月27日在北藝大戲劇系放榜時,蘇韋華一得知和謝祖武的兒子一同金榜題名同系所,並立刻轉頭跟謝祖武分享,兩人將成同班同學,謝祖武還大方地請劇組喝飲料,慶祝蘇韋華上榜,謝祖武則謙虛地表示「兒子能考取是幸運,回家也沒有特別為兒子慶祝。因為拍戲期間、我滿腦子都在想劇本。」

謝祖武兒子顏質相當高。(圖/華視提供)

面對兒子將進入戲劇領域,謝祖武則認為「我覺得他心中應該隱隱地存著一股較勁心態」,推測兒子是抱持著「我要念戲劇,將來要比你更強的心態」,但謝祖武直言「但目前他唯一超過我的就是比我年輕啦!其他我也覺得還好」,然而戲裡戲外的兒子雙雙金榜題名,讓身為父親的他自然喜不在話下。

實習編輯/趙子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謝祖武#放榜#蘇韋華#兒子#北藝大#戲劇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02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