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主演國片《聽見歌再唱》 點名明星好友玩「拍手歌」接力賽


發佈時間:2021/04/01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9:00

藝人ELLA、馬志翔,最近主演國片《聽見歌再唱》,片中有一首拍手歌,在戲外掀起一波熱潮,由ELLA點名叫好友接力,就是替電影暖身宣傳。

圖/翻攝自him_ella0618 instagram

 
藝人ELLA:「大家,加油。」    

跟著音樂扭動肢體,ELLA上傳拍手歌影片,還點名標記好友們接力,就是要幫她的新電影《聽見歌再唱》,暖身做宣傳。

《聽見歌再唱》改編真實故事,講山區國小將廢校,希望能在合唱比賽中奪冠,將學校留下來,而這首歌是布農族的詩歌,當初馬彼得校長指揮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就是從這首歌開始,在電影中超洗腦,Selina、Hebe也幫ELLA讚聲。

 
HEBE忙登山,不忘幫忙拍影片,還有網友幫SHE三人合體,另外黃子佼為了拍影片,更是超級用心的分鏡做效果。

其他人包括像馬志翔,重現劇中指揮角色,還有阿KEN、小嫻、王彩樺,都在鏡頭前隨著音樂起舞,呈現出熱鬧歡樂氛圍。

其他包括哈林庾澄慶、光良等人,都為了這部國片接力拍影片,簡單旋律配上拍手節拍,ELLA好友大咖明星助陣,讓電影做足宣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ELLA#電影#國片#比賽#馬志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16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