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五月天穿族服報戰功」引罵 阿信暖救援被讚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0:44
Ella開玩笑說要「請五月天穿族服報戰功」引發原住民撻伐。(圖/翻攝自Ella、五月天阿信臉書)
Ella開玩笑說要「請五月天穿族服報戰功」引發原住民撻伐。(圖/翻攝自Ella、五月天阿信臉書)

藝人Ella(陳嘉樺)主演電影《聽見歌 再唱》,宣傳期間開玩笑說要「請五月天穿族服報戰功」引發原住民撻伐,她今(26)日凌晨對此道歉,說未來要更注意自己的言行,「對五月天的不禮貌喊話,我也深深的道歉」。該文曝光後,五月天阿信高EQ留言回應,被網友大讚「暖男!」
 
更多新聞:罵兒買1萬元球鞋 侯昌明因「愛女這句話」砸錢送名牌包

 

Ella道歉全文。(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因失言風波在臉書向布農族朋友道歉,說她前幾天宣傳電影時說了若票房破5000萬要「商請五月天穿族服報戰功,只單穿上衣,下半身請大家自己想像」,一切都是因為她不了解布農族文化,以及報戰功對布農狩獵文化的重要性,才會說出這個既無知又沒有禮貌的玩笑,強調往後會更注意自己的言行,「再次向布農族的朋友們表達內心歉意,對五月天的不禮貌喊話,我也深深的道歉」。
 
更多新聞:余祥銓遭呼巴掌「眼歪嘴斜」猙獰大叫 旁人急叩余天告狀

 
(圖/翻攝自Ella臉書)

道歉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為她打氣,「即使是無心之過也勇於道歉,這就是身為公眾人物最好的示範」、「我是布農族,但是姐姐沒事~抱一個」、「每個人都是錯誤中學習,勇於道歉值得鼓勵」;此外,五月天阿信也留言「支持精彩電影、支持原住民文化、支持用心演出與宣傳的Ella!大家一起宣傳讓電影破五千萬票房吧!」被粉絲大讚「大氣風範的超級巨星,暖男無誤」。
 
Ella和馬志翔主演電影《聽見歌 再唱》。(圖/翻攝自《聽見歌 再唱》臉書粉專)

《聽見歌 再唱》故事根據「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指揮馬彼得校長的真人真事為靈感,講述不識五線譜的體育老師方雅各和初來乍到的代課老師黃韻芬臨危受命將一群五音不全的部落小學生,在3個月內組成合唱團,努力爭取全國冠軍避免廢校危機,除了高雄布農族部落熱情協助,也有近千名大小朋友參與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五月天#阿信#陳嘉樺#聽見歌 再唱#布農族#原住民#穿族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15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