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志翔宣傳國片《 聽見歌再唱》 心繫太魯閣號事故「很沉重」

記者 沈瑾暘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7 11:32

少子化」現象,成為電影靈感來源。Ella和馬志翔主演的國片《聽見歌再唱》化身老師,拯救面臨廢校命運的小學。不過出身花蓮的馬志翔,在電影宣傳過程中,仍然掛心太魯閣號出軌事件,忍不住大大嘆了一口氣。

圖/TVBS

 
藝人馬志翔:「唉,其實這兩天喔心情一直很沉重,台灣好像每幾年,都會發生一個重大災難,但是通常災難,都伴隨著人禍。」

談到太魯閣號出軌事故,在花蓮出生的馬志翔,語氣變得沉重。

藝人馬志翔:「我們(台灣人)可愛的是,一旦有什麼事情發生,我們都會變得很團結。」

 
圖/TVBS

藝人Ella:「每次重大災難的發生,都再再的提醒我們,你要珍惜你生命中的每一刻,因為你真的不知道,明天跟意外誰先來。」

Ella為傷亡者祈福,也希望倖存者能找對方法,戰勝創傷症候群,呼應他們主演的國片,《聽見歌再唱》強調的不放棄精神,就會有好事情發生。

電影《聽見歌再唱》:「Kimpahpahima,三個月前你可以想像他們現在的聲音嗎?」

因為少子化即將被廢校的小學,Ella和馬志翔,三個月內組成合唱團要贏得冠軍,為學校的未來找到出路,兩人為此硬練鋼琴。

圖/TVBS

藝人馬志翔vs.Ella:「所以我的手指頭怪怪這件事情,就有被我先生稍微詬病一下,因為我老公他學過彈鋼琴,他說我手指頭都不對,導演跟攝影師都講,沒關係我跟你講,鏡頭大概幾秒鐘就會搖到你臉,在拍的時候,就希望它趕快搖上來你知道嗎?怎麼還在那邊。」

學了鋼琴最後也和小朋友們都打成一片,事實上去年台灣首度呈現人口負成長,少子化危機也成為電影拍攝題材。

 
電影《期末考》:「我們下學年新生招收人數很不理想,我們可能會被收編減班。」

藍葦華身負著招生壓力,同時學生被指控蓄意傷人,以偏鄉教育作為靈感來源,溫暖人心的國片題材,期盼帶給社會更多的正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少子化#聽見歌 再唱#馬志翔#電影#E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79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