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友喬債務!步槍走火射擊 嫌藏12天落網

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21:03

真的是公親變事主!台南有名陳姓男子為了幫朋友助陣喬債務,結果亮出突擊步槍時不小心擦槍走火射破一戶民宅鐵門,由於當下火光四射、聲響很大,嫌犯擔心被抓躲在汽車旅館長達12天,過程中不敢探望自己一歲大的兒子,甚至還把槍藏在彰化一處偏避鳳梨園,但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到,依法移送。

圖/TVBS

 
助陣喬債務,車上下來了2名男子,接著又來一輛白車,只見這名穿白衣黑褲的男子,他右手拿著一把突擊步槍,靠近鐵門敲了幾下沒人應答,接著他就往後退了出去,就在他把槍拿到正面,長槍意外擊發冒出了火花,連他自己都嚇了一跳,開槍聲音之大,他知道一定會有人報警於是自己先躲了起來。

躲了12天警方找上了他藏匿的旅館,並且在彰化的這處偏僻鳳梨園起出了2把突擊步槍以及彈匣、子彈。

圖/TVBS

陳姓嫌犯囂張拿著步槍,暗夜走火這一槍撂得自己狼狽被逮,但開槍的原因竟然只是為了幫朋友喬債務。
 

案發當天陳姓嫌犯帶著長槍來到被害人的租屋處,但是不曉得是對方沒有開門還是什麼原因,他就走到這個地方,長槍這時候不小心擊發了,他嚇到立刻轉身逃逸。

經過警察調查,陳姓嫌犯和受害的周姓屋主2人互不認識,但上個月22日凌晨5點多,周姓屋主的女性友人,她的陳姓丈夫和另一人有金錢糾紛,相約在租屋處前談判,協調過程中陳姓嫌犯找來朋友助陣、叫囂,結果無意間擊發了子彈,最後只能躲躲藏藏,一共在汽車旅館內躲了12天才被警方找到,而周姓被害人的租屋處也無故受到牽連,住家鐵門出現彈孔。

圖/TVBS

台南四分局偵查隊隊長林雲豪:「林姓男子就請陳姓嫌犯前來助勢,陳姓嫌犯到達現場以後就朝鐵門上方開了一槍。」

陳姓嫌犯說逃亡躲藏的這幾天不敢探望一歲大的兒子,原本朋友金錢債務沒他的事情,只因為義氣相挺助陣意外走火開槍,落得自己持有槍械落網,公親變事主自己被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債#討債#步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0

0.1391

0.3461