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公親變事主 結果共110筆

  • 公親變事主!超商內勸架 反遭男揪人毆打

    好心勸架反遭毆!新北市這名男子到八里一家超商買東西,發現有民眾和店員疑似為了算錯錢退貨問題,當場爆發口角,好心上前幫忙勸架,沒想到卻引起民眾不滿,離開時竟遭對方揪人毆打!
    2017/07/26 12:16
  • 爆涼糕哥被騙財騙色! 濱小步力挺反挨告

    曾因為秦偉事件受害的女造型師濱小步,去年因為力挺涼糕哥游勝綸,跟經紀公司的合約糾紛,還爆料楊姓經紀人騙財騙色,沒想到這句話,反遭經紀人提告,因為經紀人自爆跟涼糕哥交往過,如今公親變事主,讓濱小步大嘆無奈,只說自己當初太大意就相信人了。
    2017/07/21 12:26
  • 抄椅子、砸酒瓶!酒客衝突 警方快打壓制

    新北市新莊凌晨發生酒客互毆意外,一名劉姓男子跟朋友到燒烤店喝酒,因為其中一名鍾姓友人跟人起口角,他好心勸他不要這麼大聲,沒想到公親變事主,被對方拿酒瓶直接砸破頭,一群人就在燒烤店裡大打出手,甚至連警方快打部隊到場,他們依舊大聲叫囂,最後鍾姓嫌犯被警方當場壓制在地,總算控制住場面,好友喝酒起衝突,被打的劉姓男子堅決提告傷害罪,朋友做不成,還得鬧到法院見。
    2017/07/12 18:57
  • 不滿同事閒話!撂人圍毆 無辜兒替父挨打

    高雄鳳山肉品市場零晨傳出暴力衝突,一名少年遭7人包圍毆打受傷,警方趕到現場才發現,竟然是肉品工廠員工的糾紛,因為少年的爸爸被指控說同事閒話,引發當事人不滿想談判,找來女婿、友人助陣,但遲遲問不出少年父親的下落,來助陣的朋友竟然看不下去,動手打人,結果公親變事主,反而被警方依法送辦。
    2017/06/15 11:39
  • 公親變事主! 警處理糾紛遭控介入台紙

    台紙驚爆經營權內鬥,3日下午董事長簡鴻文報案請員警支援處理糾紛,沒想到這一去公親慘變成事主,遭到公司總經理指控,員警拿攝影機全程錄影拍攝,讓小股東心生畏懼,質疑警方介入公司經營權,但員警事後跳出來喊冤,澄清當時只有在旁戒備,沒有錄影,雙方各說各話。
    2017/02/06 13:41
  • 出勤盤查可疑車 警車迴轉撞倒8部機車

    高雄市警方清晨要盤查一輛可疑車輛時,迴轉過程突然擦撞到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共有7、8部機車倒地擠壓成一團,當時還有民眾站在一旁,急忙跳開才沒被波及,經過了解應該是員警開車經驗較少,迴轉時角度沒有抓好才會發生意外,只是原本幫忙處理交通意外的員警,現在公親變事主,還是讓警方覺得很沒面子,承諾會重新教育訓練。
    2017/01/23 12:49
  • 總統登狂新聞之冠 網媒:要被說成藍媒

    近日社群媒體在臉書PO影片,內容提及到,總統蔡英文出訪時,針對一例一休的事件,因講道「政府公親變事主 ,你們要自立自強」引發熱議,逗趣影片還搭配周杰倫的歌,有趣的是,社群小編甚至還標記民進黨與國民黨粉絲專頁,讓網友瘋狂留言。
    2017/01/17 11:24
  • 勞工當面爭權益 蔡英文:去跟你老闆說!

    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四友邦行程結束,搭乘專機飛往美國過境途中,有記者當面喊話要一例一休,結果蔡總統先是笑著說「這不是跟我說,去跟你老闆說」,又補充「台灣勞工就是這樣,勞工不自己跟資方溝通,都去跟政府抗議,讓政府公親變事主」!
    2017/01/14 17:43
  • 一例一休 蔡英文:政府公親變事主

    總統蔡英文13日結束中美洲行程,離開薩爾瓦多,飛往美國舊金山過境。總統在機上與媒體簡單話敘,總統好心情寫在臉上;但對一例一休話題,她有些無奈說政府「公親變事主」。
    2017/01/14 15:39
  • 客借廁所違停 婦阻警開單遭側摔壓制

    新北市有一名婦人出面控訴,被員警摔得全身是傷,質疑執法過當,事情發生在16日下午,有車主臨停向小吃店借廁所,儘管不到五分鐘時間,但因為是違停員警前往處理,車主哀求,員警執意開單,小吃店老闆娘加入請求行列,不料衍生壓制場面,警方說是因為婦人攻擊員警並且搶奪筆以及紅單本,妨礙公務而被移送法辦。
    2016/11/22 18:19
  • 公親變事主!廟委調解反挨槍 嫌犯落網

    21日在基隆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宮廟主委疑似替鄰居喬事,反遭到槍擊,昨天(25日)警方在桃園龜山的汽車旅館,逮捕開槍嫌犯。
    2016/09/26 12:25
  • 疑為把妹爭風吃醋 菲籍勞工街頭大混戰

    疑似因為爭風吃醋,一群菲律賓籍勞工,在台北市雙城街引爆混戰;說是為了追求同國籍的女子,結果口角變鬥毆。夜店內打到街頭,勸架的也從公親變事主,十多人打成一團。
    2016/09/12 07:35
  • 轎車擦撞救護車 醉漢公親變事主硬嗆警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昨天深夜11點多,發生轎車擦撞救護車意外。80多歲的老人家開轎車直行,但沒聽到鳴笛,結果和緊急要送傷患的救護車擦撞。雖然雙方都沒大礙,不過這時一名男子從計程車上跳下,全身酒氣,硬說警察欺負老伯伯,不斷咆哮。
    2016/07/28 08:30
  • 獨家/被控法庭外堵爸媽 小女兒反嗆母先動手

    這對鄭姓夫妻控訴小女婿恐嚇,早在4月份小女兒和女婿搬進家裡,就開始恐嚇惡夢,夫妻控訴,家裡的紗窗被女婿拿刀子戳破,壁燈被打壞,生活在陰霾下,原本乖巧的小女兒開始惡言相向;事後電話找到小女兒本人,她替老公說話,反咬因為幫忙父母親處理家務事,公親變事主,彼此埋下不愉快。
    2016/06/08 19:29
  • 公親變事主!路見不平勸架 反被打到住院

    35歲的男子見到計程車司機在馬路上公然遭到毆打,上前勸阻竟然反被打到輕微腦振盪,他說對方自己落跑,還找了4、5名朋友來打人真的眼囂張。原來嫌犯喝酒開車上路嫌小黃開太慢,他超車不當撞上石頭爆胎,把錯全怪到小黃司機頭上。
    2016/02/23 12:57
  • 「你瞪我!」醉客嗆女攤販 路人勸架釀扭打

    只因為看了他一眼,男子竟衝上前打架!新北市昨晚發生一起打架衝突,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地要走路回家但來到一家抓餅攤前,老闆娘正在收攤抬頭看了一眼,他認為對方是在瞪他竟上前要理論,目擊民眾見狀上前制止卻公親變事主發生扭打,還受傷。
    2015/12/23 12:26
  • 常常被投訴!車禍「事故初判」 警不背書

    警察不再幫交通事故原因背書!駕駛遇到車禍事故報警之後,經過30個工作天能索取事故初判表,上頭會載明肇事原因,保險公司可能會以此作為賠償依據,警政署統計,有非常多基層員警反而公親變事主,反而因此遭民眾投訴。以後會把裁量權交給各地裁決所、行車事故委員會,讓基層員警專心蒐證。
    2015/10/18 13:08
  • 獨家/「抓違規、勸架」警公親變事主 常被反咬刁難

    被人反咬執法過當,警察無奈說幸好有秘錄器還原真相。警方指出,通常交通違規開單還有排解吵架糾紛,最常遭到民眾白眼或是嗆聲,甚至公親變事主,他們也只能耐著性子把罰單開完,在板橋有車主違規停車挨罰,乾脆拖別人下水,警察通通開單,也有碰到騎士不滿開單在街頭大小聲。
    2015/10/14 19:08
  • 不下跪道歉就放火燒屋 受害婦人超委屈

    被潑灑汽油的52歲婦人真的很委屈!因為她找嫌犯幫他修水電,還介紹他幫隔壁裝水塔,沒想到「公親變事主」,因為安裝水塔糾紛,嫌犯竟然在吸毒後來威脅她,要她下跪道歉,不然要放火燒她的房子。想起當時的情形,她又氣又傷心!而這名嫌犯已經進出監獄4次,脾氣爆躁,有暴力傾向,可是村子裡的頭痛人物!
    2015/09/25 18:00
  • 「公親變事主」 男上班2天幫腔喪命

    桃園這起關門砍殺前同事的命案,造成1死1命危的慘劇,重傷的李姓男子與兇嫌在工作上惡性競爭,水火不容,最後竟然用西瓜刀談判解決,但其中最無辜的就是才剛上班2、3天的男同事,他因為感念李姓男子的引薦提拔,在談判時相挺嗆聲,結果反而「公親變事主」,葬送自己的性命。
    2015/06/06 13:12
  • 公親變事主! 柯密會蔡、童談誠品成和事佬

    台北廉政委員會追查四大案進入尾聲!其中三創、松菸案柯文哲下午受訪表示,應該在兩個星期就能和平落幕,TVBS獨家掌握消息,8日晚間柯文哲已經密會富邦董座蔡明忠,還有和他私交甚篤的誠品大股東童子賢想解決僵局,沒想到過程氣氛尷尬,不但蔡明忠和童子賢針對誠品營運問題爭鋒相對,讓柯文哲「公親變事主」,面對好友還得拜託童子賢好好解決,一改過去對財團強勢態度
    2015/05/09 17:43
  • 公親變事主!顧客吵架 樓管調解被叫下跪

    新光三越百貨站前店,一家法國女裝專櫃,兩名女顧客發生衝突,疑似還有肢體碰觸,樓管出面處理,結果,其中一名女客人,認為樓管沒搞清楚狀況就想當和事佬,轉而飆罵樓管,甚至要樓管下跪
    2015/01/14 19:31
  • 公親變事主!熱心關心車禍 險被當成肇事者

    好心下車關心,沒想到差點被誤會成肇事者。元旦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下班騎車回家,沒想到在辛亥路三段發生意外,當時一輛計程車經過好心下車查看,沒想到後來被家屬認定是肇事者,經過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騎士太過勞累,不幸自摔身亡,還給小黃運將清白
    2015/01/03 13:42
  • 逞英雄!男替女友喬事 公親變事主

    為了逞英雄,反而惹來一身腥,宜蘭一名陳姓男子本來要替女友協調債務問題,沒想到喬事不成,反而被逼簽下兩張110萬的支票,後來在路上巧遇嫌犯,想一吐心中怨氣就跟朋友開車跟蹤,沒想到反倒被嫌犯發現,嫌犯找來4名朋友包抄陳姓被害人的車,先將他毆打一番,再將他反綁在汽車後車廂,後來朋友報警,才將陳姓男子從後車箱給解救出來。
    2014/06/25 19:13
  • 公親變事主! 夫妻吵架墜樓壓傷勸架友

    彰化市昨天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對夫妻發生口角,兩人拉扯後不慎從3樓摔下,還壓傷一位來關心的朋友,夫妻送醫骨折,太太臉頰破裂,要開刀治療。
    2013/11/02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