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路省錢!瘦身公寓「步數扣租金」 吸小資族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4:32

一般老公寓,因為位處高樓層又沒有電梯,常常難以出租,除了價格槍較便宜之外,沒有更多優勢,不過現在有業者將6樓公寓的客廳規畫為運動空間,有跑步機和瑜珈墊,另外再以每日平均步數減免房租,也就是走都少減多少。

圖/TVBS

 
記者謝丹慈:「過去老公寓因為位於高樓層,而且沒有電梯,在出租上有一定的難處,不過現在這些劣勢可能轉成優勢。」

記者謝丹慈:「業者祭出誘因,把每個月走了多少步數轉換為能扣多少租金,以我上個月來說,平均每天走了4千多步,等於這個月的租金可以扣400元。」

每月平均步數乘以0.1,就是當月可以減免的租金,利用這招吸引人,畢竟共生公寓除了高樓層,連公共空間也得共用,包含客廳、衛浴、設施。

 
民眾:「會讓你在繳房租的時候,會有一種賺到了的感覺。」

大家一起住就是怕會吵架,然後如果說有人要搬走也會有困擾,因為房租可能就要變成繳比較多。

不必擔心得找人來分租的壓力,為了讓整體環境更有優勢,也增加了運動空間,包含跑步機、瑜珈墊,讓六樓沒有電梯,乏人問津的老公寓有了不同面貌。

圖/TVBS

業者蔡志雄:「共生公寓相較於一般的套房來說,它的使用空間跟功能性是更多更大的,如果你是老公寓你去隔套(房)的話,這個建築物是不是能夠承受重量,可能會造成鄰居之間的糾紛。」

地點設在師大商圈,鎖定學生和年輕族群,另一間共生公寓則是選在台北市蛋黃區。

圖/TVBS

共居公寓影片:「這邊的公寓,他們一定會在時間內處理,不可思議的是,他們連廁紙都提供。」

 
更是強調只要拎著行李,人來就好,除了廁紙幫你準備好,包含定期清潔、倒垃圾,到生活用品補充都包辦,以服務空間美化作為優勢,甚至還能單月出租,讓共生公寓和一般套房做出區別,不再是民眾一聽就怕,而是多了新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公寓#步數#減免#房租#共生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91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