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凍死 結果共328筆

  • 過年獨攀嘉明湖意外昏迷!消防急上山搜救 尋獲時他已凍死

    過年出遊卻發生憾事!台東縣消防局昨(10)日大年初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嘉明湖國家步道發現一名男性倒臥在地昏迷,消防人員隨即整備上山,但因氣溫驟降導致救援工作難度上升,加上起霧視線不佳導致直升機無法前往,直到今(11)日上午才終於接觸到患者,但他已不耐低溫、明顯死亡,目前已將遺體吊掛下山,後續也將交由警方通知家屬、釐清死因。
    2024/02/11 12:26
  • 最強寒流太凶猛!連凍3天「全台242人心肺停止」搶救

    寒流來襲,全國持續低溫。消防署今天統計資料顯示,全國23日獲報內科心肺功能停止(OHCA)患者為72人,另外北市昨天起至今早8時則有9人,是否因天冷所引發仍待確認。
    2024/01/24 15:56
  • 被凍死?美酷寒湖中驚見「冰封鱷魚」  專家曝超狂真相

    近來北半球多地天寒地凍,緯度較高的美國也不例外;近日一段鱷魚在湖中被「冰封」畫面在網上瘋傳,只見鱷魚全身都冰凍在湖面下,只有鼻孔露出水面,引發網友熱議是否已被凍死。不過專家解釋,鱷魚其實還活著,神奇保命方法也曝光。
    2024/01/24 15:40
  • 男舊疾纏身丟了工作 淪落街頭7天靠「吃宮廟糖果」果腹

    來自屏東一名李姓男子先前北上桃園工作,後來卻因舊疾纏身無法工作,但屏東老家經濟不佳,無法調養身體,身無分文的李男又在桃園居無定所,甚至已經7天沒吃正餐,只能靠宮廟的糖果及喝水度日。警方日前發現後立即將李男帶回派出所內提供溫飽,由於當時寒流來襲且飄雨,員警擔心李男可能會成為街頭「凍死骨」,於是聯絡社會局順利將他安置。
    2024/01/24 14:43
  • 朋友來看球賽竟被「活活凍死」陳屍後院 警察來了才知道

    美國密蘇里州,本月(9日)晚間一民宅中發現3名屍體,據了解1名男子在(7日)時邀請3名友人前往家中作客,一起觀賞橄欖球隊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的比賽,沒想到兩天後警方找上門,屋主才發現這場悲劇,三名好友陳屍在自家後院,而死因明顯都是被活活凍死。
    2024/01/23 14:13
  • 凍死了!虱目魚擋不住寒流 養殖戶含淚打撈

    連日低溫,雲林沿海養殖池,出現虱目魚凍死災情。淺坪式文蛤池混養虱目魚受低溫影響最嚴重。漁民巡視魚塭,看到魚群翻白肚,撈到手軟。
    2023/12/26 13:54
  • 就差一天!安置機構銜接不上 翁凍死街頭

    就差這麼一天,老翁凍死街頭!基隆一名獨居的張姓老翁,日前因為年紀大了,再加上身體不好,又常常忘了回家的路,這個月中又被警方發現,送回家,只是到他家,才發現家根本不能住人,曾發生火警烏漆媽黑的,聯繫了社會處,輾轉終於找到地方安置了,偏偏醫院出院時間銜接不上,結果21日,他被人發現陳屍在菜園裡。
    2023/12/22 20:29
  • 火災毀住處、醫院催出院… 基隆獨居翁疑「活活凍死街頭」

    基隆獨居張姓老翁日前出院後因住處遭火災損毀,市府雖找安置機構但21日才有床位,社工於20日先送老翁返回住處暫住一晚,不料隔天老翁卻疑凍死戶外,市府遭批安置不當。
    2023/12/22 17:43
  • 眼鏡蛇意外搭車上武嶺 不敵低溫凍死山上

    海拔3275公尺出現蛇?昨(14)日下午,有民眾登山時,在合歡山武嶺的公廁附近,發現一條黑黑的東西,往前一看竟然是一條蛇,嚇得趕緊通報相關單位,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派員上山了解,發現該蛇為眼鏡蛇,其狀態已遭凍死多日,後續協助處理蛇屍,案發經過將會進一步了解。
    2023/11/15 17:50
  • 「視力遭奪」詭倒地!酒局完秒失蹤 陸男「瞬移」陳屍玉米田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離奇命案引起討論,32歲的徐姓男子被發現倒臥在離家1公里外的玉米田中,奄奄一息的狀態被緊急送醫,最終不治身亡;而家屬也發現,有重度近視的徐男眼鏡、手機等隨身物品全都不翼而飛,加上警方屢屢推託「拒絕提供搶救影片」,懷疑事有蹊蹺。對此當地公安部門說明,初步調查徐男是酒後在玉米田凍死的,至於手機、眼鏡仍在尋找中。
    2023/11/15 09:10
  • 蔡英文全代會時稱「冷氣不錯」 他轟:凱道汗水臭、圓山凍死骨

    716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昨天登場,北市警方估計約2.5萬人上凱道抗議,眾人頂著高溫,身為主辦人的館長陳之漢還在台上嗆民進黨「在飯店吹冷氣」。昨天總統蔡英文出席全代會時,因穿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外套,被問及「會不會熱?」時,蔡英文對媒體笑回「冷氣還不錯」,一席話也引發在野黨批評。
    2023/07/17 09:46
  • 暖化釀蟲害!加州無人機殺蚊 蜱蟲季提早報到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WMO)警告,連續三年的反聖嬰現象(La Niña)在今年3月結束,接下來全球各地都可能打破高溫紀錄,升溫對環境的衝擊還包括各種蟲害,美國的蜱蟲季提早報到,因為暖冬讓更多蜱蟲沒有被低溫凍死,被叮咬很可能會染上萊姆病;剛經歷過多雨冬天的加州,大量積水讓蚊子軍團在春天一口氣爆發,官方派出無人機噴灑專門的殺蟲劑,在非住宅區噴灑,強調成分對環境友善,不會傷害其他生物,而且無人機的效率更高。
    2023/05/08 19:54
  • 來不及到岸邊!狐狸湖中「急凍冰封」呼氣泡 網看哭:最後一口氣

    儘管聽起來難以置信,但確實有不少野生動物在冬天過湖時,永遠到不了對岸!一名網友曾與2017年1月間分享,德國西南部一隻狐狸不幸掉入冰冷的河中死亡,變成令人心酸的冰雕。近日,有網友公開了另一隻可憐的狐狸,疑似在死前不斷掙扎,還留下清楚的鼻息。
    2023/05/08 16:43
  • 長照悲歌!9旬母浸排泄物中凍死 繭居兒出庭落淚道歉

    2022年4月,日本大阪府的救護人員,接到一通求助電話,到場發現一名90歲老婦浸在排泄物中,導致體溫流失活活凍死。身高152公分的她,體重僅有38.7公斤,後腦杓的褥瘡深達骨頭。與她同居的62歲兒子,因涉保護責任者遺棄罪遭警方逮捕。他於今(2023)年3月出庭時,闡述母子2人遭社會孤立,被逼至絕境的處境,並向母親落淚道歉。
    2023/04/27 12:52
  • 阿富汗零下34度.150人凍死 女性禁工作.救援缺工

    阿富汗今年冬天低溫下探攝氏零下34度,創15年之最,超過150人被凍死;自從塔利班執政以來,阿富汗的人道危機每況愈下,600萬人處在飢荒邊緣,2800萬人極需救助,偏偏塔利班又禁止女性工作,人道組織缺乏人力,救援進度變得極度緩慢。塔利班也禁止女性受教育,近日大學開課,只有男學生可以上學,不少女學生坐在喀布爾大學外的地上讀書,抗議當局剝奪受教權。
    2023/03/07 19:53
  • 北韓陷30年最慘飢荒 金正恩卻大開「巧克力噴泉趴」

    北韓長期遭國際經濟制裁,近來又受天災、俄烏戰爭和新冠疫情影響,導致國內面臨「30年來最嚴重」飢荒問題,「路有凍死骨」情況更加嚴重;然而,領導人金正恩非但沒苦民所苦,還在閱兵儀式上與高官們暢飲香檳、享盡美食,甚至更吃起巧克力噴泉(chocolate fountain),強烈對比更顯諷刺。
    2023/03/02 13:10
  • 恐怖虐囚!他入獄被關進冰櫃「活活凍死」 監視器畫面曝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沃克郡(Walker County)33歲男子米契爾(Anthony Mitchell)因殺人未遂入獄服刑13天,未料卻遭獄警懲罰,將他關入大冰櫃中數小時,導致他的體溫剩22度,抬出來時全身僵硬,送醫後證實被「活活凍死」;家屬指他在獄中度過了約2週地獄般的環境,怒將獄方告上法院。
    2023/02/19 10:44
  • 烏砲兵奇襲巴赫姆特! 俄營大爆炸哨兵被凍死

    烏克蘭在巴赫姆特突襲俄軍營地,從最新影片中可以看到,俄羅斯營區遭襲後,發生連環爆炸,屋頂被炸破了好幾個大洞。目前烏東天氣寒冷,最低體感溫,甚至降到零下40度,俄國士兵傳出在壕溝,被活活凍死。
    2023/02/07 00:51
  • 保暖衣物嚴重不足 俄軍寒冬中「活活凍死」

    烏俄戰爭即將屆滿一週年,兩軍卻沒有因為寒冬停止戰火,要如何在雪中不凍僵成為一大學問。烏克蘭媒體說,去年11月,他們就發現沒有受傷的俄軍,卻因為保暖衣物不夠在戰場上活活凍死,只是隨著春天接近,烏克蘭和西方都擔心,俄羅斯會再度發動大規模攻勢。
    2023/02/05 14:05
  • 通緝犯喝醉路倒保全怕他冷急叩警 清醒第一句:巴豆夭

    今年農曆年碰且遇上寒流來襲,導致北部地區出現低於10度的低溫,沒想到這種情況還有人路倒在街上!大年初八早上,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接獲一名大樓保全報案,表示在板橋中山路附近一處騎樓,有男子疑似酒醉路倒。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叫醒男子並依規定查驗身分,這才驚覺他竟然是名通緝犯,當下男子也不顧自己逃不掉了,清醒第一句話竟是和員警說「借我錢,我肚子餓」!
    2023/01/31 16:45
  • 阿富汗-28度單月凍死157人 南極融冰5.7個臺北大

    北極寒流南下,讓亞洲出現異常低溫!阿富汗一度出現攝氏零下28度的超級低溫,整個一月份已經有至少157人被凍死。就連日本都有三人死於雪災,連通名古屋和大阪的「新名神」高速公路,甚至因為積雪封路,一度有大約2600輛車原地無法動彈,回堵10公里。
    2023/01/26 12:20
  • 日本最強寒流來襲!1人被凍死 大雪覆蓋交通受阻

    日本迎來這個冬季最強烈寒流,大部分地區被大雪覆蓋,已經造成至少1人死亡,並使得交通受阻。多個地區觀測到破紀錄低溫。
    2023/01/25 21:12
  • 最強寒流來襲! 南韓首爾體感溫度恐至-27度

    南韓在今年冬天最強寒流來襲下,各地都發布寒流警報,估計首爾的體感溫度還有可能下探零下27度。至於在阿富汗,更因為大雪低溫造成數百萬人饑寒交迫,凍死的人數超過百人。
    2023/01/24 14:14
  • 河堤涵洞驚見腐爛男屍 疑街友天冷凍死

    新北市樹林區1位民眾,日前上午11時許,經過樹林西圳街附近時,意外在河堤的石縫中發現1具全身已腐爛的男屍,嚇得連忙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勘驗,發現該名年約40歲的男屍身上僅穿1件薄外套,疑似天冷凍死。
    2023/01/20 15:55
  • 美冰風暴奪走60命! 水牛城有人踏出門活活凍死

    美國45年來最嚴重的暴風雪,死亡人數攀升到60人。災情最嚴重的紐約水牛城,就有27人不幸喪命。很多人是走出家門後,直接凍死街頭。惡劣天候更打亂空中交通,其中西南航空,高達三分之二航班取消,各大機場行李堆滿地,無人處理。
    2022/12/27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