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公親變事主 結果共110筆

  • 「別對女生那麼粗魯!」台中男勸和公親變事主 險挨揍又進警局

    昨(22)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糾紛,當時21歲的黃姓男子和28歲的女友,在逢甲大學前的一處超商前發生爭執,46歲的楊姓男子剛好路過該處,善心向黃男勸導表示:「不要對女生那麼粗魯。」,結果黃男一聽理智線斷掉,和楊男發生肢體衝突,第六分局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並依法究辦。
    2024/04/23 13:59
  • 影音/蔣萬安稱被勸「公親變事主」惹議 怒嗆:不需斷章取義政治操作

    2024/03/18 10:20
  • 卸責?稱被勸「別公親變事主」 蔣:別政治操作

    虐童案被揭露之後,台北市長蔣萬安第一時間發臉書提到「有人勸我,不要公親變事主」,沒想到一句話被批評,難道是在卸責嗎?對此,蔣萬安今天解釋原意,認為被政治操作,和斷章取義。
    2024/03/15 18:49
  • 虐童案非事主?蔣萬安臉書拋「這句」 黃珊珊轟:就是北市的事

    北市男童「凱凱」遭保母虐殺的事件,引發各界對承擔責任歸屬的種種輿論。台北市長蔣萬安曾在臉書上表示「有人勸我,要等行政院、衛福部先把話說清楚」、「不要公親變事主」等言論。而前台北市副市長、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怒批,認為沒有人是「非事主」,一旦在台北市有虐兒事件發生,就符合台北市的事務範疇。
    2024/03/14 12:56
  • 虐嬰案 蔣萬安不捨喊「沒有人是局外人」:若自己孩子心有多痛

    台北市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保母虐待身亡,引各界譁然。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表示,此案讓他深深感到痛心、難過與不捨,「尤其凱凱的年紀在二寶與三寶之間,每當想到這樣的事情如果發生在自己的孩子身上,我的心會有多痛」。蔣更稱,有人勸他,要等行政院、衛福部先把話說清楚,要讓兒福聯盟好好面對爭議,「不要公親變事主」,但他認為,在虐嬰案之前,「沒有人是局外人」。
    2024/03/12 11:44
  • 公親變事主!烏來老街塞車爆口角 攤商怒「丟雞」皆被起訴

    今年4月初清明連續假期間,新北市烏來老街發生一起「丟雞」事件,一名家住當地的郭姓男子,開車要回家卻被其他攤商的貨車擋住,郭男等得不耐煩,一旁的熟雞攤位的廖黃姓婦人見狀,好言相勸卻反倒公親變事主吵了起來,廖黃婦人氣得將手上的雞丟進郭男車裡,事後郭男也推倒婦人。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公然侮辱起訴廖黃、傷害罪起訴郭男。
    2023/09/19 10:08
  • 好衰! 幫朋友竟「公親變事主」遭6少年圍毆

    彰化秀水鄉13日深夜,傳出圍毆事件,而且動手的6人都未成年,19歲被害人是因為幫好友喬事情,引發少年心生不滿,撂人騎機車去毆打對方。
    2023/09/16 13:58
  • 服務處遭衝撞!網控綠議員惡人先告狀 本人嘆:公親變事主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李雨庭的服務處,昨(5)日晚間遭人開車衝撞,還被訂了近1萬元的外送惡搞,警方4小時內逮到23歲的洪嫌,據了解,一名61歲的蘇姓婦人欠洪嫌3萬,蘇婦找來一名叫小賀的男子,邀洪到李雨庭服務處喬債,過程中,小賀疑似動手攻擊洪嫌,讓洪懷恨在心反擊。而李雨庭也被指控,助理率先打人才惹禍上身,上午李也出面說明,強調助理絕無動手,若有歡迎提告,絕不護短。
    2023/06/06 12:30
  • 捲千萬債務?歸仁角頭家變蜂窩 疑「公親變事主」轟17槍洩憤

    台南市歸仁區一戶民宅,4日凌晨遭人對著鐵門連開17槍,一名自稱槍手的51歲柯姓男子,案發後帶著長、短槍以及上百發子彈投案,警方訊後將其依槍砲等罪移送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據了解,被開槍的民宅是當地角頭住宅兼住處,整槍擊疑似因千萬債務引起。
    2023/06/06 10:04
  • 又是你! 男子肉身擋公車 後方駕駛揮拳推離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錯過公車,竟然跑到公車前,肉身擋車!公車被擋住去路,停在專用道上,連帶影響後方的公車也動不了,有其他司機下車查看,發現是曾多次擋車的男子,氣得要把人推到公車站月台,但男子不動,結果後方公車駕駛竟然揮拳,公親變事主!
    2023/05/21 19:14
  • 公親變事主!2男搭Uber挨撞下車嗆聲遭砍 警速逮7惡煞

    新北市蘆洲區昨(6)日凌晨傳出行車糾紛,37歲劉男與27歲楊男分乘2輛Uber計程車返家,不料,其中1車途中遭另輛休旅車追撞,2人下車理論時嗆聲:「會不會開車?」反遭對方持棍棒、西瓜刀圍毆砍傷,蘆洲警方漏夜追查逮捕22歲李男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7 12:06
  • 斧頭鐵條PK畚斗 里長上門「公親變事主」

    彰化員林一處巷道,旁邊屋主主張土地所有權,之前曾用圍籬阻擋,公所認定既成巷道拆除,地主又張貼告示,禁止進入。里長上門協調,見他拿斧頭,趕緊拿畚斗反擊,雙方發生拉扯。地主太太推里長卻摔倒,躺在地上喊里長打人,里長遭控告傷害,真是公親變事主。
    2023/02/09 14:33
  • 公親變事主!好心幫擔保借款友卻神隱 衰男遭債主強押痛毆

    新北市21歲陳姓男子,日前好心幫朋友引薦、介紹呂男向27歲蘇姓友人借款40萬元,不料,呂男拿錢後卻消失神隱,陳男因此公親變事主。昨(23)日凌晨陳男在返家途中遭蘇男等3人強押上車,所幸其友人目睹押人過程,記下車牌後向警方報案,三峽分局獲報循線追查,趕往三鶯地區一處公墓搜索,最後成功救出陳男,也當場逮捕蘇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24 10:04
  • 白家綺夫婦阻擋報案遭砲轟!沈玉琳神預言2人「公親變事主」片段流出

    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的家務事件延燒,小甜甜昨(5)發出千字文痛批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4人試圖阻止她報案。今(6)日凌晨,宋先生也在臉書反擊,指控小甜甜才是始作俑者,雙方戰火猛烈。無奈地是,原本白家綺夫婦只是好心幫忙調解紛爭,竟變成網友砲轟的對象,過去兩人在《11點熱吵店》的片段被留出,當時主持人沈玉琳就曾提點過他們。
    2023/01/06 12:50
  • 公親變事主!夫妻吵架他幫女同學出氣嗆夫 談和不成竟持刀砍人

    新北市八里區22歲林男與曾姓妻子日前爆發口角,曾女的同學蔡男得知後,透過IG隔空聲援女同學,甚至留言向林男嗆聲,因而埋下導火線。上(11)月28日晚間,林、蔡2人在八里區一處宮廟談判破裂,林男慘遭對方3人圍毆、追砍,造成其全身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找到涉案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1 09:59
  • 真的不認識?幫助陣反挨轟 2中彈男疑非事主

    涉案的三輛轎車逃逸,不但是權利車,車牌還疑似造假,警方正擴大追補中,但其中遭開槍的兩名被害人都有前科,卻說雙方互不認識,進一步了解發現,原來雙方疑似都不是事主,而是被叫來助陣的朋友,意外公親變事主。
    2022/11/08 19:39
  • 公親變事主? 不滿鄰桌太吵 男開車撞店

    凌晨一名男子到新北市新莊卡拉OK店喝酒,一人獨飲疑似看不慣隔壁桌太歡樂,他先是撒紙鈔挑釁,店家要出面勸阻,沒想到男子離開後半小時,開砂石車衝撞店家,導致兩間店門口毀損,還波及無辜機車,警方到場逮捕這名駕駛,他酒測值竟然高達1.2。
    2022/10/09 12:47
  • 別打你老婆!路人勸架公親變事主 4男圍毆夫遭逮挨告傷害

    夫妻吵架,路人想幫忙卻捲入糾紛!新北市一名男子與妻子用餐後,在路邊發生爭執,一群情侶檔見狀,擔心丈夫動手打妻子,上前相勸,但他們動口也動手,把丈夫打得全身是傷、頭破血流,犯案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不到五分鐘,就在附近找到一群嫌犯。
    2022/09/08 19:00
  • 苗頭不對!股票糾紛陪友人協商 被當事主狂追喊救命

    台北市信義分局昨(13)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現場兩派人馬疑似有糾紛,其中1名男子遭多人追趕,沿途還大喊「救命」,警方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經查雙方原來是投資股票所引發的糾紛,遭追趕的47歲林男只是陪同朋友到場協商,沒想到「公親變事主」,所幸警方及時趕到阻止這場烏龍,未釀成更大的衝突。
    2022/06/14 10:56
  • 除夕打架!遇夫妻糾紛 騎士勸架變互毆

    新北市蘆洲,除夕夜發生街頭鬥毆案件,一對夫妻在路上發生爭吵,路過民眾幫忙勸架,沒想到公親變事主,遭對方嗆聲「你差點撞到我、還敢多管閒事」,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當街互毆,雖然最後互不提告,但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2/02/01 13:26
  • 公親變事主!行車糾紛 附近店家勸架反爆肢體衝突

    花蓮玉里光復路傳出行車糾紛!小貨車不滿腳踏車擋路,鳴按喇叭後下車理論,引發附近店家關切。沒想到,「公親變事主」,店家反倒與貨車駕駛爆發口角,甚至大打出手,結果,貨車司機與女乘客都受了傷,員警到場,他們怒控店家人馬傷害!
    2022/01/13 18:44
  • 酒吧持刀殺外送員!兇嫌曾因「看一眼」痛扁路人還酒駕

    今(6)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21歲的滕姓男子到酒吧慶生時,認為在場另外兩名曾姓、徐姓酒客抱怨店員態度不好,聲音太大聲,便上前想要打圓場,結果公親變事主,竟然和曾男及徐男吵起來,動手互毆後,滕男還持水果刀刺向曾姓男子,造成他臟器外露死亡,事後調查發現,原來滕男在2019年時,也曾經只是因為喝醉酒,和路人對到眼,就撂人將被害人痛扁,因此被依傷害罪,遭判處拘役30日。
    2021/12/06 18:15
  • 雲林球棒鬥毆爆「議員兒參戰」 顏旭懋:幫調解公親變事主

    全台近期「球棒砸車」事件頻傳,雲林一間KTV的停車場14日時2派人馬爆發衝突,一群黑衣人持棍互毆、砸車,一共造成8人受傷,其中一名受傷的顏姓男子,被爆出是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的兒子。對此,顏旭懋出面替兒喊冤,說兒子是出面當和事佬,但對方講沒2句就開打「公親變事主」,兒子頭還遭打破縫了8針。
    2021/11/16 13:59
  • 公親變事主!勸「別打老人」輪椅男反遭毆

    台北市文山區1名身障者,被人從輪椅上拉下來毆打,完全沒有力氣反擊,幸好員警及時趕到壓制嫌犯。警方調查動手的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當天喝酒後又和別人起口角,企圖攻擊老人家,被害人看到後上前制止,沒想到公親變事主,反被對方持盆栽砸傷。
    2021/10/22 13:26
  • 你在拍什麼!不滿違停遭檢舉 當街互嗆

    拍照檢舉路邊違規停車,結果反被打!宜蘭有一名林先生昨天下午經過城隍街附近,看到一輛小轎車違停在紅線旁,拿著手機就不斷拍照蒐證,引起對方不滿,當街爆發口角。一旁路過的陳姓男子本來要上前勸阻,結果朋友看到就上前也要幫腔,四人直接動手打了起來,公親變事主,甚至其中一人還拿來鋁棒攻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動手的陳姓男子供稱,因為也被檢舉過,氣不過才會動手。
    2021/10/17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