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公親變事主 結果共110筆

  • 公親變事主?不滿被迫埋單8億 柯槓中央

    為了國家生技研究園區聯外道路,柯文哲槓上中央,但到底為甚麼這麼氣?原來這段路是東區門戶計畫重要一環,當初郝龍斌時代就核定由中研院編列預算,但到了他卻變成得從中央統籌分配款裡扣,這讓柯文哲認為中央是故意要卡他,而且沒了經費,等於宣告計畫被封殺!
    2019/07/19 22:20
  • 公親變事主!社區打架糾紛 店員幫報警慘遭掐脖

    女住戶喝醉鬧事,毆打社區管理員,竟然無故害超商店員又被打,事情發生在台中,被打的超商店員事後把傷勢照PO網,怒批管理員先被女住戶毆打後,跑到超商求救,人就躲起來不幫忙,害他被女住戶抓臉掐脖子,社區其他管理員說,其實這名店員也是同棟住戶,三人事後和解,不提告。
    2019/05/14 15:32
  • 公親變事主!幫同行勸架 運將慘遭圍毆

    看到同行被欺負好心上前勸架,卻反遭毆打!7日凌晨,四名男子在北市東區攔計程車,疑似為了車資問題和司機發生口角,後方另一名運將看見立刻下車勸架,沒想到反被對方當街圍毆受傷送醫。
    2019/04/21 18:24
  • 公親變事主! 調解人遭酒瓶攻擊頭、腹部被刺

    公親變事主,高雄林園昨天晚間10點多一處民宅發生了鬥毆,十幾個人叫囂還濺血,現場相當混亂,原來這處民宅三戶共用庭院,為了停車以及養鴿子問題,鄰居交惡,請人來調解,沒想到調解的人一到現場就被酒瓶以及鐵管攻擊,當場頭破血流,還有一人腹部被刺傷。
    2018/12/21 12:27
  • 語音報案「怕講不清」 跟警視訊「一目了然」

    看見街頭打架,又怕公親變事主,警方建議可以用視訊報案!警政署推出視訊APP,透過視訊報案可以即時掌控現場狀況,甚至在支援警力到達前同步蒐證存檔,除了刑事案件,救人的消防局也有視訊119,以台北市為例,從去年12月啟用至今,有60件救護案,患者家屬打開視訊通話,搶在黃金救援時間內緊急處置。
    2018/11/10 20:35
  • 3大叔帶槍恫嚇談判 40少年包圍痛毆

    雲林3名30多歲的年輕人,幫朋友出面談判,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帶槍助陣還拉槍機恫嚇,對方是18歲少年,揪團助陣形成41比3的局面。青少年人海戰術包圍持槍男子,原本要幫朋友調停,公親變事主,反而觸犯槍砲彈藥條例被移送。
    2018/10/12 18:38
  • 霸凌案公親變事主! 家長控「醫師帶警威脅」

    為何拖了1年多學妹的家長才出面找律師控告學姊霸凌,律師幫忙緩頰說起因日前花蓮一名檢察官林俊佑闖進幼兒園討公道的新聞曝光,加上學妹心情尚未平復,所以又站出來。林姓學妹家屬還說去年雙方相約在台北市萬華一間派出所協調,當時學姊的醫師父親帶來6名員警,而且感覺很要好讓他備感壓力,因此簽署不明文件。對此警方表示公親變事主,大喊冤枉!
    2018/09/10 19:20
  • 快訊/公親變事主!夫妻吵架 路人勸和反遭砍

    今天晚上10點多,新北市汐止傳出砍人案件,一對夫妻吵架,路人經過勸架反遭對方持工具刀砍傷,目擊者說傷者背後都是血、不斷呼救,警方獲報趕到,當場逮捕嫌犯。
    2018/08/27 23:31
  • 公親變事主!公館知名豬血糕店老闆勸和 反爆爭執互毆

    公館知名的豬血糕店前,23日上演全武行,而且主角之一,是公親變事主的江姓老闆。原來一開始是有路人違規穿越馬路,差點被王姓騎士騎乘的機車撞上。因為行為太危險,騎士破口大罵。一旁江姓老闆跳出來想幫忙緩頰,反而也被怒嗆。結果一時火氣難消,2人就從口角變推擠,甚至拳腳相向。雙方都帶傷,如今互告對方傷害和公然侮辱。
    2018/08/26 13:58
  • 慎選男人!男當街毆打女友 外國男勸架也被揍

    勸架的路人反而挨揍!9日下午在台中市NOVA廣場附近,一對情侶買完電腦後在門口爭執,男子大打出手,一下拉女友脖子又毆打頭部,一名外國男子看不下去上前勸架,卻被對方打到引擎蓋上,男子甚至整個人趴在外國男身上狂毆。
    2018/08/14 20:06
  • 【新新聞】蔡碧仲公親變事主 誰是豬隊友

    當初教育部決定召開跨部會諮詢會議時,為了防堵消息走漏,甚至將之核定為機密,這場會議做足保密防諜,連法務部的諸多幕僚都渾然不知政次蔡碧仲曾參與其中。
    2018/05/30 15:45
  • 公親變事主 幫友人談判酒錢惹禍上身

    這件斷指案件擦槍走火,公親變事主。陳姓主嫌和PUB有酒錢糾紛,約在KTV談判,被害人黃姓男子是店家找來助陣的友人,他在包廂逞口舌之快,羞辱主嫌女友,還要她下跪喝酒道歉,出言羞辱,女友哭訴,主嫌懷恨在心,埋伏了2、3天。黃姓男子恐怕萬萬沒想到,口舌之快惹來血光之災。
    2018/05/24 19:16
  • 快訊/斷指丟包主嫌落網 酒錢糾紛公親變事主

    5月19日彰化黃姓男子遭斷指丟包案,警方將主嫌逮捕到案。被害人真是公親變事主。主嫌和店家有酒錢糾紛,店家找來黃姓男子幫腔協商,主嫌供稱因為不滿黃姓男子在包廂內羞辱女友,所以找人給黃姓男子教訓,演變成斷指丟包案。
    2018/05/24 13:25
  • 公親變事主 車主調解糾紛慘遭埋伏砸車

    千萬名車賓利竟然在街頭被人砸車,只剩一片車窗沒破!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上個月2名女子在KTV發生糾紛,雙方的男友就相約晚間在北區一間汽車旅館談判,賓利林姓車主因為認識雙方,出面當和事佬調解,沒想到調解不成功,竟然有一方人馬早就埋伏人手,衝出來猛砸千萬賓利轎車,警方到現場意外發現,林姓車主竟然沒有駕照,還請女友幫忙頂替。
    2018/04/25 13:27
  • 自稱幫朋友喬債務 遭債主拿西瓜刀砍傷

    自稱幫朋友喬債務,結果公親變事主!這是發生在今天凌晨2點多,新北市汐止的樟樹二路。陳姓男子說朋友欠了人家幾千塊錢,他幫忙和債主約談判。結果對方要他上車他不肯,就被人家拿西瓜刀砍傷左大腿。
    2018/04/24 07:55
  • 為友喬債務!步槍走火射擊 嫌藏12天落網

    真的是公親變事主!台南有名陳姓男子為了幫朋友助陣喬債務,結果亮出突擊步槍時不小心擦槍走火射破一戶民宅鐵門,由於當下火光四射、聲響很大,嫌犯擔心被抓躲在汽車旅館長達12天,過程中不敢探望自己一歲大的兒子,甚至還把槍藏在彰化一處偏避鳳梨園,但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到,依法移送。
    2018/04/03 20:11
  • 公親變事主! 總幹事「夫勸架未涉及襲警」

    近日發生員警遭毆事件,楊姓警員指控人群中還有麻豆農會總幹事的人,事後總幹事還到警察局內說先生喝酒無法製作筆錄。但蔡姓總幹事出言反駁,說第一時間先生只是去勸架,沒有罵人更沒有打人,自己到警察局去是去接回做完筆錄的同事,被誤會像是在關說,農會總幹事替丈夫不平。
    2018/03/05 20:50
  • 公親變事主!幫催債反遭砍 雙手筋險斷

    台東一間卡拉OK店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名余姓男子幫朋友催債務,過程中與對方起口角,沒想到要離開時,對方竟然出現在店門口還持刀追砍,行徑十分凶狠,被害人雙手差點被砍斷。
    2018/02/04 14:23
  • 酒客衝突幫勸架 兄弟反被刺頸1人命危

    嘉義朴子發生卡拉OK兇殺案,一對王姓兄弟被酒客持刀刺頸,哥哥命危,而弟弟為了救哥哥儘管已經閃開躲避,頸部還是被劃傷。警方事後逮捕涉案的陳姓男子,但他喝得爛醉,初步了解是酒客糾紛,兄弟兩人勸架反而公親變事主。
    2017/12/24 23:19
  • 憲哥公親變事主! 「連白雲電話都沒有」揚言提告

    藝人白雲遭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公布露點床照,控訴其劈腿,反遭不少演藝圈人士批評,也讓她在昨(19)日開道歉記者會,從頭哭到尾,哭訴25次對不起,其中一句「拜託憲哥不要再罵我了」頓時讓吳宗憲成為這起事件的焦點。原來日前吳宗憲在錄影前受訪時,直言Nana是「大嘴巴」,也開玩笑對鏡頭說:「洗一洗還是新的!」
    2017/10/20 11:51
  • 快訊/公親變事主?勸架遭開槍 莽男射殺親姪女

    6日晚間南投縣魚池大林村發生人倫悲劇,一名王姓男子跟家人起爭執,他30歲姪女到場勸架,沒想到被王姓男子,拿槍從背後射擊,子彈貫穿胸口,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2017/10/17 09:32
  • 「醉」不該抓?動手打警污辱 犯妨害公務

    處理酒醉鬧事,每天員警都會遇到!一般來說,只要碰到路倒案件,員警都會幫忙叫救護車,要是對方清醒,就柔性勸導快離開,但,往往喝醉的人,辱罵員警或者動手,這樣就會成為「妨害公務的現行犯」,原來,刑法早有規定,為了保障員警公權力,公務員執法時被污辱或是攻擊,就是犯法,以免,警方幫忙排解酒醉鬧事,還被告,公親變事主!
    2017/09/30 18:16
  • 公親變事主!德籍教練勸架 壓傷人恐挨告

    台南一處國宅大樓委員會,13日晚間開會時,因為旁聽的住戶和委員意見不合雙方吵了起來,有一名德國籍武術教練路過勸架,結果拉扯間將其中一人壓制在地,害對方頭部受傷現在準備提告,勸架不成反而惹了一身腥。
    2017/09/14 18:05
  • 公親變事主!男當和事佬 被誤認新歡挨拳

    這個和事佬反而變成了衝突的導火線,高雄有一名女子日前和交往半年的男友分手,不過對方卻不願意,竟然把女子的證件和存摺扣著,23日凌晨女子就找來腳裹著石膏的「大哥」幫忙調解,雙方約在醫院附近談判,沒想到前男友以為這位大哥是情敵,竟然對他出拳。
    2017/08/23 11:01
  • 免怕公親變事主! 警比對撞痕查車禍肇因

    不用擔心公親變事主!目擊車禍或者路倒案件,警方呼籲目擊者或者報案人留在現場,等待警方到場後再離開,可以協助釐清車禍原因,不用擔心會被誤認是肇事者,因為警方會調閱路口監視器以及行車紀錄器,甚至會以車輛的擦撞痕跡,多方比對釐清車禍原因。
    2017/07/30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