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公親變事主 結果共110筆

  • 公親變事主!土地租賃談判 協調人中槍

    真是公親變事主,彰化一處工廠前,兩派人馬因土地租賃糾紛談判,地主找來居中協調的楊姓男子,遭對方開槍腹部中彈,肚子3公分厚的脂肪,保護了內臟沒有受傷。
    2021/08/25 18:56
  • 快訊/公親變事主!工廠租賃談判未果 協調人中槍

    彰化一處工廠前面,早上10點多,兩派人馬疑似土地租賃糾紛,現場談判談不攏,一名楊姓男子腹部中槍,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目前送往醫院治療中,至於開槍男子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身分追緝當中。
    2021/08/25 12:13
  • 兒酒駕開車撞傷2人 母趕現場喝斥警勸阻遭襲

    嘉義縣民生路和中正路口,一名男子酒駕疑似闖紅燈,撞上一對騎機車的母女,幸好只有輕傷。肇事男子的媽媽趕到現場,先是對兒子發脾氣,雙方在街上大打出手,警方想勸阻,卻「公親變事主」反遭襲擊。
    2021/07/02 12:51
  • 打架禁脫口罩!酒吧慶生演變成群毆 警到場赫見全無戴口罩

    高雄傳出酒吧打架衝突!凌晨3點多,1名女子邀了兩派互不相識的朋友到酒吧替她慶生,不料女壽星與1名女性友人起口角,兩派男性友人本來上前勸阻,但喝多了情緒激動,居然「公親變事主」,4名男子圍毆另一派的曾姓男子,還拿酒瓶劃傷他的手部及胸部。
    2021/05/15 14:07
  • 松山分局翻版?家屬批縱放警駁斥 被害人遭爆疑是小王

    簡姓被害人聲稱自己幫忙女同事談判,結果無辜遭砍,公親變事主,家屬質疑警方縱放高姓主嫌,沒有移送地檢書偵辦,但轄區岡山分局嚴正駁斥,反指當事人遲遲不到警局作筆錄,甚至有知情人士爆料,簡姓男子疑似介入對方感情,與女方搞曖昧,才惹禍上身。
    2021/05/03 19:13
  • 「互挺情侶」約談判! 男遭18人圍毆左眼失明

    情侶吵架,彼此朋友為了一篇PO文相約談判,結果演變成18打1的衝突!台北一名鍾姓男子日前在臉書PO文,上傳一對情侶朋友的照片,結果另一名謝姓男子看到PO文去留言罵人,鍾姓男子氣得打電話約謝姓男子出來談判,同時找來18人到場埋伏,謝姓男子被圍毆,左眼球還因此破裂,終身失明。警方調查,原來起因是雙方共同的朋友,一對情侶吵架,兩方是公親變事主。
    2021/02/17 13:52
  • 公親變事主!夫妻爭執 里長「勸架」慘遭毆

    新北市一名里長日前巡邏,看見一對夫妻在巷內吵架,連忙上前勸阻,沒想到公親變事主,慘被男子毆打,眼睛受傷、全身多處瘀青,警方事後將嫌犯帶回派出所,男子供稱喝醉酒失控鬧事,清醒後也向里長道歉。
    2020/11/23 12:36
  • 誰按的!公車按鈴不下車 司機乘客爆衝突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公車和司機爆衝突,甚至一度被推下車!原來當天這輛公車,好幾次有乘客按下車鈴,靠站後卻沒有人下車,司機認為有人在惡作劇,轉頭怒罵所有乘客,這名男子雖然沒按鈴,卻不滿司機態度,上前理論,反而公親變事主,和司機爆發拉扯。
    2020/10/27 19:56
  • 民眾跌倒告重傷害 員警反控遭毆打勒脖子

    屏東這起處理家族糾紛,卻意外公親變事主的傷害案,警方也提供密錄器澄清,一切都是依法處理,原來員警當時要阻止當事人硬闖叔叔家,沒想到遭對方攻擊,才會強力持法,將對方壓制在地,如今對方提告傷害,但員警也多處受傷,除了傷害罪,還要追究妨害名譽以及毀損責任。
    2020/10/27 14:18
  • 公親變事主!警調節糾紛爆衝突 遭民眾提告

    屏東西勢派出所員警接獲民報案,叔侄為了土地糾紛起口角,警察到場處理,侄子一直想闖進叔叔家,員警阻擋,結果彼此爆發肢體衝突,侄子出拳打人,警察上前壓制,突然失去重心摔倒,侄子頭部著地顱內出血住院,氣到對員警提告,至於警察也有多處挫傷也反告回去。
    2020/10/27 13:52
  • 誰按的!公車按鈴不下車 司機乘客爆衝突

    新北市918路公車,日前連續行經3個站,都有人按下車鈴,卻都沒有人下車,司機認為是有人惡作劇,轉頭怒斥後方乘客,後來其中一名男乘客,覺得司機這樣態度不好,上前打圓場,卻公親變事主,和司機爆發肢體衝突。
    2020/10/27 13:27
  • 公親變事主!爭誰養牡蠣厲害 男遭重擊不治

    上個月底,嘉義布袋一處宮廟,一名張姓男子,被朋友叫去廟裡調解一起糾紛,大家爭論誰養的牡蠣比較好,沒想到卻遭來助陣的陳姓男子,從後腦勺揮拳重擊,死者當場失去重心,慘摔在地,嫌犯還補上一腳,死者頭部撞到牆角,顱內出血送醫不治,嫌犯被以傷害致死罪嫌送辦,10萬元辦交保,讓家屬直呼沒天理。
    2020/09/02 19:10
  • 快訊/被誤會報警!楊實秋子捲路人糾紛 互毆掛彩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的兒子,日前在善導寺捷運站附近等朋友,看到一旁有民眾吵架,後來其中一方,以為他拿著手機在報警,拿球棒前來上前阻止,楊實秋兒子還公親變事主,反而和對方吵了起來,雙方互毆全上了警局。
    2020/07/04 12:20
  • 調解夫妻吵架被遷怒 住家2度遭蛋洗恐嚇

    高雄茄萣一名女子幫友人調解夫妻吵架,不過對方最後仍以離婚收場,沒想到陳小姐公親變事主,居然遭到男方報復,不但這個月到她媽媽住家兩度丟擲雞蛋,還辱罵她的弟弟,造成家人心生畏懼,不過由於監視器不夠清楚,加上只有機車污損,他們擔心就算報警,恐怕也拿對方沒轍,決定公布影片,希望給對方一個警惕。
    2020/06/13 18:49
  • 從下巴近距離開槍還脫褲羞辱 主嫌遭逮

    這個月7日,苗栗頭份一家PUB發生槍擊事件,一名40歲男子的下巴被近距離開槍,整個碎裂送醫不治,警方宣布抓到主嫌了,調查發現,嫌犯在案發前幾天曾到一家越南店消費,當時砸毀了店家物品,而死者是公親變事主,幫店家去找對方理論,卻遭人開槍射擊。
    2020/06/09 12:33
  • 熱炒店員工遭酒測! 熟客幫嗆警反被逮

    新北市一名熱炒店員工騎車下班回家,疑似酒駕被警察攔下,恰巧在熱炒店用餐完的酒客,發現對方被攔查,想上前想幫解圍,但是他也喝多了,竟辱罵、推擠員警,結果公親變事主,員工酒測值沒超標沒事,但是這名顧客反而被壓制上銬逮捕。
    2020/05/13 12:10
  • 處理滋事公親變事主! 警車剛到場就被砸

    高雄市警方獲報,在大寮區的大智街有民眾滋事,沒想到開車前往處理,才剛到場就遭一名男子,拿出不明物體砸向警車,擔心他會繼續攻擊搞破壞,處理員警也趕緊下車將人壓制在地,由於當時他情緒激動,趕緊通知消防隊將人送醫,還好警車沒有受損,也沒人受傷。
    2020/05/12 20:37
  • 騎士怒罵女外送員 中年男揮舞電鑽抱不平

    高雄市傳出行車糾紛,重機騎士控訴,女外送員騎車騎太快,轉彎時差點撞到他,他上前大聲理論,沒想到被一名中年男子目擊,誤以為是騎士的錯,居然拿出電鑽衝著他揮舞。公親變事主,中年男子為女外送員抱不平,當街揮舞電鑽,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0/05/04 20:24
  • 公親變事主 男子居中喬七萬債務被打傷

    彰化一名男子替朋友出面喬7萬元債務,公親變事主,反而遭債權人撂人打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之前打群架,雙方要是不提告,通常以社會秩序維護法罰金了事,現在警方依據新修訂刑法移送,也成為彰化首例。
    2020/01/20 20:41
  • 驚!離婚控鄉代介入 家暴男持刀闖會議攻擊

    鄉民代表幫忙處理民眾糾紛,怎麼公親變事主?19日上午,屏東車城鄉進行鄉代表會議時,一名男子竟然拿著菜刀闖入,揮刀攻擊鄉代表張水潮。據了解,這名男子過往多次毆打父母、砍傷兄長,更家暴妻子多達11次,而且都由張水潮代為調停,但男子指控,鄉代介入他的婚姻,張水潮則回應根本子虛烏有。
    2019/11/20 22:32
  • 勸架反遭多人圍毆 高中生腦震盪住院

    高雄一名17歲的丁同學,19日晚上八點多在輔仁路的青少年球場打籃球時,突然遭到8、9名中年人毆打,不但衣服破掉,身上有擦挫傷,還一度腦震盪住院觀察,原來當時他為了勸架,卻公親變事主成了攻擊目標,由於報警後案件遲遲沒有進度,甚至有人到案後輕描淡寫,只說是打錯了人,讓家屬氣炸了。
    2019/10/28 19:37
  • 沙國公布遭空襲飛彈殘骸 證實伊朗製造

    沙烏地阿拉伯油設施遭攻擊事件,沙國國防部對外公布了飛彈殘骸,經過專家鑑定後,確定是伊朗製造。沙國也證實,無人機和飛彈都是從北方而來,與位於南方、宣稱犯案的葉門武裝組織「青年運動」,距離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青年運動」扛罪的說法不攻自破。美國總統川普儘管嘴上說要對伊朗動武,但其實並沒有實際行動,美國認為就算要攻擊,也要和沙國進行聯合空襲,沙國不能置身事外,以免美國再度落入公親變事主的情況。不過,川普已經宣布會在48小時內,再度加重對伊朗的制裁。
    2019/09/19 20:03
  • 男持雙刀大街狠砍 電動車遭「砍成廢鐵」

    騎士勸架卻公親變事主,機車還被開山刀砍成廢鐵!新北市一名莊姓騎士,下午行經新莊民安路,按喇叭制止另一名林姓騎士和運將糾紛,沒想到對方反而拿出開山刀追砍他,嚇得他丟下車逃跑,最後留在現場的電動機車,成為洩憤目標,被開山刀破壞殆盡。
    2019/09/10 23:45
  • 夫妻吵架行車不穩!騎士關心 反遭衝撞

    台中市一對夫妻開車出門,疑似在車上吵架,丈夫情緒失控,開車不穩,路過騎士靠近關心,卻反而公親變事主,遭對方撞倒機車!過程也被民眾拍了下來!
    2019/09/01 13:07
  • 警察打人!爆衝突遭制止 竟不滿警持警棍

    警察到場協調,最後公親變事主!這個月6日,新竹一名相當知名的拍賣直播主帶小孩和老婆到長春路上吃飯,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家人竟被保全辱罵髒話,雙方因此引爆肢體衝突;警察獲報到場,看到激烈的場面,拿出警棍就要把雙方隔開,結果讓他相當不滿,不停喊警察要打人,甚至還飆罵髒話,之後還把畫面PO上網直指警方不受理報案,但對此警方反駁,當初是雙方和解不提告。
    2019/08/28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