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被問去哪「沉穩回話」轉身離開 隋棠傻爆眼:他才2歲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3:15
隋棠感嘆2歲小兒子Olie是「老成寶寶」。(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感嘆2歲小兒子Olie是「老成寶寶」。(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6年、育有3名兒女,平時忙著兼顧家庭與事業的她,仍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近況,她昨(25)日曬出和小兒子Olie的對話,沉穩語氣讓她驚呼:「常常忘記他才2歲。」
 
更多新聞:小鐘哭哭!林莎深夜「緊擁新歡」見媽媽 親密舉動全被拍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昨(25)日在臉書透露,她回家不久後,小兒子Olie也到家,眼見兒子溜著滑板車進來房間確認她在家後,就面對著窗外仰頭灌他的氣泡水喝,隋棠便詢問:「Olie,你剛才去哪裏呀?」結果兒子邊喝氣泡水、轉頭過去看她,沉默不語了大概5秒,才緩緩地沉穩說道:「我剛剛去公園玩一下溜滑梯而已啊,然後就回來了。」隨後轉身離開。
 
更多新聞:Ella「五月天穿族服報戰功」引罵 阿信暖救援被讚爆

 
隋棠曬出近期幫小兒子Olie剪的頭髮。(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看著小兒子Olie離去的背影,隋棠感嘆「如成人般的對話!」更說Olie平時的言行舉止,常會讓她忘記孩子只有2歲,根本就是「老成寶寶」。此外她也曬出近期幫兒子剪的頭髮,網友一看紛紛讚爆,「奧里的頭髮如何剪,都一樣可愛爆表」、「奧里寶包的眼神透露出一種看透世事的深邃」、「感覺下次會帶女友回來見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兒子#Olie#沉穩#對話#老成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55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