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劉若英現身台南嗑美食 旁邊竟是「天團成員」伴遊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7 18:18
劉若英、瑪莎現身台南。(圖/相信音樂提供)
劉若英、瑪莎現身台南。(圖/相信音樂提供)

「奶茶」劉若英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各自安好》,近期還到台南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特地提早一天抵達做準備,也利用空檔在當地遊玩,由瑪莎擔任地陪,吃遍大街小巷美食,兩人現身各個知名景點,讓歌迷直呼「好想巧遇中!」

劉若英、瑪莎穿梭台南小巷。(圖/相信音樂提供)
 

 
劉若英透露之前來台南都是為了簽唱會,這次有瑪莎伴遊,兩人品嚐許多當地美食,瑪莎還特別帶她到最愛的選物店,一進店裡劉若英就逛瘋了,對每樣物品都愛不釋手,讓瑪莎得意的說「我就知道妳會喜歡」,也勾起劉若英感傷回憶,「在拍賣會看到祖父的東西,覺得很慚愧,很後悔沒有好好珍惜,現在你慢慢聞到這些古物的氣味,你就會知道你從哪來。」

劉若英、瑪莎品嚐台南美食。(圖/相信音樂提供)
 
瑪莎則認為生活的美感來自於許多微小所累積,「你愈注重很多地方的小細節,你的生活慢慢地就會變得比較不一樣,奶茶不管是她對自己的生活,或者是對工作、專輯作品細節極其之要求的人,所以她當然就會很有她自己的感覺跟想法,也會特別的珍惜。」
 
劉若英近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推出「不營業的日常」影片,這回和瑪莎深度遊台南,難得有機會暢聊一整天,讓劉若英笑說「五月天就是我的活棋,工作人員想拍影片,但怕我太冷就找瑪莎來,還沒細看腳本,因為我想反正有瑪莎呀!朋友真的很重要,而且是活棋類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奶茶#劉若英#五月天#瑪莎#台南#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3

0.1007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