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FBI搜索朱利安尼住家! 川普傳五月復出造勢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8:39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住家和辦公室,突然遭到FBI突襲搜索,朱利安尼涉嫌在2020大選前,透過烏克蘭想要找出對拜登的不利證據,FBI懷疑他跟烏克蘭有不當的商業往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至於川普還打算競選連任,最快5月就要展開造勢。

曾賣力幫川普打法律戰,邊講邊流汗的樣子,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昔日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如今他紐約曼哈頓的住家及辦公室,28日一大早遭到FBI突襲搜索,查扣多個電子設備。

公寓鄰居:「發生了什麼事?我對這一切真的很震驚。」

 
調查人員進進出出,多年老鄰居也嚇一跳,原來FBI要調查朱利安尼與烏克蘭的特殊關係,牽扯到2020總統大選,朱利安尼被指控,選前曾試圖從烏克蘭,尋找拜登與兒子杭特的犯罪證據。

朱利安尼兒子:「這太噁心了!他們唯一沒查扣的證據,也就是唯一有說服力的證據,那不是我父親的,而是屬於現任總統的兒子(杭特)!」

川普團隊和烏克蘭之間的關係,一直引發外界質疑,川普2019年就因為疑似找上烏克蘭尋求連任,遭國會發起彈劾。

記者:「川普正在計畫最快下個月(5月),就要重啟造勢活動。」

卸任屆滿100天的川普,傳出還抱著2024年重返總統大位的夢,而且對廣大共和黨選民,還是很有影響力。

美國前總統川普:「大家都叫我拍廣告,因為很多共和黨人不想打疫苗。」

對於最近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川普也有話要說,發聲明嘲諷奧斯卡收視率跌破新低,更批評藝人只會挺民主黨,川普雖然卸任,看來還沒打算退出政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拜登#兒子#總統#川普#證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78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