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炒店員工遭酒測! 熟客幫嗆警反被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5:05

新北市一名熱炒店員工騎車下班回家,疑似酒駕被警察攔下,恰巧在熱炒店用餐完的酒客發現對方被攔查,想上前想幫解圍,但是他也喝多了,竟辱罵、推擠員警,結果公親變事主,員工酒測值沒超標沒事,但是這名顧客反而被壓制上銬逮捕。

圖/TVBS

 
員警vs.鬧事男子:「XXX,好啦好啦,喊什麼啦。」

員警在熱炒店前攔查,結果一名顧客突然衝出來不停大吼大叫。

員警vs.鬧事男子友人:「拜託他酒喝了,酒喝了就能侮辱人嗎?」

 
圖/TVBS

不管員警在旁勸說,他還是不聽勸,甚至還不停飆罵警察,當場遭到壓制。大街上突如其來的吵鬧聲也吵到附近住戶都聽得一清二楚。

附近店家:「大聲爭吵啊,喧嘩爭吵啊,有一個人被壓制啊,壓制他,他就反抗啊。」

12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新店建國路與二十張路口,40歲的游姓熱炒店員工在店門前被員警攔查,結果他因為有小酌幾杯,深怕酒測值超標,不停拖延時間,結果這時一名常在熱炒店吃飯的徐姓顧客竟然跳出來,不停阻攔員警甚至還口出惡言,當場被員警用辣椒水壓制。

圖/TVBS

新店偵查隊長曾柏仲:「偵訊民眾他表示他整晚都酒醉,不曉得對警察不當行為,事後也相當後悔。」

事後,游姓男子酒測值沒超標,但喝酒騎車上路完全不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看在眼裡。而徐姓男子酒醉鬧事,就算沒有騎車,但是不斷對員警飆罵,最終公親變事主,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炒店#攔查#酒測#飆罵#壓制#酒醉#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93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