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凍死 結果共328筆

  • 墓園騎車自摔!警搜救「找嘸人」 醉婦17小時後成凍屍

    英國一名婦人先前騎單車出門,經過墓園不慎自摔,導致腳踝受傷無法走動,路過民眾好心替她報警求援,怎料警方遲遲沒有出現,她就倒在低溫又下雨的墓園長達17小時,最後被發現時已遭活活凍死。
    2020/10/15 21:25
  • 成群蝙蝠突暴斃 居民驚見屍群嚇傻:世界末日到了?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大流行,擴散速度難以想像,死亡數也日益上升,各國政府和民眾都人人自危。先前有專家指出,新冠肺炎的病毒可能來自於蝙蝠;日前以色列出現有數十隻蝙蝠,原本在空中的牠們突然暴斃墜落地面,有民眾拍下這些死亡蝙蝠的照片,引發各界的熱議。
    2020/03/30 14:10
  • 買太多米嗎?真空包先凍一星期除蟲卵

    民眾搶購米糧,各地農會加班包裝出貨,就怕買多了,還先教你怎麼存放,如果是真空包,開封前先放冷凍一星期,凍死蟲卵,要是一般包裝,不能放冷凍以免水氣反而讓米受潮,放通風處存放,大約可以兩三個月。
    2020/03/22 19:55
  • 高麗菜上一層霜 南投最低溫下探2.6度

    寒流來襲,中南部傳出不少寒害災情,南投最低溫甚至下探2.6度,高麗菜上結了一層霜,台南有養殖虱目魚的業者,一起床發現魚全都凍死了,氣象局說這波寒流預計到2月1日,之後天氣會漸漸回暖。
    2020/01/31 20:57
  • 父母放7月大嬰睡陽台5小時 零下7度活活凍死

    俄羅斯最近發生一起死亡案件。1個年約7個月大的男嬰遭其父母放置在陽台上長達5小時,最後不幸失溫身亡。近日調查人員已朝刑事方向進行調查。
    2020/01/08 10:53
  • 把3條毛毯都給女兒蓋 父半夜被9度低溫凍死

    台灣近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許多地方都創下今年最低溫,民眾被凍到唉唉叫。無獨有偶的,泰國北部最近也受到來自大陸的寒潮襲擊,7日傳出3個省各自奪走1條人命。其中1例是38歲的單親爸爸,他把家中的3條毛毯全給女兒蓋,沒想到隔天女兒要叫他時,父親已經被凍死,據悉當晚氣溫僅只有9度。
    2019/12/09 12:57
  • 貨櫃內滿是血手印 39屍案死者生前試圖逃生

    (中央社倫敦25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卡車貨櫃39死藏屍案,原以為死者全是中國籍,現傳出可能至少有10名越南人。英國媒體披露,貨櫃滿是血手印,死者生前疑想逃生,逃不出才慘遭凍死。
    2019/10/26 14:52
  • 英39屍貨櫃偷渡手法曝光 以低溫避開熱像儀

    英國驚爆一起貨櫃車藏39屍命案,最新消息是除了司機之外,又逮捕了一男一女嫌疑犯,這起偷渡客悲歌,39名大陸人在攝氏零下25度冷凍貨櫃裡,待15小時活活被凍死,也曝光人蛇集團的手法,使用冷凍櫃偷渡,就是為了避開檢查儀器偵測到熱源。
    2019/10/25 22:21
  • 自閉兒遭「綁屋外」凍死成蜷曲僵屍 父:為了他好

    一名患有自閉症的11歲男孩長年遭受繼父殘忍對待,不但被關在骯髒的屋內生活,有時還會遭「袋子套頭」,甚至用膠帶將他綁在椅子上,但父母卻聲稱這些都是「為了他好」。最後這位男孩因為在屋內大小便受處罰,被活活凍死在屋外,母親發現時早就為時已晚。
    2019/07/16 21:47
  • 悚!男逃過綁架卻凍死荒野 屍體被狼啃到剩白骨

    命運多舛!烏茲別克一名22歲男子納貝夫(Sardor Narbaev)慘遭人蛇集團綁架,被迫在農場做苦工,好不容易找到機會逃跑,但卻在天寒地凍之中活活被冷死,屍體還被野狼啃到只剩下白骨,且兩條手臂也離奇消失,猜測是被野狼叼走。
    2019/04/23 22:55
  • 極地渦旋襲美 21人不敵零下49度低溫被凍死

    極地渦旋侵襲下,美國數千萬人今天在攝氏零下49度低溫中捱過,這波寒流癱瘓了美國中西部,造成至少21人喪生。
    2019/02/01 17:56
  • 極地渦旋冰封美國 -49度低溫凍死21人

    極地渦旋襲捲美國,各地紛紛出現創紀錄低溫,無論是衣服還是頭髮,只要一到戶外就會瞬間結凍,這波超強寒流已凍死21人。
    2019/02/01 13:20
  • 極地渦旋襲美中西部8死 芝加哥航班6成取消

    極地渦旋侵襲下,美國中西部大多數地區今天創下歷史低溫,愛阿華大學(University of Iowa)一名學生在校園凍死,為這波中西部寒流的第8起死亡案例。
    2019/01/31 10:13
  • 女醫學生付不出28元車資 被司機丟包「活活凍死」

    烏克蘭一名21歲醫學院女學生,因為匆忙出門沒帶錢包,無法支付25格裡夫納(約28元新台幣)的公車車資,竟被司機無情丟包在荒郊野外,女學生最後在零下20度的酷寒中,活活凍死!
    2019/01/27 00:10
  • 凌晨收工竟成最後通告! 64歲臨演猝死街頭

    香港昨天(23日)發生一起臨時演員凍死的悲劇!尖東尖沙咀中心對開海濱公園昨上午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躺在長凳上,事後調查發現死者為64歲的臨時演員劉何志,由於當天清晨尖沙咀最低溫13.7°C,懷疑他可能因為天寒猝死。
    2019/01/24 14:15
  • 「G哥回家了」吳季芸遺體運回 山友淚送行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登山發生意外,上午空勤隊趁天候良好,將她吊掛下山,來自全台各地,一共7位登山客,到場含淚送她最後一程,不停地對她說,GG回家了。
    2019/01/23 13:56
  • 比基尼登山客墜谷遭凍死 醫曝「這動作」延命勿忘

    被稱為「比基尼登山客」的吳季芸,喜愛攻頂後換上各色鮮豔比基尼拍照留念,熱愛大自然的她19日卻在南投盆駒山附近墜谷,今天(21日)中午被消防人員尋獲時,疑似失溫已沒有生命跡象,讓許多登山界好手感到相當惋惜。對此,醫師提醒民眾,災難發生的一瞬間,最好將頭部、脖子包覆好,以維持身體溫暖,才能增加獲救機會!
    2019/01/21 20:30
  • 找到了!比基尼登山客墜谷2天 疑失溫無生命跡象

    被稱為比基尼登山客的吳季芸,19日傳出她受困中央山脈的馬博橫斷,墜落20公尺深的山谷,下半身動彈不得,偏偏20日氣候狀況不佳,直升機無法順利前往,直到上午,搜救員抵達了求救山區找到了她,但吳季芸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搜救單位推測,死者可能把大裝備放在其他地點,換上輕裝備去拍照,身上才會沒有保暖衣物,導致失溫凍死。
    2019/01/21 19:19
  • 比基尼登山客墜谷43小時 疑大雨低溫遭凍死

    被稱為「比基尼登山客」的吳季芸19日在南投盆駒山附近墜谷,打衛星電話求救43小時後,消防人員今天中午尋獲她,但已無生命跡象,消防局指出,山區低溫加上大雨,吳季芸疑凍死。
    2019/01/21 15:26
  • 返家車卡雪堆 阿伯徒步走百米「凍死家門前」

    日本北海道近日大雪不斷,不僅交通受阻,連居民的安全都受到威脅,1名66歲男子日前駕車返家,在距離住家120公尺處撞到雪堆受困,當下雖然通知警方可以自行脫困,不需救援,怎料走到家門時,卻因難耐低溫當場昏倒,被發現後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
    2019/01/20 21:46
  • 2歲女娃才剛學會走路 半夜開門溜出去凍死路邊

    又見人倫悲劇!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名年僅2歲的女童,才剛學會了走路,沒想到卻在前幾天,在距離住家不到幾步路的地方,被人發現凍死在路邊。家人得知後悲痛不已,初步調查,疑似是女童在半夜開門外出,但想回家時卻開不了門,才會凍死在門外。
    2019/01/16 19:44
  • 大姨媽來就得住「月經小屋」 尼泊爾女性為此身亡

    在尼泊爾的Bajura地區一位母親因月事來潮,在傳統不可抗的壓力下,與2位12歲、9歲的兒子被迫居住於「月經小屋」,但當時屋外天寒,室內空間簡陋難抵寒意,婦女為保暖而燃火,卻不幸與2個孩子吸入過多煙霧喪命;類似的案例在尼泊爾層出不窮,尼泊爾社會正試圖改變這樣的陋習,而一位來自台灣女性-林念慈,也因在當地看見月事問題,進而成立工作坊,協助婦女了解月經。
    2019/01/11 14:20
  • 心痛!父母被抓進集中營 維族男童凍死河邊

    近日網路社群推特瘋傳1組照片,照片內容為一名男童在河邊凍死的一幕,據傳這名男童是疑似是因為父母被抓進集中營,他在寒冷天氣中無人照顧,最終才不幸在河邊活活凍死。而這起令人震驚的意外,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12/29 10:01
  • 目睹企鵝凍死…紀錄片拍下人性 忍淚出手干預自然界

    世間萬物,生生不息,如何運作有一定的自然法則。BBC紀錄片團隊耗時4年拍攝的《王朝》,紀錄下帝王企鵝的生活與遷徙,卻在播出後引起廣大爭議,原因是過程中團隊紀錄到企鵝遷徙受困在冰凍陡峭的山谷中,卻眼睜睜看著企鵝寶寶一隻隻凍死,網友痛批團隊冷血,BBC則堅守「不干預自然界」的原則,直到最後,事件才有了令人動容的逆轉。
    2018/11/27 14:55
  • 地球的孤兒~獵殺棕熊

    東森電視台「地球的孤兒~獵殺棕熊」報導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類長片優等獎。記者白心儀、林奕勳、李孟唐遠赴俄羅斯報導每年冬季,森林就會出現血腥的棕熊屠殺。獵人可以合法地,把棕熊從冬眠洞穴挖出來獵殺,失去母親的棕熊寶寶,往往餓死凍死,或被送到馬戲團。過去的五百年來,棕熊已從全球十七個國家滅絕,但是,因為全球的數量尚未符合國際瀕危物種的標準,依舊被視為可以大量捕殺的狩獵動物,甚至在俄羅斯路邊,就能買到熊的標本。三十年前,曾是獵熊人的生物學家Valentin Pazhetnov,成立棕熊孤兒院,搶救槍口下的幼熊。如今,這個生物學家庭,一家三代全投注在照護棕熊孤兒的工作,並且成功野放超過兩百頭棕熊。如此對生態保育的執著與行動力,以及懷抱「人類與萬物永續共存」的遠大理想,值得全世界借鏡。
    2018/10/30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