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共生公寓 結果共5筆

  • 有片/租金指數年年攀升 無殼蝸牛悲歌:回不去了!

    央行升息,房貸利率隨之提高,傳出有房東因此調漲租金,民眾荷包又縮水了!消費者物價指數的房租指數,年年攀升,專家分析,也跟國稅局近年查稅查得嚴格有關,面對什麼都漲,租屋族哀怨聲連連。
    2022/03/21 23:09
  • 走路省錢!瘦身公寓「步數扣租金」 吸小資族

    一般老公寓,因為位處高樓層又沒有電梯,常常難以出租,除了價格槍較便宜之外,沒有更多優勢,不過現在有業者,將6樓公寓的客廳規畫為運動空間,有跑步機和瑜珈墊,另外再以每日平均步數減免房租,也就是走都少減多少。
    2020/09/23 14:32
  • 王拋「有參選人提不要再初選」 朱:沒聽聞

    國民黨初選進行得如火如荼,朱立倫周末選擇直攻柯文哲的地盤台北市,參觀了共生公寓,搶攻年輕選票。針對王金平喊話,有參選人說初選應該喊卡,朱立倫說自己沒有聽聞,而且應該不是郭台銘或韓國瑜說的,更重申初選既然已經起跑了,就不能喊停。
    2019/06/15 21:36
  • 新型態「共生公寓」糾紛 地毯破房客控賠貴

    現在有一種新型態的租屋方式,是「共生共享公寓」,臥室屬於房客的私人空間,而客廳、廚房則是所有房客的交誼廳,讓生活在同一個屋簷底下的房客,能互相認識交朋友,看似環境不錯的新型態「共生公寓」,卻發生首起租屋糾紛,一名潘小姐控訴,她的愛貓抓破一小塊地毯,但管理團隊卻要跟她收3600元,她認為即使連工帶料,還是太貴,而房東反控她,欠款不繳,打算對簿公堂。
    2018/12/16 19:52
  • 打破居住模式! 新趨勢「共生公寓」 

    少子化又面臨老人變多的情況!現在越來越多了,在這個不婚、不生、甚至是買不起房子的年代、老年人口數超過小孩的高齡化城市!要組成家的核心價值或許不再是密切的血緣關係了,現在出現共生公寓,目的是要讓年輕人下了課或下了班回到家之後,別只關在房間裡而是能在共享空間透過客廳長桌,感受群聚生活,就像在家一樣很有歸屬感!
    2017/09/04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