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莎當劉若英地陪遊台南 阿信到士林夜市擺攤?網友:超像!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4:01

劉若英擔任五月天台南演唱會嘉賓,與成員瑪莎同遊台南,吃遍街頭美食,拍攝影片記錄吃吃喝喝的過程,還有去網紅必踩的台南景點,而五月天主唱阿信,則是被網紅HowHow曝光,竟然在士林夜市擺攤?

圖/翻攝自劉若英Rene Liu YouTube

 
劉若英vs.瑪莎(上集):「台南逛巷子最好玩了,因為只有摩托車,也不會有什麼車,然後巷子其實有很多很有趣的小店。」

出生台南的五月天團員瑪莎,當起地陪帶劉若英在台南街頭吃吃喝喝,兩人穿梭巷弄間走訪私密景點,吃著各式各樣的當地小吃,也勾起瑪莎的兒時回憶。

劉若英vs.瑪莎(下集):「好像來台南就是一直在吃,都會覺得胃不夠大這樣子,可是我覺得吃只是其中一個部分啊。」

 
瑪莎帶領劉若英品嚐甜點咖啡丼飯等美食,幾個台南的網紅必踩的點,像是KULA咖啡桑原商店KADOYA喫茶店,通通有去,而五月天主唱阿信,似乎趁著空閒現身夜市。

網紅 HowHow vs.店員:「來6號,你會嗎很準喔。」

穿著綠色帽T帶著口罩,網紅HowHow到士林夜市玩投球遊戲,一旁店員還鼓勵他投得很好。

扼腕的摀住頭哀號,背景還可以聽到老婆鄧福如的笑聲,HowHow在IG上發文,寫下我的100元被士林陳信宏賺走,仔細一看,站在九宮格投球攤位的黑衣店員,側臉臉型加上厚重瀏海跟鬢角,長得超像阿信,許多網友在看了影片後,在貼文底下起鬨標註了阿信,希望本尊現身說明講清楚,什麼時候還到士林夜市客串店員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南#美食#五月天#阿信#擺攤#劉若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97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