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收工竟成最後通告! 64歲臨演猝死街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4:16
示意圖,非事發長凳/TVBS
示意圖,非事發長凳/TVBS

香港昨天(23日)發生一起臨時演員凍死的悲劇!尖東尖沙咀中心對開海濱公園昨上午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躺在長凳上,事後調查發現死者為64歲的臨時演員劉何志,由於當天清晨尖沙咀最低溫13.7°C,懷疑他可能因為天寒猝死。
 
據香港《蘋果》報導,劉何志22日凌晨完成TVB劇集《極度怪咖》的通告後,就走到尖沙咀中心對開海濱,找到一張長凳並躺下睡覺,豈料一睡不起。至昨天上午有保安人員巡視時,發現有人睡在長凳上於是上前查看並輕拍對方,見劉何志沒反應便報警,等救護人員到場證實劉何志已經死亡。

 
 
劉何志。(圖/翻攝自微博)

臨演好友周先生透露,劉何志非常勤勞,一天24小時都可以開工,也常常問人有沒有工作。據悉,劉何志生活拮据,近幾個月來都靠著做臨演和打散工為生,居無定所的他,有時都在街頭露宿。
 
臨演仲介公司老闆劉文俊則透露臨演的辛酸,他表示現在做電視台臨演時薪為港幣34.5元(約合台幣135元),比速食餐廳或服務生還低,他感嘆香港物價這麼高,就算臨演做滿10小時,一天也才300多港幣,扣掉吃飯和交通費根本很難生活,再加上臨演收入不固定,今天做完不知何時才有下一次,認為劉何志打好幾份工真的很辛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臨演#通告#辛酸#劉何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47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