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凍死 結果共328筆

  • 入冬最強寒流! 名古屋降雪、英倫有暴風

    日本寒流侵襲,氣象廳說這波是入冬以來的最強寒流,而且會持續冷到下週二。其實不只亞洲,從美國到歐洲的英國同樣天寒地凍,之前歐洲才因為寒流,造成超過20人被凍死,但是當地氣象單位表示又有一波寒流要報到,恐怕會讓災情更加嚴重。
    2017/01/14 16:18
  • 失蹤後別找我…久病六旬嬤躲冰櫃凍死

    花蓮一名六旬阿嬤,5天前向朋友交代不要找她,並託他轉告要兒女好好工作後就失蹤,家人遍尋不著,結果23日下午,才在自家房子後頭的冷凍冰櫃內找到她,但已經慢了一步。
    2016/12/25 12:09
  • 零下56度!蒙古天寒地凍 恐釀人道危機

    台灣21日冬至熱如夏至,中南部青壯男子要穿內衣才能過活,令人懷疑二十四節氣已經失效。但亞洲北部的蒙古國卻又如何?
    2016/12/23 11:00
  • 5萬草泥馬被凍死 強烈寒流重創秘魯

    今年受到極端氣候的影響,北半球高溫不斷,位於南半球的祕魯,則是迎來超強寒流;位於秘魯的聖安東尼奧德普蒂納省(San Antonio de Putina)是全球最大的羊駝(俗稱草泥馬)產地,牧民靠著出產羊駝毛為生。但當地最近遇上強烈寒流侵襲,氣溫降至零下23度,在缺乏糧食及保暖的情形下,造成約5萬隻羊駝死亡,嚴重衝擊牧民生計。
    2016/08/02 00:33
  • 64歲冒險家刷新紀錄 乘熱氣球環球11天

    64歲的俄羅斯冒險家,用了11天完成熱氣球環遊世界的壯舉。途中他遇到南極氣流差點凍死,而且全程無法睡覺,當他駕駛的熱氣球平安降落後,疲憊的他說,能再度聞到草地的芳香真的很好。
    2016/07/24 11:49
  • FOCUS/夏天!週末降臨日本 毒辣高溫襲關東

    中國大陸官方今天(11日)公布3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數據,年增幅2.3%與2月持平,不過部分項目卻大幅飆升,而這個推升通膨的主因就是重要經濟指標的豬肉以及蔬菜,豬肉和蔬菜價格的漲幅都比去年同期多出2成,而價格攀升的原因則是因為極端天氣,大陸去年底的寒冬低溫讓北方的蔬菜長不出來,南方的蔬菜也被凍死,原本業者預計菜價會隨著天氣回暖而回落,但美國又有研究顯示,大陸梅雨季將提早到來,而且雨季會變得更長、雨量更多,成了農作物在寒冬之後的另一大威脅;這個極端天氣不只在中國大陸顯現,日本也在上週末迎來今年的第一個夏天,關東以南各地都出現超過20度的高溫,偏偏在北海道則是突然下起雪來,形成極大的反差。
    2016/04/11 21:04
  • 慘不忍睹!台灣鯛凍斃百萬尾 損失2千萬

    霸王寒流都已經過了一個星期,沒想到還有災情陸續浮現,雲林麥寮養殖的台灣鯛也不敵霸王寒流,全被凍死在漁塭底下,直到最近腹部鼓起才陸續浮出水面,500公頃的養殖面積,受災超過2成以上,初估至少死了超過百萬隻以上業者損失慘重,加上過年要到了需求量大增,團圍飯想要來個年年有魚,勢必又得傷荷包了。
    2016/02/03 12:38
  • 永安龍膽石斑凍死9成 恐斷貨或翻倍漲

    高雄永安區以養殖龍膽石斑魚聞名,產量佔全台6成,原以為寒害只影響到虱目魚,沒想到這一兩天大量凍死的龍膽石斑才浮出魚塭,將近9成損失。估計一戶就損失上千萬元,龍膽石斑市價一尾約5千到6千元,估計未來價格會翻倍漲,甚至面臨斷貨危機!
    2016/01/31 12:42
  • 虱目魚粥短期不漲 數月後恐變小或斷貨

    這波寒流來襲,造成虱目魚大量被凍死,高雄專賣虱目魚粥的店家就說,雖然短期貨源穩定,但這是因為供貨商把搶救來的虱目魚留給了固定叫貨的店家,1到2個月後,因為還得等魚苗長大,進貨的虱目魚體型可能變小,而也有店家被供貨商預告,3、4月會有一波漲幅,5、6月因為魚苗受寒長不大,可能會面臨斷貨危機!
    2016/01/27 11:40
  • 愈凍愈傷心!農漁損失慘重 年前菜價飆漲

    超強寒流襲台,各地農漁養殖業者叫苦連天!苗栗草莓園受損面積50公頃,初步統計損失幾乎將近1600萬;而雲林養殖漁業者撈起凍昏的虱目魚,直接運送市場低價賣出,看著自己心血凍壞讓心也在倘血,預估到過年前菜價還會不斷飆漲,而彰化有豬農深怕小豬仔凍死,除了開啟保暖燈,還24小時燒炭火替小豬取暖保溫,預估這幾天養豬成本就增加20萬。
    2016/01/25 12:20
  • 宛如隧道!架設防風罩 保香瓜幼苗不凍死

    威力最強寒流將在周六報到,氣象局發布全台低溫都在10℃以下,雲林沿海農漁民冒著寒風趕緊為農作物,搭設一座像是隧道的防風罩,保護香瓜幼苗以免凍死,而虱目魚塭則是靠抽地下水增加水溫,靠天吃飯的農漁民都在想辦法保護農作物、養殖物度過這波超強寒流。
    2016/01/22 13:18
  • 3歲童穿尿布T恤溜出門  零下19度凍死

    北美洲天氣嚴寒,是美國近20年來最冷的冬天,部分地區最低溫下探零下40度,尼加拉大瀑布也凍成冰瀑,加拿大一名3歲男童,趁父母熟睡時溜出去,沒想到門自動上鎖,當時他只穿着T恤、包着尿布,被人發現時已經活活凍死
    2015/02/20 20:05
  • ​全家住鐵皮倉庫 21歲男疑天冷猝死

    台中發生天冷猝死意外,才21歲的曾姓男子,23日凌晨在家倒臥房間,送醫後不治,由於死者父親,今年年初才因為心肌梗塞過世,全家住在鐵皮倉庫裡,不排除可能因為早晚溫差大,導致身體無法負荷猝逝
    2014/12/24 00:14
  • 【FOCUS新聞】超過五千萬街友 墨國街頭求工溫飽

    (▲資料照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寒流降臨,當我們冬至開心吃湯圓時,也要關心街友的溫飽與安危,在美國,今年有超過2000名街友死亡,多數都是被凍死的。而當全球階級不流動,貧富差距越來越大之際,身為「經濟合作發展組織」OECD國家中,貧富差距第二高的墨西哥,出現一個非營利組織。它不只提供街友住宿與食物,還輔導就業,幫助許多流落街頭的家庭重新振作,無數孩子也免於誤入歧途
    2014/12/22 23:51
  • 寒流強襲全台「凍」! 凌晨淡水低溫10度

    今年入冬首波寒流報到,昨天晚上淡水低溫只有9.3度,創下今年新低,目前預估,還會冷到明天早上。氣溫驟降,基隆傳出不幸意外,有遊民被人發現,疑似凍死在公廁裡頭
    2014/12/17 11:56
  • ​零下抗寒商機 北京駱駝絨衣、保溫杯熱賣

    中國大陸首都北京,現在早晚低溫幾乎天天都在零下,但是因為北方都市有集中供暖,所以這時熱銷的不是電暖器,而是出門重要裝備,像禦寒衣物或保溫杯,甚至連動植物都要想辦法抗寒,否則會被凍死,究竟零度的環境怎麼過冬,一起來看
    2014/12/16 08:25
  • 搭錯車迷路6天 失智男流浪疑遭凍死

    台北一名62歲的余姓男子,5年前在寧夏夜市擺攤賣小籠包,生意好到連日客都慕名而來,但後來因為中風,罹患失智症退休,這個月七日,他外出搭錯公車迷路,駕駛載他到派出所,員警沒有協助通知家人,讓他獨自離開,結果家屬焦急找了6天,最後發現時,只剩下冰冷遺體
    2014/12/13 18:58
  • ​前次失蹤…警付錢儲值 約家屬到站領回

    凍死街頭的余姓男子,兩個月前,也曾搭捷運到南港和淡水,忘記回家的路,被民眾帶到派出所,員警透過捷運卡上的身份證,聯繫兒女,和捷運警察一起合作,把人送回,讓家屬很感謝,怎麼這一次沒有回來
    2014/12/13 18:14
  • 父訪友搭車走失! 家屬做海報、找VCR尋人

    只要再多問幾句,也許余姓男子就不會凍死街頭!家屬說,自從父親中風後,就有失智情況,曾經也搭捷運在淡水和南港迷路,當時,處理的員警都有聯絡家屬,這次男子失蹤後隔天,他們除了報案,還查詢死者的捷運卡搭車紀錄,拿著自製海報,在公車總站附近找人,所有的努力,最後沒讓親人回家,控訴警方沒將心比心
    2014/12/13 15:08
  • 悲劇!失智男搭錯車迷路6天 疑遭凍死

    一起悲劇,台北一名62歲的余姓男子,日前搭錯公車迷路,駕駛載他到派出所後,員警沒有協助他通知家屬順利回家,只登記身分證字號後,讓他獨自離開,過程中兒女發現爸爸不見著急尋找,但6天後接到警方通知人找到了,卻已經變成冰冷遺體
    2014/12/12 23:26
  • CIA刑求曝光 手段殘酷挨批傷美形象

    美國參議院公布中情局刑求報告,引發全球震撼,內容包括水刑、禁錮,或是不讓囚犯睡覺,還有人被活活凍死,報告顯示,在911事件發生之後,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就授權CIA對可能的恐怖份子刑求,手段殘忍,報告曝光之後,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批評刑求重傷美國形象,也害怕反美恐怖份子報復,下令加強警戒
    2014/12/10 22:44
  • 美CIA刑求恐怖分子 殘酷手段引反彈

    美國參議院公布中情局刑求報告,引發全球震撼,內容包括水刑、禁錮,或是不讓囚犯睡覺,還有人被活活凍死,報告顯示,在911事件發生之後,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就授權CIA對可能的恐怖份子刑求,手段殘忍,報告曝光之後,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批評刑求重傷美國形象,也害怕反美恐怖份子報復,下令加強警戒
    2014/12/10 18:42
  • 紐約暴風雪1天2公尺 低溫天氣19人凍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11/20 07:20
  • 【FOCUS新聞】翻倍的紅玫瑰價 1朵敢喊合NT100

    中國大陸戲稱他們今年的情人「節」像是被搶劫的「劫」,一般品種的玫瑰花,一朵就要75至100元台幣,創10年來新高,買個20朵就比一克的黃金還要貴,這是因為玫瑰最大產地雲南昆明,農曆年前下了兩場,10年罕見的雪,玫瑰花被凍死了六成,使得花價飆升,不過,今年西洋情人節,也巧逢中國元宵節,19年才一回。
    2014/02/14 20:23
  • 同居人管太嚴? 水果商反鎖冰庫凍死

    竟然有人選擇用凍死的方式結束生命?!屏東賣水果的吳姓攤販,疑似因為不滿賣菜的同居人醋勁大,嚴格管控他與異性接觸,一氣之下,把自己反鎖在租用的冷凍櫃內凍死,冷凍庫溫度攝氏零下20度,死意甚堅,他還留下遺書,說是同居人害死他的!
    2013/12/26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