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一天星際戰警、跟野蠻遊戲去探險! 影業打造主題樂園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3:37

電影公司宣布,要在泰國芭達雅打造電影水上樂園,經典作品,像是「MIB星際戰警」、「野蠻遊戲」、「魔鬼剋星」等等,都將成為主題遊樂設施的元素,預計要在今年十月份開幕,泰國當地力拚恢復觀光,接種新冠疫苗,4階段開放外國旅客。

圖/翻攝自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facebook

 
電影預告《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你搞不清楚招惹到誰了,我們捍衛地球,以及這世界上的一切。」

克里斯漢斯沃​,攜手泰莎湯普森​,大戰外星人,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電影全球票房2.61億美元,現在這個經典IP,即將成為「水上遊樂園」的主題元素。

電影公司跟泰國渡假村發展商合作,在芭達雅推出影業首座主題水上樂園,加入星際戰警元素,打造水上12公尺高空自由落體,試圖讓粉絲感受星際戰警們,穿梭蟲洞間重力的刺激,另外還有野蠻遊戲的滑水道叢林探險,絕地戰警的競速賽道等等,總共設立了8大主題遊樂區,每個主題區都以一部電影作為主題。

 
電影預告《魔鬼剋星未來世》:「我在客廳找到這個,哇神複製,什麼的複製,抓鬼神器,這車竟有砲手座位。」

也預告,不只水上,還有陸地設施,以及沉浸是體驗,希望讓遊客宛如進入電影世界,預計今年十月份開幕,而泰國為恢復觀光榮景,政府也是加快腳步,全力推動普吉島的疫苗接種。

普吉島副市長:「在7月1日我們將為遊客開放,如果我們能夠讓島上70至80%的人口免疫,那麼我們可以接待,接受過疫苗接種無需檢疫的外國遊客。」

泰國政府制定4階段計畫,研擬逐步解除入境限制,現在搶先為普吉島近46萬居民施打疫苗,之後可能照此模式開放的,還有蘇美島,觀光是泰國的經濟支柱,如今,積極布局,就盼能盡快恢復往日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遊客#經濟#旅客#觀光#電影#主題樂園#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32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